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0-3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1-20 00:29:38│巴幣:4│人氣:165
※少女心注意
※文章縮圖id=51554987


  那之後,他們跟之前一樣,卻有一點點不同。

  鶴丸回到樹屋的時間比之前早些,獅子王的東北方調查行也會提前結束,形成一種沒有說好的默契。

  獅子王可說是年少純情、戀愛經驗0,經過兩次遭調戲的事情後,對肌膚碰觸變得異常敏感。比方說,鶴丸遞給他蘋香,獅子王會要鶴丸先放在地上他再拿。鶴丸也不是木頭,他很清楚獅子王想避開什麼,但獅子王越是如此,他越想更進一步。

  ——畢竟,獅子王的反應太有趣了,讓他更想在獅子醒著的時候捉弄捉弄,於是,他待在獅子王身旁的時間拉長了。

  他們相識的第十八天,鶴丸在晚飯後反常地走了出去,獅子王身上披著先前鶴丸給他的羽織,雙手放在柴火前取暖,邊看遠去的鶴丸,那傢伙晚餐時間總是待在樹屋裡直到柴火熄滅、直到三更半夜,今天怎麼回事?還不吭一聲?

  鶴丸走出屋外後霎時消失無蹤,獅子王愣了幾秒,本想著對方沒多久就會出現,不過二十分鐘過去、三十分鐘過去,都沒見人回來,獅子王有些不安。

  他穿上羽織走出屋外四處張望,張口呼出的白霧幾乎淹沒了他的視線,他輕輕的、試探性地對著虛空說話。

  「鶴丸君?在嗎?」

  回應他的只有風聲。

  「鶴丸君?」

  回應他的還有樹葉的窸窣聲。他再往前走幾步,甚至走往吊橋的方向。

  其實他應該不用擔心鶴丸的,對方能力看來比他強很多,且他們也沒有什麼關係,鶴丸無須對他報備行蹤。

  那他擔心的是什麼呢?

  他隨意仰頭朝樹屋頂望去,原想著或許能找到內心的答案,卻意外發現鶴丸的影子。他跳上枝幹,借力使力跳到屋頂上。看鶴丸盤腿而坐,看著天上不發一語,好奇之下,也在鶴丸旁邊坐著,沒料到坐下瞬間對方拉過他的手,將他整個人撈進懷裡。

  「喂、你這傢伙——」

  「怎麼?」

  聽獅子王的反抗,鶴丸悄悄露出邪佞的笑,變本加厲地將雙手圈住獅子王的膝蓋,下巴靠在獅子王的右肩,鼻尖頂著右耳,大力吸一口氣,似乎想把獅子王的氣味灌滿自己的嗅覺。

  「讓我來猜猜你為什麼在這裡……」鶴丸說,「來看星星的嗎?還是沒人顧著屋子不放心呢?還是——擔心我呢?」

  鶴丸在他耳邊細語呢喃,此舉惹得獅子王頭皮發麻連帶耳根子發紅,對方一字一句都在他腦袋結成一團團糨糊,無法思考。這根本是明目張膽地調戲啊!他到底為什麼要出來找這傢伙……獅子王頓時有些後悔——加上大量的難為情。

  見獅子王的耳根子有些發熱,鶴丸又起了逗弄的心。

  「吶?怎麼不回答呢?」他持續在獅子王耳邊輸送熱氣,刻意將聲音轉為氣音,「不回答的話,我可是要親下去了哦?」

  「咦!等等……」獅子王低低的叫了一聲,脖子想遠離鶴丸一些,鶴丸卻將鼻尖緊貼露出肌膚的頸項,這曖昧的脅迫方式竟會讓他有臉紅心跳的感覺……這很不妙啊……

  一陣緊張獅子王早忘了鶴丸剛剛問什麼,鶴丸見狀,露出戲謔地笑,在獅子王脖子烙下一吻。

  「我……你……」獅子王滿臉通紅,雙手急忙遮掩頸項,「你你你——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當然知道。」鶴丸笑了下,將獅子王整個人轉向自己,「我在調☆戲呀。」

  「你這混帳——」

  小獅子的反應越強烈,鶴丸越想一步步攻佔。只要在獅子王旁邊,他可以沉浸在兩人世界,拋開外界發生的一切——老實說,在遇到獅子王之前,他沒有發自內心的開心。不,或許殺人也是開心的,只不過是不同領域的開心。

  他攬住獅子王的腰,讓對方貼緊自己。

  獅子王依舊扭來扭去,在反抗無效之下他終於放棄掙扎。讓他驚訝的是,這回鶴丸沒有上下其手,他沒有被調戲,卻感覺被寵溺、被疼愛。

  他還能感覺鶴丸的心跳、自己的心跳,兩人頻率相比之下,他的跳動速度比鶴丸快多了。

  「不反抗了?」一陣安靜下,鶴丸歛眸問。

  「讓我休息一下。」獅子王輕聲說,然後仰頭,看著冬季難得的好天氣。沒有烏雲遮掩的天空佈滿大小不一的星斗,彷若有人在天上撒了銀粉。他們在這裡,看似離天上很近,伸手朝天又覺得遙遠,讓獅子王想起爺爺說過的橋上摘星。他不禁脫口問道:「鶴丸君有在橋上看人摘星過嗎?」

  「……沒有呢。」鶴丸將臉頰靠在獅子王右肩,聲音慵懶,「你看過?」

  「爺爺親眼看見的,有人把星星摘下來吃,他聽到喀哩喀哩的咀嚼聲,那人吃相很糟糕,吃的時候星星的碎屑都掉到山谷裡。」

  「啊哈哈,還真是嚇人哪。」鶴丸顯然沒有當真。

  「你那哪是被嚇到的反應……」

  「被你聽出來了啊?」

  「太明顯了。」獅子王淡淡的吐槽。

  然後又是一陣沉默。

  他完全沒料想到自己能這麼平和地被鶴丸擁抱,其實這傢伙只要安分點兒,獅子王是不會排斥的。只是對方少見的沒說什麼話,感覺有什麼心事。

  「鶴丸君?」

  「叫我鶴丸。」

  「呃、鶴丸君。」他一時間改不過來。

  「鶴丸。」

  「……總覺得,你最近有點奇怪,沒說什麼話。」

  「讓我休息一下。」鶴丸模仿獅子王的語氣。獅子王鼓著腮幫子表示不滿,鶴丸用那夢囈般的聲音說:「再讓我抱一會兒。」

  獅子王心跳霎時漏了幾拍。

  「只、只有一會兒喔!」

  「嗯……」他抱著獅子王往前躺,這不曉得是第幾次獅子王被他壓著,鶴丸將臉埋在獅子王的胸前,動也不動。

  「鶴丸君?」

  「……」

  「你醒著嗎?」

  「……」

  鶴丸閉著雙眼,配合那平穩的呼吸聲,根本是睡著了啊!

  獅子王無奈地嘆口氣,心想今晚別想睡屋裡了……而且,鶴丸竟難得的比他早睡,這不是擺明他要被抱整晚嗎?

  見這傢伙很累的樣子,今天就別計較了,讓他好好睡一覺吧。



  待他隔天起床,人不曉得何時被移進屋內,鶴丸不在。

  在惶惶不安的情緒下,他好像明白了自己為什麼不安,還有為什麼擔心——如同現在、如同昨夜那莫名的感覺。

  他擔心的是,哪一天鶴丸不在他身邊。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764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