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時機之輪 魔軍師團長 法洛斯

闇夜 | 2016-01-19 18:33:51 | 巴幣 4 | 人氣 122

名稱:法洛斯

性別:男

種族:魔族(遠古)

年齡:無法推測和辨別

陣營:東門-時機之輪(四位數)

個性:野蠻人,自覺無法溝通時將以暴施壓。

外貌:全身皆被緋紅色重甲給包覆,因此並沒有人看過其外貌。

身分:戰時師團長

背景:原為深淵魔界的四大魔王直屬護衛之一。在一次與魔王侵略人類世界時,因人類早已準備了大量對魔器具而在前線戰鬥中身負重傷。並目睹年少且只有少許經驗的新任魔王被人類封印後,且魔王還被人類給抓走了。為了奪回年少的魔王與一樣是魔王直屬護衛之一的緋伊拉斯和其他兩名直屬護衛一同展開傳送術式時,因緋伊拉斯也同樣身負重傷的關係造成了傳送失敗,另外兩名成功的回到了魔界,但法洛伊以及緋伊拉斯卻被傳送到了一百年前的箱庭。

  來到箱庭之後,也曾與緋伊拉斯一度傳送回魔界,但卻看見了根本不認識的場景,於是只到回到箱庭。但這次卻回到了兩百多年前的箱庭。

  而後再冷靜的等待著魔王來到箱庭迎接他們而在箱庭中生活,一段時間後加入了時機之輪,並以"絕大之力"而帶領著自招攬的魔族軍隊壓下了多次戰局而拿下的現在的官階。



恩賜:絕大之力【魔】
能力:擁有超乎平常該有魔力量,而這魔力擁有控制心態之作用,沒有相當意志者將會墮落。法洛斯也可將魔力化為領域以及攻擊或是物理狀態。

【魔化之域】:將半徑50公尺、高度100公尺領域化為魔之領域,法洛伊若非動態時可以將範圍擴張三倍。魔域之中非負面起源之種族將受到"魔"的侵噬,最終因墮落而暫時失去該有思緒和道德觀念。
※以鬼種來說,要類似怨靈類才不會受到侵噬。 在侵噬的例子之中,也有擁有神性者墮落的案例。

【魔嚥之鍵】:法洛斯以絕大之力所生成的魔具。擁有吞噬一次招式後完全模仿出該招式,當然如果該招式擁有冷卻時間也會存在,但若該招式是C級恩賜以下時將無視冷卻時間。
但...這似乎不是這魔具本身持有的能力

【魔物招喚】:低、中、上級魔物招喚術,非常容易見到的招式。
先這樣。以上暫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