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再見了,我最心愛的寶貝女兒們(之三)

作者:深藍烈火│美少女夢工場│2016-01-19 00:40:15│巴幣:17│人氣:377
  大家好,在下是深藍烈火。繼續先前一篇的分享,這次在下將在分享中讓大家看看在下十四位女兒中,最心愛的一位女兒--在下本來是想這說的。只是後來發現,由於在她之前兩位女兒的照片實在不少,因此在幾番考量之後,在下最後決定將最心愛的女兒的出場延到下一次,對此,還有有所期待的看倌們多多包涵,謝謝各位:


  • 吾友之女--伊提絲與伊蘇特姐妹
  嗯嗯,在向各位分享第八位與第九位女兒前,在下必須一提的是,吾友謎團曾經寫過一篇達人短篇小說--Yet Another Fantasy。在這篇作品中,登場的雙子姐妹--伊提絲與伊蘇特的故事實在談不上快樂。結果看完這篇作品後,只要看到女人不幸就會哭天搶地的大笨蛋在下就忍不住私下跑去拜訪吾友,是否能在故事之後再添個快樂的後續。最後在在下的任性下,這對姐妹總算有了不讓在下哭天搶地的結局(這是吾友私下的創作,並未公開,至於是什麼樣的內容......不要問,你會怕!)。為了紀念此事,在下便依照吾友的創作,培養了名為伊提絲與伊蘇特的兩位女兒。那麼,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對姐妹吧:

PS:按照設定,這兩位女兒是雙胞胎姐妹。由於吾友謎團沒有給予生日上的設定,因此在下便自行選了6月9日(雙子座)作為她們倆的生日。至於容貌與其生人生志向--修女與騎士,則是依照吾友謎團的期望所訂。
  

↑雙子之姐--伊提絲


↑雙子之妹--伊蘇特


↑最後成為修女的姐姐--伊提絲

↑大紅蝴蝶結配紅色雙馬尾,其實也挺搭的~

↑出席高貴場合用的紅色淑女

↑首席秘書

↑紅色系魔王裝


↑兩件旗袍都入手了



↑充滿狂野氣息的三件

↑名為黃昏軍團的重裝鎧甲

↑要是想外出慢跑,這件應該是首選

↑進辦公室時就穿這件吧


黑與白兩件都有了

↑粉色系睡衣一件

↑勁歌熱舞專用

↑和紅髮頗搭的春之鳴

吾友指名的粉色薄紗睡衣

↑身為修女,也要偷偷擁有的一件兔女郎裝


↑同樣也是吾友指名的女僕裝


↑當然沒少向商人買這兩件(笑)


↑又一件性感衣服

↑部份財產展示

↑皮革盔甲

↑鱗片鐵甲

↑精鐵戰甲

↑白金盔甲

↑女神戰甲


  在下花了極大心力才完工的女兒之一,同時也多次與吾友謎團討論相關事宜的女兒之一。在遊戲結局中,作為被稱為聖女的修女這一點,頗讓在下與吾友滿意(笑),不過在遊戲的最後成了王子的妻子這點,倒是讓在下有些意外就是了(修女不是不能結婚的嗎?)


  好,看完姐姐之後,現在再來看看妹妹:


↑不同於姐姐,伊蘇特只有這件白色制服

↑在下頗喜歡讓伊蘇特所穿的學生制服


↑和姐姐一樣,擁有兩件旗袍

和姐姐不同色系的魔王服

狂野的裝扮配清純的雛菊,這算是一種反差萌嗎?

↑和姐姐一樣的運動裝

↑這件禮服不錯吧?

↑黃昏軍團也到手了~

↑另一件盔甲

↑和姐姐一起進辦公室好了


↑粉紅色女僕


↑又一件和姐姐一樣的禮服

↑準備要和姐姐一起上台熱舞了嗎?



↑當然也向商人買了這兩件



↑當然要和姐姐穿同一款式的粉紅薄紗睡衣



↑要性感,當然不能沒有這件


財產展示



↑在下入手過最珍貴的修行用盔甲:惡魔盔甲(暴露程度也是所有盔甲中的第一名)





↑和姐姐一樣的數件修行用盔甲

  
  同樣也是花了頗大心力才完工的女兒。不過運氣似乎比姐姐好些,入手了好些少見的裝備。據吾友所言,之所以成為騎士是為了能夠好好保護姐姐。至於婚姻嘛......當然也和姐姐一樣囉~

  那麼最後再來幾張姐妹合影: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囉。下一次,在下最心愛的女兒真的就會登場了,希望大家屆時會喜歡,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夢工場|Princess Maker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歷史謎團
可愛到無法自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

01-19 08:39

深藍烈火
對你來說自然有雙倍的意義啊(笑)01-19 11:24
露娜・葉特
所以...我說那個學姊呢?(滾地

01-19 21:44

深藍烈火
在下會在今天貼出來的,請再稍加等候01-20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見了,我最心愛的寶貝女... 後一篇:再見了,我最心愛的寶貝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