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悲(ㄊㄧㄢˊ)戀三十題 (上)

作者:X樣│2016-01-18 21:26:53│巴幣:0│人氣:523
1. 『勿忘我』的花語
 
帷幕的守護者這次遇上了強大的外星艦隊入侵,按照蝙蝠俠的計劃英雄們將分散在各個主要城市的母艦引到南太平洋上的某座無人島。
 
「ETA 5分鐘。」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看著臂甲投影出來的全像螢幕說到,一旁的超人克拉克‧肯特露出些許不安的神情。
 
「怎麼了?露出那種表情。」
「B…這次的戰鬥我們還能像之前一樣順利嗎?」
「………」
 
布魯斯將視線從螢幕轉移到一旁的男友身上沒說話,知道沒有回應和那眼神的意思就是『與其想那些有的沒的還不如把精神集中在接下來的計畫執行上!』克拉克露出一個苦笑。
 
「B。」
 
克拉克從披風的暗袋內取出一塊比書籤稍大一點的玻璃,是夾在兩片玻璃間勿忘草的押花,押花做工堪稱完滿、沒有任何一丁點受損的部位。
 
「我自己做的,不是用無畏者的複製機。」
「……」
 
布魯斯接過押花後用那塊玻璃輕輕拍了拍克拉克的下巴。
 
「你不覺得這像在豎什麼死旗嗎?小記者。」
「不…這是一個保證、一個承諾。」
 
看著那陽光、溫柔、毫無畏懼的表情…布魯斯也露出微笑。
 
「少自大了…小記者。」
 
在兩人最後溫存了一分多鐘後戰鬥開始了,所有的英雄們按計畫牽制敵方站艦的攻擊,由於敵方戰艦的能源都透過子空間相連,所以可以從其艦的引擎核心製造能量突波來癱瘓所有的戰艦,而負責護衛蝙蝠俠的超人雖然奮力抵擋防衛系統的攻擊讓蝙蝠俠能超載引擎核心,但是卻不敵越來越多的防衛系統而不固蝙蝠俠的反對用瞬間移動的能力將他傳送回那座無人島上,而超人闖進旗艦核心內釋放自己靈魂中拉奧碎片的力量,克拉克產生的能量突波瞬間就將20艘戰艦炸到癱瘓墜入海洋,而光明騎士沒有像之前的戰鬥勝利後漂浮在蔚藍的天空下迎向等待他的黑暗騎士……
 
「…………」
 
在蝙蝠洞內座在王座上把玩著手中那物忘草的押花的布魯斯回想著那場戰鬥,那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他看著押花的眼中閃過一些特殊的情緒波動,就在這時……
 
「晚安…布魯斯…」
 
那熟悉的低沉嗓音讓布魯斯露出微笑將椅子轉過來。
 
「今天還真早。」
「報導都不是什麼重要大事很快就能解決,而且大都會今晚都很平靜。」
 
白披風的光明騎士邊說邊走到布魯斯面前低頭在他唇上輕輕一吻。
 
「那是……」
 
克拉克看著布魯斯手中的押花露出有點驚訝+尷尬的表情。
 
「在想那次的戰鬥?」
「偶爾…我偶爾會想當時要是奧丁沒有及時衝到你身旁張開虛靈障界的話,剛是放完力量無法展開護體能量力場的你可能就會被核心的子空間連鎖爆炸給……」
「是啊…回來之後你整整一個月都不跟我說話。」
 
克拉克苦笑著回想那一個月總是在遇到自己後怒甩披風轉身離去的布魯斯。
 
「對不起…布魯斯。」
「哼……」
 
布魯斯不太高興的哼了一聲後將押花扔回桌上後摟住眼前的人感受他的存在。
 
「要是再有一次你不聽我的計劃行事我就跟你分了!」
「NO~~~~!布魯斯!你不能這樣!我是為了保護你!」
「我才沒那麼脆弱!!少把我當女人!!」
 
布魯斯發狠的推開他轉過身去,克拉克搔搔頭後從後方再度摟上來。
 
「對不起…布魯斯…我不會再這樣了。」
「最好是,你我都很清楚這種事會繼續發生!」
「是啊…沒錯,可是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已經融合的光與暗沒有人能拆散。」
「哼!自大……」
 
布魯斯仰頭伸手勾住克拉克的脖子將他拉下來與自己接吻,而在桌子中央放著一副框起來的相片,是那場戰鬥後在那座無人島的海灘拍的,上面的英雄們個個狼被、但是都露出像是苦盡甘來、越過巨大危難之後放鬆、激動、開心的笑容,而在中央的正是身上戰服有些破爛、被布魯斯纏扶著的克拉克。
 
 
2. 無心之言、無心之失
 
 
閃電俠巴瑞‧艾倫座在無畏者的餐區內不安的四處環顧或是用他的神速力四處竄搞的部分英雄們火大了將他逐出餐區,不過巴瑞臉上的不安仍未減退、即使那紅色面罩罩著他幾乎整張臉都能看得出來,藍綠色的眼睛不斷散發著不安的情緒。
 
「唉……」
 
巴瑞整個額頭靠在玻璃上看著外頭的星空想著昨天他在進行例行的資料庫清理時發現的那段影像,是超人和蝙蝠俠在全像甲板做些18禁事情的影片,那過激的性愛讓閃閃大天使的臉頰比他的緊身衣還紅,他立馬刪了影像紀錄、但是知道了三巨頭其中兩人秘密的這個事實讓他非常的不安,因為其中一人是那個蝙蝠俠啊!!要是被他知道我知道了他在全像甲板的小秘密的話!!
 
「哈爾……」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莫過於他竟然在剛剛沮喪不安之虞把這些都說溜嘴告訴了自己的男友綠光戰警哈爾‧喬丹,那個總是大嘴巴不做死就會死的男人現在正要前往蝙蝠俠的艙房交上次的任務報告,該阻止他嗎?用自己的神速力去阻止太容易、可是哈爾說他不會說出去,如果跑去阻止又像事不相信自己的男友一樣,可是…可是…可是…
 
「唉唉……」
 
咚…的一聲,巴瑞的額頭再次敲了一下玻璃,對於路過的英雄的問候與關懷他甚至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回應的了,直到他聽到一旁路過的原子隊長和海王說哈爾又做死調侃蝙蝠俠結果被狠狠修理了一頓,超人趕來緩頰、結果連超人都被蝙蝠俠隨身攜帶的耶孟加德修理了一頓鬧的那層甲板所有人退避三舍,巴瑞露出驚恐的表情正想著是否該閃回地球上時…一隻手從角落的陰影中伸出放在他的肩膀上、正當巴瑞嚇的想尖叫時卻被另一隻手摀住拖入黑暗中。
 
「閃電……」
 
低沉沙啞的聲音在他耳朵旁響起。
 
「我們需要好好的談一談。」
 
從那天之後巴瑞就發誓他馬德永遠絕對死都不再靠近無畏者的資料庫。
 
 
3. 背後傳來的溫度
 
 
帷幕守護者當中的X戰警小隊長史考特‧山姆士是個不輸給布魯斯的精明能幹的戰士,與布魯斯同樣擅長計畫、分析、擬定策略,戰鬥力除了破壞力超越超人的熱能射線的雷射光之外,他的進戰技巧也讓人印象深刻,就算是紅石英眼罩被打掉無法徵眼的狀態也能用聽覺與嗅覺和敏銳的感官掌握敵人的位置戰鬥,但是只要敵人一多仍然會陷入苦戰。
 
「如果我猜的沒錯你的計畫是先用雷射解決遠處的敵人之後再用雷射轟炸地面揚起煙塵遮蔽近距離的人的視線後一併解決吧?那麼你背後的敵人就交給我吧。」
 
背靠背傳來的溫度就像他的思維和語氣一般平穩冷靜,這是蝙蝠俠的溫度。
 
「沒事吧?這次的敵人太多了!背後的敵人都交給我!」
 
背靠背傳來的溫度就像太陽光一樣溫暖讓人感到安心,這是超人的溫度。
 
「瘦子!你在看哪裡!?」
 
穿著同樣黑色戰衣用飛踢踹開始考特身後想偷襲敵人的狂野高大男人語氣輕挑帶點不悅的說到,背靠背傳來的溫度就像狂熱的火焰、但是卻又不會感到讓人灼傷般的熱度,這是金鋼狼的溫度,總是能讓史考特浮動的心情平靜下來的溫度。
 
「你這傢伙又沒聽我的命令!」
「啊!?我乖乖聽你的命令的話你早就被剛剛那傢伙打昏了!乖乖到個謝會少快肉嗎!?」
「你跑過來的關係琴和風暴女要應付更多近距離戰鬥的敵人!!不然你以為我把你分配到她們那裏是為了什麼!?」
 
在不遠處已經解決敵人趕過來的琴和風暴女看到的正是邊吵架邊解決敵人的史考特和羅根。
 
「你的行動太沒計畫性了!!」
「你的計劃太保守了!!」
 
兩人再度背靠在一起時沒有回頭的吼到,但是他們臉上都掛著笑容。
 
 
4. 最終的最初
 
 
「細胞穩定、血壓安定、心律正常、腦波正常。」
 
吵死了…讓我睡…
 
「DNA無抗拒反應。」
「嗯…雖然說13是不吉利的數字,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這是什麼感覺?漂浮?我在水中?
 
「他的能力測定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等今天的調整結束之後。」
 
什麼?什麼調整?你們要對我做什麼!?
 
「細胞穩定調整液注入開始。」
 
住手!住手!!住手!!!
 
「康納!康納!!」
「提…提米……」
 
躺在床上全身冷汗的康納驚恐的看著一臉擔心看著他的提姆。
 
「怎麼了?做噩夢了?」
 
提姆溫柔的聲音和撫摸他臉頰的手漸漸平復他浮動的心,他撐起上半身將提姆摟在懷中。
 
「對不起…提米…我…我沒事…」
「不要假裝堅強,告訴我怎麼了?」
 
康納閉上眼卻不願回想那個夢、那個他還在培養槽中被當成實驗動物的夢,每個月都會有幾次夢到,而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有時還會夢到他的前12位哥哥的夢,培養失敗身體突變成怪異的樣子、或是在測試中被亂槍打死,在夢中感受到的痛苦、悲傷、絕望以及背負著12條性命活下來的罪惡感總是一直侵蝕他的心,可是……
 
「提米……」
 
康納將臉深深埋在提姆的懷中聽著那胸膛下傳來一陣一陣的心跳聲,只要聽著這個聲音、感受那股溫暖他總是能平靜下來。
 
「睡吧…康納…我就在這裡,哪都不會去。」
「提米……」
 
感謝拉奧…讓我遇到你…
 
 
5. 離別之後、重逢之前
 
 
史考特有個秘密,他只跟X教授與他是好朋友的琴分享過的秘密,他在16歲時曾被史崔克將軍抓到三哩島座變種人實驗,研究人員對他的雷射光能力感到驚奇所以想複製他的能力做為兵器之用,在那裏他承受了這個年齡的孩子不可能承受的痛苦實驗,在他就快要絕望之際…貝瑞利刀刃切開牢房鎖頭的聲音將他從黑暗的邊緣拉回。
 
「小子!你能跑嗎?」
 
低沉有磁性的嗓音、語氣暴躁了些但是帶有能溫暖人心的溫度,看布到的史腦特用聽覺分析著眼前的人卻沒有回應,這個男人彈了一下舌頭後將史考特抱起帶著那些同樣被關在這裡的變種人孩子們逃跑,史考特藉著緊貼著的身體感受著對方炙熱的體溫,鼻子可以聞到對方身上因戰鬥而留下的血腥與汗味,是個擁有狂野氣息的男人,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自己就迷上對方了吧?最後這名狂野的男人將他和孩子們交給一名中老年男性後就轉身回研究所去了,從那之後史考特就再也沒聽到過那低沉有磁性的嗓音或聞到那狂野的體味,直到……
 
「史考特‧山姆士、代號獨眼龍,是X戰警的小隊長,也是他救了你,羅根。」
 
X教授介紹完後史考特露出微笑的對眼前的男人伸手,因為…鼻腔充斥著那熟悉的狂野體味,他終於能看到那個男人的樣子,英俊性感又狂野、就跟他的嗓音和體味一樣。
 
「羅根。」
 
男人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子與史考特握手,雖然這個叫羅根的男人緊皺眉頭看似很不高興的樣子,但是握手的力道和溫度都讓史考特知道…他就是那時救了自己的男人,看到史考特的微笑羅根露出個嘴角微翹的壞笑將臉湊到他耳邊。
 
「你是我的菜,待會到房間來讓我好好爽一爽吧。」
 
重逢後就被調戲的小隊長以及初次見面就被雷射轟趴的阿狼。
 
 
6. 最後一次的吻
 
 
布魯斯心中的黑暗,那個只有阿爾佛雷德和克拉克才能觸及的黑暗,他的雙親死於非命他一直都怪罪自己,在克拉克沒有在他身旁時的夜晚作的惡夢之後,在自己雙親的忌日時,他一直都在責怪自己…站在大雨中沒有撐傘的布魯斯全身從頭濕到腳上穿的義大利高級名牌黑皮鞋內,他面前的正是他雙親的墓碑…10多年前的那一幕仍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他還記得自己的任性吵著想早點離開,溺愛他的湯馬士與瑪莎韋恩帶著他離開戲院。
 
「父親…母親…」
 
他還記得在他父親提議走巷子抄捷徑時自己的母親親吻自己額頭安撫不安的自己…那是他的母親所留給他的最後一吻,灑落一地的珍珠項鍊、血、倒在地上失去溫度的兩人,布魯斯握緊顫抖的雙拳對著墓碑低頭,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布魯斯……」
 
有如太陽一般溫暖的體溫從後防襲來溫暖了被雨浸冷的身體,那能夠輕鬆舉起一棟大樓的手正緊緊摟著自己的腰將布魯斯更加靠著他結實的身體,儘管他撐著傘雨水也透過緊貼的身體也漸漸進濕了他的西裝、但是仍然不減他傳過來的溫度,想將布魯斯從冰冷的黑暗中拖出來的溫度。
 
「克拉克……」
 
布魯斯轉頭與摟著自己的克拉克接吻,溫柔又溫暖、總是能讓他安心的吻與懷抱驅散了他的黑暗,這個男人給予自己的吻永遠都不會是最後,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會不斷的給予……
 
「克拉克……」
 
雨漸漸停了之後些許的陽光穿透雲層慢慢點亮整個墓園,布魯斯看著那沐浴在陽光下閃亮的英俊男神和那雙美麗的湛藍色雙瞳感到眼眶有點濕了。
 
「I'm here Bruce....I'm right by your side....always.」
 
布魯斯靠著對方的身體露出安心的微笑,克拉克溫柔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兩人肩靠著肩走向墓園外的白色勞斯萊斯。
 
 
7. 對不起…果然還是笑不出來
 
 
雖說高譚時常被烏雲壟罩、或是與天不斷,但是今天的天氣真的可以說是比平時都還要更加陰暗,只穿了一件黑色睡袍的布魯斯座在餐廳看著落地窗外的天氣這麼想著,直到銀製的托盤放在他面前時他才向是嚇到似的抖了一下肩膀。
 
「呃…阿福…」
「是的?布魯斯少爺。」
 
布魯斯尷尬的看著拖盤中放著的白土司、白開水、一瓶草莓果醬。
 
「阿福……」
「布魯斯少爺?」
「………」
 
聽著自己管加聲線中比平時可能低了幾度的布魯斯感到一陣冷顫。
 
「早安,布魯斯,上班之前來跟你打聲招呼。」
 
用瞬間移動出現在布魯斯身旁的陽光大男孩似乎沒感覺到餐廳陰沉的氣氛親了一下布魯斯的臉頰。
 
「喔?今天吃的真簡單。」
 
笨蛋!!別在這時挑起這個話題!!布魯斯的臉黑了幾度這麼想著。
 
「阿福今天不舒……嗚嗯!?」
 
布魯斯立刻遮摀住這遲鈍大男孩的嘴用銳利的眼神示意他閉嘴。
 
「阿福…對不起,我不該擅自碰廚房的東西。」
 
克拉克看了一下在餐廳旁的門,向是被小型炸藥炸過一樣歪歪斜斜還有焦黑的痕跡,這讓克拉克再次體會到布魯斯說他不擅長做菜當抵有多不擅長,看起來跟本像是跟小丑在廚房大戰了好幾回合一樣。
 
「可是昨天是你的生日,我想自己做點東西給你吃。」
「非常的感激您少爺,如果我沒有發現您竟然想湮滅證據的話。」
 
克拉克能看到布魯斯的身體大大的抖了一下。
 
「對…對不起!阿福!所以我請了最好的工人來重新裝修、還訂了最高級的廚具。」
 
布魯斯露出笑容陪不是,但是阿福卻皺了一下眉頭讓布魯斯把笑容全收回去。
 
「很抱歉…布魯斯少爺,我笑不出來。」
「喔…阿福!不……」
「您這個月的小甜餅取消。」
 
阿福瀟灑的轉身離開餐廳留下黑著整張臉的布魯斯和尷尬的克拉克,從那之後根據重新被扔回阿卡漢的企鵝、謎天大聖、急凍人表示這一個月最好乖乖待在阿卡漢哩,竟然連小丑都說看到那樣的小蝙蝠他都笑不出來了。
 
 
8. 失憶之後
 
 
羅根失憶了!(又一次…咦?為什麼我說又?)不過這次不是什麼亞德曼合金製的子彈穿腦,而是被外星來的魔法師施放的失憶咒語,不過在宙與玩全發揮作用錢就被阻止了,所以失憶狀況只會持續一個禮拜而已,而這也同時是史考特惡夢的開始。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先鱉開那突然變的身是又有禮貌的個性,明明在場的人有超人、蝙蝠俠、琴、風暴女,為什麼就那麼直接的跟我告白!?
 
「史考蒂甜心!你衝這麼快我很擔心你啊!」
 
雖說戰鬥時與失憶之前同樣強大、可能是野性本能的關係,但是你能不能別在那麼多人的面前那樣叫我!!我已經看到有幾個人在偷笑了啊!!
 
「史考蒂甜心!這些都是我為你準備的!」
 
嘛…以這阿狼的水平來說這浪漫的雙人燭光晚餐的確是挺好的,但是你能不能別整晚都用那跟你的形象不搭嘎的笑容看著我而不吃東西啊!!
 
「史考蒂甜心!」
 
他是失憶了……
 
「史考蒂甜心!!」
 
他是被魔法攻擊失意了……
 
「史考蒂甜心!!!」
 
只要一個禮拜!他那滿口髒話的操漢子男友就會回來!
 
「喔…史考蒂甜心…」
 
終於…在那脫光光躺在史考特床上含情脈脈看著他的阿狼讓史考特的忍耐到了極限,根據學院裡的學生所說…當晚從史考特老師房內炸出的雷射光比任何一次戰鬥都還耀眼,嘛…也因為這威力強大的雷射將阿狼的腦袋震回正常狀態,不過依然記得自己做了什麼的阿狼羞愧的騎了史考特的機車消失了一個月之後冷靜多了才回來。
 
 
9. 心卻在你身邊
 
 
「哈爾!今天有新型機的模擬操作別忘了!」
 
啊…下禮拜的連修一個禮拜跟巴瑞去峇里島度假!快等不及了!
 
「這邊的操作有些敏感要小心點、還有這邊的調節…喂!你有在聽嗎?」
 
巴瑞總是穿四角泳褲,這次幫他準備了AC的紅色性感泳褲絕對要讓他穿上!
 
「哈爾!上次的任務報告呢?哈爾!?」
 
喔喔…晚上微醺之後一同倒在床上火辣的纏綿!啊啊!我這笨蛋!在想下去就要硬了啊!
 
「哈爾‧喬丹!!不想被取消下禮拜的連休就給我認真點!!」
「喔!抱歉長官!!」
 
哈爾‧喬丹,雖然有點輕浮又愛做死,但是對戀人的愛是無庸置疑的。
 
「哈爾‧喬丹!!你是真的想被禁假就是了!!」
 
嘛…是個一想到戀人,心、魂都不知道飛到哪去的男人就是了。
 
 
10. 長久的愛情中結之時
 
 
超人愛蝙蝠俠這是所有帷幕守護者都知道的事情,但是高譚的頭號精神病罪犯小丑也愛蝙蝠俠……嗎?沒人能給出正確的答案,雖然那小丑總是口口聲聲的說愛小蝙蝠、每次都做著像是在示愛一般的舉動,但是後果不是被蝙蝠俠痛打一頓或是被偶爾允許參與的超人暴打一頓再扔回阿卡漢。
 
「啦啦啦~~~小蝙蝠你為什麼不懂呢~~~為什麼不懂我的愛~~~」
「喂!小丑!給我安靜點!!」
 
在小丑隔壁房的企鵝用枕頭蓋在頭上踢著牆壁吼到,但是小丑那自編自唱的歌可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喔喔喔~~~小蝙蝠你將會接受~~~接受我的變態愛~~~」
 
所以呢…小丑再次逃獄之後用了蝙蝠俠最大的弱點人質來要脅,雖然蝙蝠俠成功用劑放走了人質、但是自己卻中了小丑的麻醉瓦斯而昏了過去,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竟然被綁在一張床頭有著小丑面具的床上,而小丑正騎在自己的腰上,雖然蝙蝠俠有點驚訝、但是沒有嚇到,他開始思考方案實小丑又再度唱著那首詭異的原創曲。
 
「喔喔~~~小蝙蝠~~~你將接受~~~接受我的愛~~~」
 
看著那口黃牙和滿嘴口臭靠的越來越近,蝙蝠俠微微嘆了口氣後輕聲喊了個名字。
 
「凱爾……」
 
一股風竄過,小丑就被五花大綁的掛在一旁的柱子上。
 
「既然你能自己掙脫為何還要叫我?」
 
克拉克一臉疑惑的看著從床上跳下來的布魯斯,後者露出一個壞笑將臉湊到克拉克面前。
 
「因為他侵犯到私人領域了讓我有點不爽,超級先生。」
「所以我幫你解決了煩人的男伴,是否有些獎賞給我呢?黑夜先生。」
 
那次之後回到阿卡漢的小丑牢房卻格外的安靜,這讓一旁的企鵝都感到不適應、雖然安靜多了睡眠品質也變好了。
 
「喔~~小蝙蝠…你有愛人了怎麼都不告訴我呢…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傷心呢…」
 
小丑對著貼在牆上那皺皺的、只拍到蝙蝠俠輪廓的報紙照片露出大大的笑容,是個雙手貼著臉頰、臉頰微紅、眼中有著瘋狂的病嬌笑。
 
「真是個壞壞的…壞壞的…小蝙蝠…」
 
再次逃獄的小丑帶了超人的弱點耶孟加德,雖然陷入了苦戰、但是小丑卻被暴怒的蝙蝠俠打的遍體麟傷用擔架送回阿卡漢。
 
「啦啦啦~~~小蝙蝠你為什麼不懂呢~~~為什麼不懂我的愛~~~」
 
恢復正常(?)的小丑又開始那手只會炒人沒有任何意義的歌讓隔壁的企鵝氣到直跳他那短短的腳。
 
「無法理解……」
 
在蝙蝠洞看著螢幕上肩是小丑病房畫面的克拉克這麼說到。
 
「很簡單,愛情→結束愛情→病嬌再回到愛情的循環。」
 
座在王座上的布魯斯雙手交疊在下巴平靜的說到。
 
「喔?所以我對你就是相識→提起興趣→迷戀→愛情?」
「應該是相識→愛情吧?」
「我的錯。」
 
兩人擁吻的同時布魯斯伸手關掉螢幕,但是畫面消失之前小丑的身體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抖了一下。
 
 
11. 無法坦誠
 
 
那是布魯斯剛從克維拉纖維鎧甲換成MR液態裝甲的時候的事情了。
 
「怎麼了?露出那種表情。」
 
剛解決一夥混混的布魯斯用勾爪攀回頂樓後看著克拉克問到,克拉克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布魯斯背上背了什麼可笑的大型絨毛玩偶一樣怕說了會惹對方生氣、但是不說又怕對方被人嘲笑一般的困惑+擔心的表情。
 
「?」
 
世界上最偉大偵探的頭腦為毒這一次他也無法推理出這個多才能力者到底在想什麼,不過夜晚的罪犯可不會停下來一同思考這大男孩在想什麼,所以布魯斯展開黑暗之翼飛向另一個接區的混混們,留下露出更擔心表情的克拉克在樓頂。
 
「所以…你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時接是在已經經過拉奧事件回到他們地球之後的某個晚上,布魯斯停下整理等暗的工作對漂浮在上方看小說的克拉克問到,但是後者卻露出一副困惑的表情。
 
「我剛換穿MR液態裝甲之後夜巡的那個晚上,你像是有什麼事要說卻又沒說。」
「喔…那個啊…」
 
克拉克搔了搔頭降下來走向布魯斯。
 
「你…能換另一套裝嗎?一定要穿這套?」
「你在胡說什麼?這套裝的反擊性能和敏捷度提升與滑翔距離都是目前最好的,我看不出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換掉。」
 
說到這裡那個大男孩竟然臉紅了、還一副扭扭捏捏的樣子活像個第一次跟暗戀的女生告白的毛頭小子搞得布魯斯有點火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別逼我發飆!」
「呃…喔…那個…能站起來一下嗎?」
 
布魯斯不高興的揚起一邊的眉毛,但還是站了起來。
 
「所以…就是…那個…」
「敢再拖下去我就用耶孟加德扁你。」
 
克拉克猶豫了一下還是伸出手指著布魯斯。
 
「你…真的要這樣穿的話至少那邊想辦法遮一下吧…」
 
布魯斯順著克拉克的手看向自己的褲檔後臉瞬間竄紅取出萬用腰帶中的耶孟加德用一計迴旋踢將克拉克踢飛。
 
「所以我才不想說嘛!你一定會生氣!」
 
克拉克座在地上一手摀著被踢到紅腫的臉頰說到。
 
「我當然會生氣啊!!你以為蝙蝠裝會連那種地方都沒有保護到嗎!?那會凸起來是因為裡面有護墊啦!!」
 
嘛…接下來的家暴畫面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12. 記憶中的你
 
 
被部分學生暗中戲稱為失憶狼的金鋼狼羅根最近想起了一些事情、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回憶,他想起了跟一位金色短髮的帥氣小夥子相戀並且一同住在加拿大山區的小木屋內每天過著幸福的生活,最後發現這小夥子其實是史崔克的手下之一,是一名用身體接觸來使用心電感應的變種人,代號銀狼、本名叫凱恩,他假裝被劍齒虎殺死好讓自己為了復仇而接受史崔克的提議,直到最後才知道凱恩當初接近羅根為的都是救自己的妹妹艾瑪,起初是有點驚訝、但是在一同行動時羅根知道對方從沒用能力讓自己喜歡上他、他們兩人是真的相愛,只可惜羅根最後仍沒救的了他、還因為史崔克的亞德曼合金子彈穿腦而忘了這一切,因為失憶所以使的這段記憶回來後變得更痛苦、悲傷。
 
但是他想起的不止這些,他記得特別清楚…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釋放那些被關起來的變種人孩子時他記得有個孩子雙眼被矇住了,他當時還問對方能跑嗎?可是那孩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一樣完全僵在原地,他在內心咒罵了一下一把抱起那孩子帶著其他人往出口奔跑,纖細的身材、有點冰冷的身體、繞在自己脖子上微微顫抖的雙手,這孩子經過什麼樣的恐怖實驗羅根不難想像,因為自己也是史崔克的實驗對象之一、還差點就被洗腦成兵器了,想到這裡他抱緊了懷中的孩子,或許就是那個時候吧?對他的感情深埋在心中,只是當時對於凱恩的感情依然還在所以都沒有發現。
 
「男大也十八變……嗎?」
 
羅根座在史考特房間的沙發上叼著一支沒有點燃的雪茄露出嘴角微翹的笑容看著在書桌前批改學生作業的史考特說到。
 
「什麼?」
「沒什麼…」
 
羅根邊笑邊想著今晚的計畫,要怎麼讓那瘦子變回16歲那樣顫抖的身體、包含細碎哭聲的呻吟,嗯…光想到這就差點硬了。
 
「回頭見,瘦子。」
 
羅根帶著讓史考特想一發雷射直接轟過去的詭異笑容離開房間。
 
 
13. 明明差一點就能……
 
 
鼻腔充斥著野性的味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剝奪布魯斯的理智,不行…必須快點掙脫…我有男友了…我有克拉克了…不能…
 
「放開我!金鋼狼!」
「Yo~~~這種時候不直呼我的名字嗎?大少爺。」
 
手腕被幾乎和克拉克同樣強大力道的雙手壓制在牆上動彈不得,掙脫的方式多的是…可是…為什麼…身體根本不聽使喚…
 
「說…說你想要…我就給你曾幻想的一切…」
 
不行…我有克拉克了…他也有史考特了…這樣是錯的…可是…可是…就這一次而已…或許…或許就一次…
 
「給我…我要…」
 
霸道又狂野的吻,與克拉克的陽光與溫暖不同,雪茄的淡淡氣味與啤酒的香氣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塊讓布魯斯那複雜又靈敏的腦袋完全當機,只是一次性愛、只是一夜情而已、就這一次而已、只要不說克拉克就不會知道,布魯斯試著自我安慰後摟住眼前的狂野猛男。
 
「!!」
 
急促的門鈴聲打斷了神力女超人戴安娜‧普林斯的積極創作,他有點惱怒的想著跟X警的琴‧葛雷合作的新小說『禁忌的藍玫瑰』截稿日只剩不到三天了,只要成功推廣的話將會開闢新天地,是哪個傢伙這麼大膽敢來打攪本女神的創作?
 
「喔!蝙蝠俠!還有超人!」
 
艙門打開後看到那散發黑暗氣息的大蝙蝠和難得跟著一同散發黑暗氣息的超人讓他把剛剛想的事情全壓回去。
 
「怎…怎麼了嗎?這麼晚了還兩人跑來女性的艙房。」
「公主…我們需要好好的談一談。」
 
戴安娜汗顏的看著蝙蝠俠手中那塊手寫資料版,上面斗大的標題寫著『禁忌的藍玫瑰』,他是怎麼查到的!?不…他是蝙蝠俠他當然察的到…喔不…蝙蝠俠身後的超人雖然露出那人觸無害的笑容、但是額頭上跳個不停的青筋黛安娜就知道這次的刊吹了。
 
「琴!我真的只是想談談而已,拜託妳開門好嗎?」
 
紐約的X學院,琴將房門反鎖還用自己的火鳳凰之力行成精神力屏障抵擋任何想闖入的人。
 
「琴!反正妳遲早都要出來!我可以在這裡等到妳出來為止!」
「羅根!沒人告訴你守在女性閨房外很沒禮貌嗎!?」
「你這女人才沒資格說這種話!!」
「羅根!我不是說交給我來處理嗎!?」
「你那種軟綿綿的處理法會有用才怪!!」
 
鬧到所有學生都在走廊觀戰的這個事件,據某些學生說似乎是跟史考特老師手中拿的一塊手寫版內容有關,標題是什麼『禁忌的藍玫瑰』,而部分的女性學生知道爭執內容後全都露出沮喪的表情、整整一個禮拜都精神不濟。
 
 
14. 不要回頭…就這樣告別吧
 
 
提姆這一個禮拜以來都在幫忙高譚大學一名認識的教授的經濟學講習,當然…康納也因為在家無聊、不想跟提米分開而跟著來,不過提姆覺得或許不該讓他跟著來的。
 
「………」
 
下了課提姆走出教室就看到在又側轉角處跟康納聊得很開心的一名女大學生,這半個禮拜偶爾會從男學生的交談得知那是他們的系花,名字是蘿絲‧白朗寧,跟她的名字一樣是位美麗動人、端莊有禮貌的女生,貌似有很多人追她都失敗了,康納現在的打扮是帶著土氣的黑框眼鏡、便宜的襯衫、已經退色的藍牛仔褲和有典謨損的黑色球鞋,頭髮像是剛睡醒一樣亂糟糟的不像平時在家裡一樣陽剛有精神,蘿絲會看上康納就代表她能看到一個人的內在、他對康納是真心的,這也是提姆為什麼都沒有做出任何動作的原因,喜歡人沒有錯、任何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而且康納跟自己一樣是個男同志也不用擔心他劈腿的可能性,可是…心中這股難受的感覺果然還是沒辦法壓抑…名為忌妒的感覺…
 
講習到今天就結束了,提姆一樣走出教室準備在門口等康納和蘿絲聊完,當他轉過頭時卻看到一個對比的畫面,康納露出溫柔的笑容朝自己走來、但是康納身後的蘿絲卻露出了悲傷的表情著康納的背影。
 
「走吧提米。」
「呃?可是……」
「別管…走吧…」
 
看見康納收起笑容的嚴肅表情,提姆也乖乖閉嘴跟康納一同離去,她稍稍轉頭看了一下蘿絲,對方雙手抱著書靠著牆看著地面不知道是不是在哭。
 
「康納…你跟蘿絲怎麼了嗎?」
「………」
「康納!」
 
康納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提姆,那是苦惱和無奈的表情。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過度追求對一個人不好。」
「呃?」
「她昨天跟我告白了、而我也明確的回絕了,她表面上看起來像是釋懷了、可是今天果然還是來要求交往、抱著些微的希望。」
「………」
「我不怪她…你知道她其實到今天以前從未喜歡過其他人嗎?聽說有些初戀是痛苦的,我到現在才相信,畢竟……」
 
康納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比自己矮了半個頭的提姆。
 
「我的初戀是甜美的,因為你。」
「別…別乎說吧到!我們還在大學裡啊!」
 
提姆紅著臉加快腳步往校門口走,康納笑了幾聲追上去。
 
「啊!康納!我…我昨晚想了很久!可是我還是不想就這樣放棄!或許…或許你也…康納!…康納!」
 
康納沒有理會蘿絲的話直接從她身旁繞過後無情的走向提姆,要讓她完全死心用說的沒用的,多餘的解釋只會招來不必要的期待,所以別回頭…就這樣告別吧。
 
 
15. 騙子
 
 
高譚王子是個大騙子!是個玩弄女人心的無恥騙子!!目前當紅的雜誌女模露西安娜‧德朗格在後台消息中聽到許多前輩的抱怨、這讓她感到有些緊張,因為今晚的晚會她就是被這高譚王子選上的女伴。
 
「晚安,我的女士,容我稱讚您今晚真是美豔動人,就像這束紅玫瑰一樣。」
 
黑色的高級亞曼尼西裝、隨風飄來淡淡的古龍水清香、紳士的舉止、性感的嗓音無一不讓露西安娜為之感動將那些騙子謠言全拋諸腦後。
 
「唉呦~~~布魯西寶貝~~~今天怎麼突然挑了個新人當女伴呢~~~?」
「妳也知道啊凱特!換‧口‧味‧!」
「討厭~~~布魯西寶貝~~~人家也是剛崛起的新人女模啊~~~為什麼挑個姿色比我低的呢~~~?」
「喔!我保證明天就是妳!琳達!」
 
露西安娜有聽過那些前輩說過跟布魯斯‧韋恩一同出席晚會其實就像是打仗一樣,要提防各個想勾搭高譚王子的女人以免自己今晚的位置被人奪走,可是…露西安娜她根本不是為了那種目的才答應高譚王子的邀約。
 
「對不起,韋恩先生……」
「叫我布魯斯,或是布魯西寶貝都行!」
「呃…布魯斯…我想去陽台透個氣,酒喝得有點多了。」
「喔!那我也……」
「不!我一個人沒關係的!您在這裡陪女士們聊天吧!」
 
露西安娜盡量讓自己看起來不像落荒而逃一樣狼狽的逃到露臺,自己對高譚王子其實並沒有迷戀之類的感覺,只是對晚會充滿的好奇和名人的邀請讓她接受了高譚王子的邀約,只是…沒想到在場的女性竟然從他們步入晚會的那一刻就把敵意的視線投射過來,為什麼要這樣?就算自己真的喜歡高譚王子那也是她的自由啊,忌妒真是個醜陋又恐怖的情緒……
 
「喂!妳!」
「!」
 
露西安娜轉頭看到的是剛剛圍著他和布魯斯的那群女人中的其中幾個。
 
「請…請問有什麼事嗎?」
「只是個新人還這麼跩!」
「我…我沒……」
「以為有布魯西寶貝的邀約就自大了是嗎!?」
「不!我只是……」
「只事長的可愛點受歡迎而以馬上就過氣了吧!」
「………」
 
露西安娜悲傷的低頭,她的人生從大學剛畢業之後就變得一團亂了,父母被闖空門的殺死,自己因為蝙蝠俠敢來才撿回一命,在好一段的感傷之後好不容易振作起來開始認真工作,之後謙虛有禮貌的個性和可愛動人的外貌被經紀公司挖角以雜誌模特而出道,正以為生活有了轉折時又這樣……自己一定是被詛咒了……露西安娜這麼想著。
 
「喔~~~露西寶貝原來妳在這裡!」
 
就像被闖空門的那時候一樣、就像是蝙蝠俠來救她一樣,布魯斯‧韋恩張開雙臂帶著輕浮的笑容走了過來,剛剛還很囂張的三個女人都立馬貼上去嗲聲撫摸樣樣來,不過布魯斯到是毫不客氣的直接推開那些女人輕柔的牽起露西安娜的手。
 
「請跟我來,我的女士,我們該找個“不會被人打擾”的地方徹夜長談,妳說如何呢?」
 
布魯斯在“不會被人打擾”特地加重語氣還瞪了一旁的三個女人後牽著露西安娜瀟灑離去留下一臉錯愕的三個女人。
 
「謝謝你,韋恩先生。」
 
布魯斯將車停在露西安娜的公寓前她有點緊張的低頭不敢看布魯斯。
 
「叫我布魯斯。」
「呃……」
 
露西安娜抓著包包的手緊了緊。
 
「韋…布魯斯,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喔?」
「我其實有暗戀的人了,我對您並沒有愛慕或戀愛的感覺。」
「喔!這還真是疼痛的一擊!」
 
布魯斯用手抓著胸口假裝痛苦、但是臉上還是掛著那花花公子的輕浮笑容。
 
「我能請教對方的大名嗎?」
「…………」
 
露西安娜露出靦腆的微笑、雙頰也有點紅。
 
「蝙蝠俠…」
「喔~~~~」
「我知道…這可能是個沒有結果的單戀,但是我想暫時繼續這場單戀,繼續體驗一下這又酸又甜的感覺,很奇怪對吧?」
「不…當然不會。」
 
布魯斯不禁想起他剛認識克拉克之後每天都會抽出幾分鐘的時間跟對方LINE,那時他知道自己已經暗戀著克拉克了、但是蝙蝠俠的職責和花花公子的身分卻讓她無法訴說自己的感覺,直到那次晚上在酒店的採訪兩人的感情才升溫,所以對露西安娜對於自己的另一個身分的暗戀他感到認同與歉意,因為這可愛的女孩沒辦法像他跟克拉克一樣Happy End。
 
「今天真的很謝謝您,韋…布魯斯。」
 
露西安娜下車後對布魯斯露出個甜美的微笑後進入公寓,布魯斯嘆了口氣正要發動引擎時…窗外的畫面一閃他就連人帶車被瞬間移動回到韋恩莊園的車庫內,布魯斯嘆了口氣後抽出鑰匙下車。
 
「真的有必要嗎?超級先生。」
 
一陣風颳過後布魯斯被穿著超人戰衣的克拉克緊貼著壓在藍寶堅尼的車門上。
 
「你讓一個女孩傷透心了,布魯斯。」
 
看著那露出壞笑的大男孩,布魯斯嘆了口氣。
 
「讓她傷心的是蝙蝠俠、不是我。」
「真的?你想在這時玩分身遊戲?」
 
布魯斯哼了一聲推開克拉克走向一旁的對講機。
 
「阿福,幫我連絡福克斯要他明早安排韋恩企業旗下的經紀公司會面……嗯……沒錯,我要把露西安娜‧德朗格挖角過來。」
 
布魯斯掛上對講機後克拉克從他身後抱著他。
 
「布魯斯……」
「………」
「那不是你的錯。」
「不是嗎?如果我那時再快一點、再強一點就不會被企鵝幫絆住,那個女孩現在也會跟父母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布魯斯稍稍瞇起眼睛回想著解決了雷宵‧奧古的稻草人毒氣事件後、認識克拉克之前發生的事件,他先是發現了被闖空門的露西安娜的家、但是卻又發現另一旁的酒店宴會大廳被企鵝幫入侵,宴會裡的人都被挾持成了人質,幾秒的猶豫後他還是決定先解決企鵝幫,但是代價就是一個女孩失去了父母。
 
「所以不是你的錯,企鵝幫挾持了大量的人質,如果你沒有出面解決可能會死很多人。」
「代價就是又一個孩子失去了父母。」
「布魯斯……」
 
克拉克知道這觸及了布魯斯的黑暗,現在說安慰的話語沒有用、只會不斷的被對方反駁而已,所以他將布魯斯轉過來緊緊的擁入懷中深深的吻他,他將布魯斯的舌捲入自己口中吸吮,接著慢慢舔過他的每一寸牙齦、舌根,只要快沒氣了就先鬆口再換個角度繼續吻,他摟著布魯斯的雙手在他背上輕柔的撫摸,用自己的熱度漸漸溫暖那被黑暗浸冷的身體。
 
「你不告訴她是布魯斯‧韋恩在那之後一直偷偷暗中幫助她的嗎?房仲、保險金額、經濟公司的挖角。」
 
等到布魯斯的身體不再那麼緊繃後克拉克才開口問到。
 
「不需要…解釋的話會讓她有不必要的猜忌和連想。」
「可是她至少有權利知道自己的守護天使是誰吧?」
「我不配那個稱呼。」
「布魯斯……」
「我本來就是個大騙子,為了掩飾蝙蝠俠的身分我假裝是個玩世不恭的雙性戀花花公子,我玩弄了許多女人的感情、儘管她們要的只是一夜情。」
 
克拉克拍了拍布魯斯的被安慰她,但是這個舉動惹得對方有點不高興。
 
「你當我是個10歲小孩嗎?」
「你不完全是騙子,至少…你對我不是。」
「你真的這麼覺得?」
 
看到布魯斯那小惡魔的笑容克拉克的心涼了一點。
 
「你…難道你跟那些男人的誹聞…」
「很接近了小記者…很接近…」
「布魯斯!!」
 
克拉克的話被布魯斯主動的吻打斷,雖然想問個明白、但是又不想結束這個吻、心靈聯結也因為布魯斯不敞開心扉而無法成立。
 
「你的確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以前流浪在外要解決性慾和金錢問題有幫需要的男人做過。」
「我是不會說我很意外……」
「只有口交而已,就算回高譚之後認識你之前找的男人也都只有口交,所以放心吧……」
 
布魯斯仍維持那小惡魔的笑容抓著克拉克的手臂慢慢往下推讓她的手掌移到布魯斯的屁股上。
 
「唯一有碰過這裡的人只有你而已…我的大男孩。」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有騙我?」
「為何不自己來找出答案呢?」
「喔…我當然……」
「在我夜巡之後。」
 
布魯斯一個低身翻轉就瀟灑的滑出克拉克的懷抱朝蝙蝠洞的電梯走去,克拉克笑著搖了搖頭,是啊…等結束之後我會好好的找出那些答案。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光彈也能突破次原障壁!... 後一篇:悲(ㄊㄧㄢˊ)戀三十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