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LP』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Blind Bag,Mystery minis大集合!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1-18 06:29:51│巴幣:2│人氣:312
大家早午晚安,我是克拉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床頭上的MLP蒐藏,不多,但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至於為什麼明明是不知道內容物的Blind Bag和Mystery Minis卻還說精挑細選,稍等會解釋的!

趁著今天天氣好,就著陽光直接在床頭拍了!!
所以看到牆壁斑駁甚至灰塵請別介意,不覺得這樣很生活化嗎(光少爺:並沒有,只呈現出你沒打掃而已。)
首先是Blind Bags的小馬們,一字排開給大家看看。





再來,給大家看一張別的收藏家的收藏。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是的,除了一些特定的小馬之外,基本上,其他的小馬都是主要的幾種模塗上不同的顏色

其實全部排開,像這位收藏家這樣是很賞心悅目的。
但我就會覺得很乏(笑)所以我只找Chaser和不同模的小馬。
當然你真的很愛,覺得全部都收也無所謂,那是最好不過了。


總之就是,我使用了偷吃步(是的我說了),也是很多收藏家也會用的Code。
國外也有網站,提供了到目前為止一共13波Blind Bags所有小馬的Code,讓你可以直接得到你想要的小馬。
接下來我都會在名稱上附連結,可以點去看看那個系列的其他小馬。

首先就是第三波Purple Travel的三匹Chaser,夜光Pinkie Pie, Rarity和Twilight Sparkle。
其中Rarity晚上真的很亮。


接著直接跳到第九波,Aqua Rainbow,我只有Fluttershy,身上有rainbow accents的Rarity跟Princess Cadence,以及Nurse Snowheart.
其中在第九波之前,Fluttershy的模跟Rainbow Dash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其實,我不太確定這隻Fluttershy是第九波還是等一下會看到的第十一波,因為在所有系列裡面的主要六匹小馬們,除非當時主題是亮粉或透明,否則都長得一模一樣。



接著是第十波,Rainbow Diamond,我有Gilda the Griffon,Lotus Blossom和Twilight Sparkle (Princess)。 Gilda比起小馬真的大很多呢。


接著是第十一波的Green Breezie,分別是Lilac Breezie,Cloud Chaser,Cheese Sandwich和Luckette.


我個人現在非常想要Wave 13,因為不只是透明,亮粉還是融合在小馬身體裡的,不像第10波那樣附著在外面,超漂亮的!!



接著,是Funko的Mystery Minis了!
首先是Series 2,六匹裡面我最喜歡的Rarity!
同系列其實我也抽過Apple Jack,可是將她轉手送給房東奶奶的小孫女了。
其實要說我是因為那個小女孩才開始看MLP,然後就喜歡上了也不為過。(我絕對不是Pedo bear*越描越黑)

Rarity鬃毛跟尾巴的捲度都超美的。


最後,去年看到Series 3的消息,就讓我非常期待。
終於這裡的玩具店前天進了六盒,我馬上就帶走了三盒。(欸)   
先看看盒子正面和背面,跟前兩個系列搞機率這一套不同,系列三裡面大家的機率都是一樣的,也就是只要你一次買一整大盒就會收到整套。


那麼我拿到的不是HT Exclusive,HT Exclusive的不同處請看下圖。



有些沒有改變,有些彩色會變成黑色,黑色變成彩色,然後Celestia變成夜光的!

那麼,我到底得到誰呢?
站在櫃台那裏秤重秤了半天後,我得到了─









Shining Armor,Princess Luna,Princess Celestia!



噹噹!!非常幸運!!
這下,系列裡想要的就只剩Princess Cadence跟Sweetie belle了。繭繭跟噩夢之月也是不錯。


這款Mystery Minis比Blind Bags大許多。塗裝跟質感都非常精緻。
Funko明明可以把小的Mystery Minis做得很好,為什麼比較大的POP塗裝就這麼...



Celestia,超美的,而且很有份量,真不愧是皇家屁屁



首飾細節也不馬虎,超讚的啦。




然後雖然Celestia讓人驚豔,但看到Luna之後我整個愛上她。



她的鬃毛跟尾巴是透明的參了亮粉,這樣子的呈現好棒啊!!
而且表情也很美!!



接著是Shining Armor,我很愛他鬃毛的藍色調。



他的制服細節也很棒。


Shining Armor的表情為什麼這麼逼機?


排排站。




我現在超想手刀衝去HT抽Princess Cadence的,除了Rarity我喜歡的就是Princess Cadence了。

大家喜歡的小馬是誰呢?
See ya and Good luc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ind Bags|Mystery Minis|Funko|My little pony|MLP|Princess Luna|Princess Celestia|Shining Armor|Rarity|彩虹小馬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くろ糖布丁
好多小馬!
Shining Armor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XDDDD
朋友也有送我一盒,然後我抽到夢靨之月,剛好Luna是我最愛的公主XD
mane6的話和你一樣最喜歡RR [e38]

03-10 19:48

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
喔喔喔,抽到夢魘之月超棒的!恭喜你! RR 超讚

03-12 0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EWS』ID4,Zo... 後一篇:『NEWS』我是要成為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