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半夜不睡覺,希望周子瑜加油!!!

作者:鵬鶻鷨鳷│2016-01-18 01:34:37│巴幣:12│人氣:565


本來選前之夜加上明天放假正抱著愉快的心情畫著圖的時候,

看完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心真的碎了,一時之間腦內亂哄哄,

心中除了難過和憤怒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做甚麼,

我其實是完全不關心演藝圈的,但是周子瑜事件真的讓我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一個16歲的孩子憑甚麼無端要讓她遭受這種殘忍的對待??

但我現在只誠心希望周子瑜能加油,不要被那種小人打敗,

所以臨時決定畫這張圖給予打氣,畫不太像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周子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野貓-Chaotic neutral
客觀來說,我倒是不會針對該藝人或該公司,因為藝人是一種工作,台灣的藝人圈算是半飽和,很多新人可能一個月都不會有工作(包含最低劣工作都不見得會有)。

這些藝人想發展,去大陸是一條不錯的路,如果遭到大陸封殺,對藝人會很傷,對於年輕藝人在現實壓力(錢)下,屈服並非一件錯事。

畢竟台灣政府沒能力解決這件事,台灣的演藝圈又困難發展。

說到底就是兩國掰手腕的結果,常常是台灣掰輸而已。

今天一個人向錢屈服很奇怪嗎?如果不屈服是有人要養她嗎?

有人抨擊說是為了賺錢不擇手段,開始鄙視,但將心比心,今天換成你是她,真的有辦法不屈服嗎?

來想像一下如果她不屈服,相當然爾就是被封殺不可能有機會再次去大陸發展,台灣媒體跟網友可能會吹捧一下她,然後總統再來握個手,結果呢?熱潮一過還不是一樣,反而斷了自己一條可以發展的路。

真不知道跑去抵制跟鄙視周子瑜的人是什麼心態,你不去抵制黃安、不去抵制中國大陸,跑來抵制別人小女生要做什麼?柿子挑軟的捏嗎?說實在話看到台灣再次被大陸打壓,已經看了40~50年,習慣了,也麻木了,但看到有人去攻擊受害者,這才讓我覺得火大。

01-18 02:29

鵬鶻鷨鳷
很奇怪的是,我相信周子瑜當初去韓國發展並沒想過是到大陸發展為前提,人家只是像許多小女生夢想成為一個藝人,結果因為經紀公司的策略加上當初MV要求周子瑜揮國旗,就被冠上是台獨藝人,現在反而有人開始攻擊周子瑜繼然想賺人民幣就不要怕被罵,整個就是莫名其妙,難道周子瑜可以因為經紀公司想賺人民幣就說我不幹了?01-18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n006650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草圖早就畫好了,可是因... 後一篇:半夜不睡覺,所以我畫了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