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奇妙人生 (Life is Strange)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奇妙人生│2016-01-18 00:38:08│巴幣:22│人氣:1219
難得一見的佳作……



這款遊戲有各種版本,PC、PS4、XB1都有,既然如此當然下載PC版的,我要漢化啊~ 看英文好累。

女主角是高中生(又是高中生…),擁有時光回溯的能力,在她就讀的高中遇到了很多麻煩事。

這是標題畫面…我還沒找到正體中文版,不過簡中的翻譯水準還可以。


SE社以後還是外包好了,本家出的不太合我的口味。

很奇妙的公司名,DO NOT?DON'T?

就是這學校,像內湖的麗山高中,很美。(沒聽過這學校的人google看看,這是我心中臺灣最美高中)


少女漫畫裏常出現的角色,小心眼的富家女。


教攝影的帥氣老師。富家女想推倒的對象。


失蹤的女學生。


因為很多人推,就買來玩看看,覺得很不錯,就像看電影一樣,不過分岐劇情頗多,要自己決定。

原作是英文,如果英語能力好當然沒問題,像我這種半吊子的,還是下載了漢化包,這樣玩起來比較輕鬆。這遊戲裏頭的資訊可多了,各種信件、日記、郵件、海報、雜誌、書籍,要翻譯真是累死人,不得不感謝漢化的朋友,非常謝謝你們。

第一章還沒玩完,我發現我快玩不下去了,因為想吐(後來真的去吐了)……這是我不太碰第一人稱視角遊戲的原因。

不玩可惜,難得一見的心靈作品,推薦給喜歡「類電影遊戲」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妙人生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狠心先生
英文不行+1

01-18 06:1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還好有漢化包[e12]01-18 09:01
小鄭
魚兄,這片有實體版嗎?

01-18 07:2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有,PS4和XB1都有出,但沒繁中版[e3]01-18 08:50
大頭
不錯喔!慢慢回歸"正常生活了".............XD

01-18 16:0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22]01-18 16:21
Kit
感謝介紹,這支在Steam也一度掀起話題呢(無論讚或噓...)
另外,公司名DONTNOD,可拆開成don't nod,直譯就是別點頭,個人認為有可能是"不要妥協"的意思

01-24 12:1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解釋得好^^01-24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聖鬥士星矢... 後一篇:【開箱】Tokuyo摩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