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哥哥什麽的難道是壓路機?》 03

作者:雷狐│2016-01-17 23:58:07│巴幣:0│人氣:123
梳洗完畢,我便下樓去,準備享用一整天最重要的一餐——早餐。
‘爲了成為一位身心都健康的少年,必須吃有營養的早餐’不知從哪看到這篇文的于躍,開始做早餐給我這個每天早上都靠牛奶過活的少年。
“弟,多5分鐘就可以吃了喔。”于躍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今天吃什麽啊哥?”
“今天是白奶油烤麵包配新鮮擠榨的牛奶。”新鮮擠榨?怎個新鮮法?
因為早餐還沒好,所以我就去看了看電視,電視正在播映每日早晨新聞,內容講述不負責任的巴士司機魯莽駕駛導致乘客身陷險境,甚至無法看見第二天的黎明。
‘現在的司機真是的,爲了快點放工,既然在那種路飆車。’人性都去哪了啊。
“魅羫,可以吃早餐了喔~”
“來了。”一走進廚房,一陣奶香味傳到進我鼻子里。
“好香喔~”望著眼前的烤麵包,白色的奶油和烤麵包,宛如藝術品般,誘惑著我去吃了它。
“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于躍拉了拉椅子,示意我坐到那裡去。
“我開動了~”一坐下,我便拿起麵包,大口的咬下去。
奶油的淡淡甜味,麵包烤后的鬆脆感覺,這兩個合在一起時,根本就是天壤之和,太好吃了~
“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了,還吃得那麼像孩子”于躍笑了笑,用手指把我嘴邊殘餘的白奶油抹去,然後舔乾淨手指上的奶油。
突如其來的親密動作,讓我瞬間面紅耳赤,反射性的拍了下桌子,打算警告他不許在那麼做。
雖然我只是打算拍拍桌子,卻打翻了白奶油的容器,結果白奶油濺到我全身都是。
“還真是小孩子呢”望著全身被白奶油覆蓋的我,于躍很愉悅的笑了笑,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該不會是要把我舔乾淨吧!’
突然出現的危機意識讓我迅速逃離案發現場,衝進廁所解決身上的白奶油,不敢想像,如果我遲了一步衝進廁所,會有什麽事情發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一
桿拎老師

01-18 18:21

雷狐
[e2]01-23 00:20
雷狐
給個gp啊大大

06-25 0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nghonl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哥哥什麽的難道是壓路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