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0-2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1-17 23:07:24│巴幣:6│人氣:192
※墨鏡碎裂注意
※文章縮圖繪者:twi @riraika


  獅子王原先立下每日一狩獵、三餐十蘋香的計畫被鶴丸打壞了。

  這兩個禮拜,他一覺醒來,就會看到屋外的樹洞塞了幾隻動物,還有一些野菜。那些獵物他一個也沒碰,鶴丸總在晚餐時間生火將動物跟野菜一起烤,那些餐點不只會自己吃、分給鶴妖吃,也會分給獅子王。鶴丸很懂得使用周邊的藥草、果實當餐點佐料,這也讓獅子王意外發現鶴丸做菜技能挺高的。

  鶴丸經常一邊咀嚼食物,一邊說「放在樹洞裡的東西本來就是給你吃的,不用客氣」,但獅子王哪敢呢?白住就算了,又白吃白喝豈不是太過分?每每鶴丸這麼說,他就會答:「不用你麻煩,我自己也會打獵。」

  「是嗎?」鶴丸說,「不是每次找不到吃的就跑到百花橋前發呆?」

  「你怎麼知道、不,你哪裡知道!」

  「猜的。」鶴丸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獅子王投射懷疑的眼神,被鶴丸自然地迴避掉。

  獅子王一開始待在樹屋內頗不自在的,畢竟這是別人住的地方,順其自然的住下來不太好,但鶴丸本人並不在意的樣子。幾天下來的觀察,他發現鶴丸出現的時間都是在晚上,常常他準備入睡的時候,鶴丸還醒著;他睡醒的時候,屋內只剩他一人。那傢伙在他睡著的時候去了哪裡、白天的時候又去了哪裡,都是一團謎。

  從那傢伙有鶴妖來看,他也是個召喚師,只不過是主職還是副職,他得再問問。同為召喚師,發生五虎退這樣的事,互相依靠並不壞。他沒有告訴鶴丸自己正在調查五虎退的事,也沒有透漏田口家有個召喚師失蹤,但他認為這個男人可以信任。

  很多地方他都可以感覺到鶴丸的細心,像是鶴丸會在芒草蓆鋪上一層熊的皮毛,讓獅子王睡覺時不至於寒冷、會避開獅子王不喜歡吃的東西、洗獅子王的衣服和肚兜——當然最後一項是個意外。

  那是住在這裡第五天的事了。幾天下來只用布巾沾水擦拭身體的他,想好好洗個澡,很懷念在家裡使用的大木桶,裡面裝滿熱水,一鼓作氣浸泡下去實在爽快,可惜現在他必須學著在野外生活。他很慶幸爺爺沒有因為告解信而衝出家門找他,有可能爺爺開始學著放手了。

  先不談爺爺,來談談那個樹屋的屋主,鶴丸國永吧。

  那天吃飯,獅子王隨口問鶴丸:「你平常都在哪兒洗澡啊?」

  鶴丸瞇起眼,就像平常那樣神秘兮兮的反問他:「你想找個洗澡的地方?」

  獅子王啞然,那傢伙竟知道他的問題核心是什麼,過了半晌,他才雙手環胸撇頭發出不滿被人揭穿的嘖嘖聲。

  「是又如何!再說……我問你也是想多了解你——」他一邊說,一邊偷瞄鶴丸的表情,只見鶴丸兩眼有些驚訝地看著他,剛咬在嘴上的肉霎時滑落在地。他也愣了,難道是自己說錯了什麼嗎?

  那句「也是想多了解你」有如回音般直在鶴丸耳邊繞呀繞,小獅子竟然會想了解他?不,應該說,竟然有人想了解他?他不禁呵呵笑,看著獅子王。

  「真是嚇到我了呢,你這小獅子。」鶴丸說,「吃完肉就跟我來吧。」


  ※


  飯後,鶴丸帶他到谷底傾瀉而下的生命水旁的洞穴,洞穴不大,洞口高度有鶴丸那麼高,寬度是雙手張開的距離,裡面也不深,進去跨出五六個步伐就到盡頭了。洞裡有點兒暗,不影響鶴丸,獅子王得靠極微弱的光芒種子才能勉強看到四周,洞穴並不冷,就是淅瀝嘩啦的水聲吵了些。

  他指著洞穴,「你都在這裡洗?」

  「衣服都會放這裡。」鶴丸沒有回答,自顧自的指著地上,再指著生命水,「在那下面洗。」

  「咦……那不是很冷嗎!」獅子王驚恐的說。

  「所以在那之前,都會有個小儀式。」鶴丸話剛落下,人已經將獅子王壓倒在地。反應不及的獅子王想起最初遇見鶴丸時被苦無抵著下巴的畫面,臉色鐵青暗想不妙,雙手被對方的右手按著無法動彈,本以為他會被千刀萬剮後棄屍在這兒,不過對方做出意料之外的舉動——

  鶴丸的左手鑽到獅子王的後背。他很早就對獅子王這套外衣的設計有疑惑,背後一塊縷空的三角形讓白皙的肌膚一覽無遺,會冷不是沒有原因。

  此時鶴丸惡意的將左手伸進背後的衣服裡頭摸索,指尖與肌膚摩擦的觸感讓獅子王倒抽口氣,嘴裡發出未曾有的呢喃與輕喘聲,讓這過分安靜的洞穴有些淫靡的回音。鶴丸不曉得哪來的力氣,對獅子王的掙扎無動於衷,反倒是一邊觀察獅子王的表情、一邊感受對方不斷扯動的背部肌肉。

  獅子王的聲音就像是打開了他腦中的謎樣開關,讓他的調戲更加得寸進尺。他停止探索獅子王的後背,手換到前面,為獅子王寬衣解帶。獅子王想都沒想,使盡力氣掙扎並張口咬鶴丸的左肩,趁鶴丸的手有些放鬆,他即刻起身逃出洞外,跑到生命水下沖散那不明所以的紊亂情緒。

  「呀咧呀咧……」鶴丸沒有因此失落,起身走出洞外瞧瞧站在水下的獅子王,「洗澡不脫衣服可不行哪。」

  「……少囉嗦!」獅子王不悅地看著對方。

  「放心吧。我就待在洞裡,擔心我偷看的話,可以看著洞外。」他攤手笑笑,「嘛,都是男孩子,沒什麼關係呀。」

  「不,你最好還是窩在洞裡別出來。」要是放任鶴丸在洞外遊蕩,天曉得他會對自己做什麼。

  後來,鶴丸真的沒偷看,甚至說為了賠罪,之後都會免費幫他洗衣服。

  這是否因禍得福,獅子王不曉得。不過看在那傢伙還有一點誠意的份上,他答應這個請求,當然,他不會承認是自己不想洗衣服這個事實。

  噢,如同前段所述,獅子王認為這個男人可以信任,只不過是在不會調戲的情況下。

TBC.

(//´/◒/`//)擦.槍.走.火 (//´/◒/`//)
這一章寫得好開心好開心!!!!太久沒吃肉了好懷念肉啊!!!好想寫R18特典啊!!!!
噢另外、這邊恩愛幾回合後,會將鏡頭轉向三條跟田口家,時間也會倒回獅子王離開田口家那裡開始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8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