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靛與掘 『一』

作者:Amber klie│2016-01-17 20:43:19│巴幣:0│人氣:157
繁星市,是任何城市中數一數二的大城市。

為了學業,許多人都會進入繁星市的大學,但這可不是輕易就能達成的,有些人即使拚了也可能達不到那個門檻。

落榜了,一堆人哭泣。

榜單進了,一堆人高興。

每一年,都持持續續的演上這齣戲。

有的人的大學生活精彩的,有的人的大學生活整天無趣,或許也有人根本不當一回事。
但對柯維安和宮一刻來說,絕對是超精彩的大學生活。

「媽的,這隻瘴怎麼一直到處亂竄,一直跑一直跑,你他媽的不知道我沒準時做到跟蘇冉蘇染的約定,我會被煩死嗎?」一位白髮青年在屋頂上飛揚著,不應該說是跳著屋頂追著眼前一直四處逃命的瘴。

「甜心,你也考慮一下我啊,我的體力已經快沒了,求抱抱,求公主抱~」跟在白髮青年旁邊的矮個子,別看他這矮不隆冬的身材,他可是個大學生呢

雖然實在看起來像國中生就對了。

每天追著瘴,破除許多有關唯一的秘密,這些實在很難讓他們想過著悠閒的生活,他們就是不可思議社團的宮一刻和柯維安。

原本宮一刻是想要悠閒地度過大學生活,但卻遇到這個柯維安,也不知道他在發甚麼神經,一見面就往宮一刻身上黏,還強制把他設入進去不可思議社團,簡直讓他當時臉黑了,又鐵青,快把柯維安瞪出一個洞來。

而現在,他們正在追著被他們打到殘的瘴,以為很好解決,沒想到他逃跑速度這麼快,他們實在是太大意了。

「放心,我會如你所願的。」宮一刻猙獰笑著看著柯維安,直接洩住他的衣領到處跑。

咳咳,甜心,雖然我知道你很愛我,但也不要把所有愛恨都加在這上面阿!!

柯維安心理正想喊出這些話,但宮一刻眼看前的瘴快速的逃到前面的巷子,緊追上去。

宮一刻轉進那巷子後,緊急煞車,只見一名高中女子,站在牆壁邊戴著耳機聽著音樂,似乎完全沒注意到從旁邊來的他們。

「噗…甜心,別突然緊急煞車阿…咦?那瘴呢?」柯維安也有注意到,但不放在心上,因為這裡早已經脫離結界了,有人正常。

但為甚麼…那瘴怎麼不見了?這女孩也完全看不到欲線,所以應該沒問題,這不是瘴異,所以他們不行再欲線到地之前進入,那是不是真的逃走了?

柯維安看到眼前不遠處有個水溝蓋。

「甜心,會不會是從那個水溝蓋?」

「應該吧。」跟柯維安的想法一樣看著不遠處的水溝蓋,應該沒什麼,只是他媽的被瘴逃了,實在是不愉快。

「你也趕快回家哦,這種時間還在這裡混,這裡可是很危險的,尤其是像你這麼可愛的女生。」既然甜心也認為,那就別虐待自己思考了。可是…總覺得有甚麼地方…該死,就是想不起來。

柯維安馬上向那位女孩子勸趕快回家,畢竟這瘴也有可能等他們走後再攻擊普通人。

「恩,謝謝你,我會盡快的。」女子淡笑的說著,往一刻身旁走過去。

在一刻微微點頭,但一瞬間停頓了。因為他聽到..

一個微不足道的聲音對他說「一刻,我們下次見」

他轉頭看向已經遠離走的女子。

「甜心,怎麼了嗎?」維安看相突然反應奇怪的一刻,難道有問題嗎?

「不,沒什麼。」不過,他並不認為自己會聽錯,神使的聽力本來就很好,再加上自己本身是半神,更不應該會是錯覺。
等到一刻他們離開後,剛剛的女高中生卻突然出現在遠處。

女子:宮一刻…那就是半神嘛?挺不錯的,那眼神…我中意。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的。

女子身體化成花瓣,飄得無影無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使繪卷 靛與掘-契子... 後一篇:蔚商白X宮一刻【神使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