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練習

作者:幻夢‧謊言│2016-01-17 18:29:07│巴幣:6│人氣:147





  下著滂沱大雨的傍晚,在一個墓碑之前有一個一身潔白軍裝的青年恭敬的參拜著。
 
 
  「啪──」鞋子踩踏泥水的聲音響起。
 
 
  一個穿著黑色和服的青年叼著煙管出現在軍裝青年身後望著墓碑。
 
 
  「你果然也來了啊,零。」黑衣青年吐著菸說著。
 
 
  「佑沒想到你也會來啊。」零表情平淡的說著。
 
 
  「我們說來也真是諷刺啊,師出同門卻踏上了完全相反的道路,你成為了政府軍的劊子手負責肅清斬殺危害國家的革命軍,而我則成了意圖消滅國家的革命軍的斬人狂,不過到底我們也是殊途同歸啊,我們雖然加入了不同的陣營但目的卻相同,你我都是為了老師為我們所描繪的和平之夢而要斬殺彼此,呵呵。」佑冷笑著說。
 
 
  「不,我是為了阻止迷失的你才加入了政府軍。」
 
 
  「阻止我?哈哈哈哈哈──你打算要用你那沾滿老師鮮血的手來阻止我嗎?零!」佑衝著零怒吼並拔出刀。
 
 
  「我的手上確實沾滿了老師的血,但我不曾忘記與老師的約定!不論要背負什麼樣的惡名都要保護好同伴!」零轉過身順勢拔刀迎擊。
 
 
  「鏘絲──」兩人的刀刃碰撞後滑開並綻放出火花。
 
 
  「多說無益!」佑將刀鋒一轉由左下往右上揮向零。
 
 
  零轉身使出迴旋踢將佑的刀踢落,佑迴轉身體使出肘擊將零擊倒!佑在擊倒零後迅速拿起掉落的刀並朝著佑跳起!佑雙手反手握刀打算將零刺死!
 
 
  零見狀立刻朝著向自己落下的佑刺出手中的刀!
 
 
  「噗絲──」鮮紅的血花分別從零的右胸與佑的左腹部綻放!
 
 
  嘴角流出血的佑露出冷笑拔出刀準備給予零致命一擊,但佑才剛拔出刀便被零一腳踹飛!
 
 
  零在踹飛佑後立刻起身衝向佑,而佑在被踹飛後將刀刺入身後的地面穩住身形接著也衝向了零。
 
 
  兩人交鋒的瞬間,寒光一閃,接著鮮紅的血花從零的肩膀綻放!零身形搖晃後倒地。
 
 
  「結束了……這令人憎惡的因緣。」佑喘著氣看著潔白軍裝漸漸染上鮮紅的零。
 
 
  「還沒有結束!」零咬牙站起並衝向鬆懈的佑!
 
 
  「噗絲──」零的刀刃刺穿了佑的腹部,鮮紅的血花噴灑在零的身上。
 
 
  「不,結束了。」佑冷冷一笑接著一拳狠狠的往零的臉上灌下去!
 
 
  零挨拳後倒地,零在倒地後立刻準備站起但他還沒能站起便被佑抓住頭甩向了墓碑!
 
 
  零撞上了墓碑後吐出了鮮血,接著佑又抓住了了零的頭往墓碑不斷猛力撞擊!
 
 
  「消失吧……不論是過去的美好還是和平……全部都消失吧!」眼神流露出一抹哀傷的佑在心中呢喃著。
 
 
  「該消失的是你心中的黑暗。」零的話音響起,接著一把刀刺向了佑。
 
 
  佑見狀立刻揮刀擋下那把刀,滿臉是血的零的眼神依舊充滿了不屈的執著。
 
 
  「你那眼神還是一樣令我厭惡啊。」佑向後跳去。
 
 
  「……」零搖搖晃晃的站起並將刀收入鞘中。
 
 
  「就用這一刀……結果我們之間的恩怨吧。」佑與零異口同聲的說。
 
 
  「刷──喀啷──嚓──」佑朝著零使出了突刺,而零則是使用居合斬,兩人的刀刃交鋒後,零的刀刃斷裂,斷裂的刀尖在空中轉了數圈後刺入地面,而佑的刀刃則是刺入了零的胸口。
 
 
  「都結束了啊。」佑冷冷一笑。
 

  一道血痕從佑的脖子浮現並綻放出鮮紅的血花,佑身子向前癱軟倒臥在汙泥與血泊之中。
 

  「是啊,都結束了。」零身形搖晃的向後退接著跌坐在地,零用頭靠著身後的墓碑仰望著鉛灰色的天空。


幻夢的話:

太久沒寫小說所以拿之前沒寫的作品來當作練習

可惜,流暢度很差啊

看來要在提筆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迷惘... 後一篇:【隨意寫】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