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Afraid Of Love 14

作者:森璟│2016-01-17 09:54:39│巴幣:33│人氣:216
「我我我....」

「妳妳妳妳怎樣?」

她著急的想解釋,我很賤的拿著臭豆腐在她面前晃,她的口水已經快溢出嘴角,頭癡呆的跟著臭豆腐晃。

「對不起嘛!」她好用力的跺了一下腳,瞧她一副飢渴的模樣,我就大發慈悲的給她好了。

「就知道妳人最好了。」

「不要拍馬屁了。」我嫌惡的斜睨她一眼,拉著她繼續走。

銅鑼燒、涼圓、糖葫蘆、鬆餅,只要是甜的我幾乎都買了一份,我這個人還真的是沒有甜食就活不下去呢。

哪天得了糖尿病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把肚子填了個八分飽,我和堂本櫻來到夜市對面的河堤,找個地方坐下來消化一下。

她望著遠方的月亮,身體左右晃啊晃的,偶爾輕輕撞我幾下,不然就是用肩膀磨蹭我的背,完全靜不下來。

「欸,妳很煩。」沒辦法忍受的我,把屁股往旁邊挪了一點。

「沒禮貌,我不叫欸。」她沒好氣的說,又貼了過來。

「給我死開。」我再挪。

她鼓著臉頰,再貼,「我不要。」

「唉。」真拿她沒辦法,反正她弄來弄去也就那幾招,我就順了她,給她亂蹭。

她這一蹭就蹭了十分鐘之久,讓我挺驚訝的是....她怎麼都玩不膩啊?

「口連喔~~~」我突然大聲哀嚎,她嚇了一跳往旁邊跳開。

「妳幹麻!?」

對著她驚魂未定的臉一笑,「沒有阿,只是覺得有個紅髮女人好好的人類不當,跑去當一隻蟲很可惜而已。」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暗指誰!

她臉色暗了下來,眼底竄出濃濃殺氣,「妳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我一手貼著自己的臉頰,同情的看著堂本櫻。

她握緊拳頭往我身上一陣暴打,這力道就跟小傢伙用腳丫向我撒嬌時差不多,不痛不癢,反而比較像是在幫我搥背呢。

「來來,右邊一點,對~就是那邊~」我享受的瞇起眼,不要臉的把她當成按摩小妹。

「妳去死!」

「妳捨得我死嗎?」

「我恨不得妳快點跳進河裡。」

「朋友有難同當,我拉著妳一起跳。」我牽起她的手。

「妳敢!」語氣裡警告意味濃厚,但是我魏寧楓怎麼可能會在乎那個?

伸手攬住她的細腰,緊緊扣住,「要不要試試?」

「才才才才不要!!」她驚恐的掙脫,噗,不要就不要嘛,跳什麼針呢?


打鬧過後我和她保持安全距離乖乖的坐著,是說她啊...還滿好抱的,不愧是模特兒,身材簡直... 一級棒。

呸呸呸!我在想什麼?一定是孤單太久,開始出現飢不擇食的現象了!堂本櫻這個小孩!?我怎麼可能對她有興趣?

完美的曲線、柔軟的觸感....買尬!

「我、我們回家!」我起身,有些粗魯的拉起她,內心無數次尖叫,魏寧楓妳壞掉了!妳真的壞掉了!

「有急事嗎?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堂本櫻一臉疑惑,丟了幾個問號給我。

對上她的眼,我竟然會感到不知所措,這絕對不是心虛!絕對不是!

「快點回家就對了!」

「蛤~再多玩一下嘛。」她死死站在原地,不肯跟著我走。

「不行!」我堅決反對,再待下去我早晚會瘋掉!

堂本櫻還是不放棄的黏上來,抱著我的手臂ㄙㄞ ㄋㄞ,「為什麼~再一下下就好嘛!」

GOD!

女人!不要用妳傲人的雙峰蹭我啊!

這種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覺真是太折磨人了。

情急之下,雙手猛的攀上她的肩,瘋狂到已經胡言亂語的境界了,我拉高音量喊著:「我阿嬤要生了!我得快點回去看她!這樣妳懂了嗎?」

「喔...」顯然她還沒搞清楚狀況,傻傻的點著頭。

啊... 青菜啦!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拉著她拔腿衝到停車場,接著上車,回家。




完成了司機的任務,就在我鬆了口氣以為可以回家的時候芷云跑出來,要我留下,說是有重要的事情跟我討論,堂本櫻應該已經上樓休息了吧?這麼想著,我戰戰兢兢的跟著芷云進門。

「...」小悠、宥婷和他們各自的女朋友都到了,這麼大陣仗....搞什麼鬼啊?

「等妳好久了,親愛的~」宥婷一樣不改她三八的個性,我一進門她就黏過來,還抓著我的頭髮瞧:「難得看妳剪這麼短耶,跟小悠一樣想不開,準備好要手牽手跳海去了嗎?」

我怒的把她甩開,這女人真的很討人巴掌。

「林宥婷妳找死。」小悠被說得莫名其妙,跟我一樣對宥婷的話反感。

宥婷轉移目標,花痴的撲向小悠。

「這麼一說我也挺想看看妳長髮的樣子。」小悠旁邊...我記得是叫堂本曦的女人打趣的看著兩人的互動。

堂本曦話一出,在場所有人也跟著起鬨,我在吵雜聲中默默走向沙發,坐在扶手上,環顧四周,只有堂本櫻跟洛彤不在,其他認識的都到齊了。

切....莫名的不是滋味。

「不要鬧了!」雨柔一腳把鬧事的宥婷給踢到一旁,罰她不准坐沙發,只能坐地板。

一點也不覺得她可憐,我想其他人也和我有著同樣想法。

「所以妳們在討論什麼?」我放鬆身子倒向椅背,漸漸有些睡意了。

「我們打算月底大家一起去那個很紅的遊樂園玩!」維恩高舉著雙手,小孩心態的她臉上表情寫明了她有多興奮。

「然後再去幾個有名的景點逛逛!」宥婷和維恩動作一致,接著說。

「我說妳們啊... 都幾歲了還玩這些。」真是長不大的小孩們。

「才不像妳,像條死魚似的。」旁邊芷云不屑的掃了我一眼。

我挑眉,語帶曖昧的說著:「哦?那妳想看看我一尾活龍的樣子嗎?」

她的白皙的臉染上一層淡紅,嗔道:「下流。」

「哦~~~」這群傢伙當然不會放過八卦的機會了,「曖昧那麼久還不快點在一起!」洛彤從樓梯上走了下來,身後跟著洗過澡換成睡衣的堂本櫻,睡衣上大大的哆啦A夢滿搶眼的。

「唉...煩死了。」芷云煩躁的抓了抓頭髮,洛彤這人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我瞪了她一眼警告她,洛彤反對我做了個鬼臉。

其中比較識相的堂本曦把話題拉了回來,「所以妳們決定?」感謝上帝,終於有個頭腦清醒的女人了。

「贊成的舉手!!!」小悠把這場討論搞得像小學生的班會,舉妳個頭啊,幼稚鬼。

令我錯愕的是全場只剩我一個人心智年齡正常而已...

我猶豫,維恩這時給我補上一句:「妳不去不行,我們這邊只有妳有車。」

我XXXXX!擺明了就是要我當司機,妳們根本就是白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fraid O... 後一篇:【GL】Afrai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