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外傳之五:特戰黑隊‧日記之四:幽狼

作者:Luis│2016-01-17 01:45:14│巴幣:16│人氣:328
  (殭屍感染爆發三天前,市中心戒嚴區,晚上十點二十三分。)
 
  城市的上空烏雲密佈,樹枝狀的閃電隱隱在厚重的雲層後祟動著,伴隨著一陣陣似近而遠傳來的雷聲,為這不安的夜更添一絲山雨欲來的氣氛。
 
  柏油的路面上還帶著一絲雨後特有的濕潤感,地上的坑洞形成了大大小小的水窪,透過微亮的路燈看去,隱約還能看見這座城市的一抹倒影映在其中。
 
  「嘩啦」其中的一個水坑被厚底的軍靴踩過,發出一聲響亮的潑濺聲。
 
  「這是來自白毛最後的訊息,給所有黑隊的同志和盟友們,我們遭到背叛了。」白毛扛著一把搶來的步槍,拖著有些疲憊的步伐,快速的在老舊的路燈下一閃而過,他不敢在光亮之下逗留太久,何況身後的追獵者也不打算給他任何喘息的空間。
 
  「我和霍斯遭到同樣是黑隊一員的箭毒出賣,但我們始終不曉得她背叛的原因,只能盡可能的躲避那些前來的殺手們。」白毛一個閃身,竄入了一旁的窄巷裡,他的胸口因為劇烈運動而起伏著,額頭上還淌著未乾的血跡。
 
  一束束紅色的燈光劈開了黑夜,淡淡的火藥味伴隨著急促卻又穩定的步伐而來,那是狩獵者逼近的徵兆,白毛深吸了一口氣,果斷放棄了和他們正面衝突的打算。他的步槍裡只剩下一半左右的彈匣,腰上雖然還繫著把衝鋒槍,但卻遠遠不足以和一整個軍隊的火力抗衡。
 
  「鋼骨和我們短暫通信後決定分頭行動,藉以分散追殺者的火力,但距離會合的時間已經超過三天了,我們只能判定他已經遭到狙殺,就像遲遲沒有現身的幽狼一樣。」白毛咬牙揹著槍,匍匐爬過了堆滿變形的鋼筋、碎玻璃還有各種廢棄物的巷子裡,他的身上到處都是傷口,但白毛卻像是感覺不到疼痛似的毅然決然往垃圾堆裡鑽。
 
  只有靠著這些腐敗垃圾的氣味,白毛才能掩蓋掉身上那股濃烈的火藥味,還有那揮之不去血腥味。
 
  但這座城市散發出血腥味的地方,可不只有一處。
 
  「他們像是鬣狗一樣不斷追捕我們,消耗著我們的體力…等待我們力盡倒下的一瞬間…哼,不用說,他們的幻想導致了他們悲慘的失敗。」遙遠的一棟高樓,七樓的天台上,十幾名身著黑衣的男子拿著各種武器,將綁著馬尾的霍斯包圍在其中,像是獵人在圍捕負傷的猛獸似的。
 
  霍斯冷笑著舔了舔嘴角的血跡,他的雙手各執著一把銳利的武士刀,輕輕一摩擦,便發出一陣刺耳的刮擦聲,令那些圍捕他的黑衣人不禁皺起了眉頭,後頸甚至微微滲出冷汗。
 
  這些黑衣人都是來自政府部門的特工,身手自然不在話下,但霍斯腳邊那幾具帶著驚駭死狀的屍體卻是不爭的事實,讓這些受過嚴格戰鬥訓練的特工忍不住將武器握得更緊了,同時暗地裡連絡起支援來。
 
  白毛鑽出了垃圾堆,正巧一小隊的士兵們端著槍從他的面前迎面跑過,他們的無線電裡傳來了其他部隊的情報,於是喜孜孜的打算趕去參加圍捕的行動。
 
  這是他們犯下的大錯,衝動使這群訓練有素的士兵只知道遠處的霍斯受了傷,卻忽略了屏息藏在暗處窺伺的白毛,於是他們很快就要為自己的莽撞而後悔。
 
  「背叛是不容原諒的,我正好和她之間還有一個小約會,而那些膽敢我們面前的蠢蛋都會為他們的行為付出代價,血的代價,他們每一個都別想逃過…無一例外,留言結束……」白毛靜靜等著那群士兵經過,接著他彷彿貓一般無聲無息落在他們的身後,沾滿了垃圾的手指徐徐扣下扳機。
 
  子彈飛梭,殿後的士兵們身體一陣手舞足蹈的狂顫後終於癱軟倒下,那些士兵甚至連回頭都來不及,更別說象徵性的開槍還擊了,等到剩下的士兵們意識到身後的人是誰,連忙轉身準備開槍時,白毛早已丟下了手上的空槍,如一陣鬼魅般來到這群士兵的中間。
 
  白毛一手扣著衝鋒槍,一陣噠噠噠的掃射聲響起,伴隨著無數彈殼叮叮噹噹墜地的聲音,一縷淡淡的煙圈緩緩自白毛身邊散去,那些瞪著無神雙眼的士兵紛紛倒了下去,他們的眉心、心口、下腹,都嵌著個冒著焦煙的小孔。
 
  白毛徐徐吐出了一口濁氣,他沒有時間去搜刮那些士兵的裝備或是檢視身上的傷口,敏銳的第六感讓他決定立刻掉頭躲入巷道裡,卻不是因為他感應到了敵人援軍的到來,而是比那還要危險的存在。
 
  那一管如影隨形的槍口,那彷彿怎麼躲都躲不掉的子彈,如同死神的影子一般緊緊跟著他。
 
  「被發現了嗎?看來這裡還是不夠遠啊。」幾公里外的高樓上,一隻閃著紅光的眼睛在瞄準鏡後眨了眨,帶著一絲敬畏又惋惜的嘆息,幽狼輕輕放下了架在扳機上的食指,只差不到零點一秒的瞬間,他幾乎就要扣下扳機,為這場狩獵提早拉下謝幕。
 
  背叛總是有各種原因,有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也有經過深謀遠慮後的復仇,但這兩者都不是幽狼選擇倒轉槍口的理由。
 
  身為一名狙擊手,幽狼不只得經常隻身深入敵陣,更多的時候還得擔任劊子手的任務,送那些無法完成任務的夥伴們最後一程,久而久之幽狼的情感漸漸變得跟機械一樣冷酷,就和從他金屬義眼裡散發出的冷光一樣。
 
  漸漸的,幽狼開始感到不滿足,他不想要只是單純的扣下扳機,他開始尋找其他頂尖的射手,並透過一次又一次拉轉槍機和那些高手的靈魂彼此撕咬著,直到他驀然驚醒,發現自己站在布滿屍體的原野上,四周卻已經沒有可供他瞄準的獵物了。
 
  於是幽狼找上了白毛,這個或許唯一在槍法上略勝他一籌的怪物。
 
  是的,幽狼叛逃的原因,只是單純的想要試試看自己有沒有殺掉白毛的能耐,又或者是白毛能夠在被幽狼一槍爆頭之前,先把幽狼的心窩轟個稀爛。
 
  「加入我,你就能一圓心願。」所以當箭毒出現在幽狼面前時,他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對於箭毒叛逃的原因,幽狼也毫不在乎,他滿腦子裡只想知道一個答案。
 
  幽狼微微皺起了眉頭,他的耳機燈號微微閃動了幾下,同時從裡面傳來一陣他熟悉無比的聲音。
 
  「如果你想挑戰上帝的話,最好先想想那些傢伙的下場,幽狼。」白毛拿著從死去士兵身上撿來的連絡器冷冷說道,他坐在一棟公寓的三樓陽台上,居高臨下的盯著底下那批被槍聲吸引而來的士兵,他們的手上拿著先進的槍械,腰上的彈袋插滿了子彈,真是太完美了。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嗎?就算是神,只要是會流血的,一樣能被殺死。」幽狼莞爾說道,先不管白毛是怎麼靠著危險的第六感躲過他的狙擊的,光是能夠從槍上的殺意就察覺到是誰瞄準他了這點,白毛,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怪物。
 
  「但,獵物愈是難纏,才能讓狩獵更顯得有意思不是嗎?」幽狼瞇起眼睛,揹起了比他還要高出一個頭的細長狙擊槍,他必須要找個更適合的地點才行,距離還要再更遠,角度必須要更刁鑽,如此他才能扣下那完美的一擊。
 
  「你這是在玩火,等你盯著我的槍口時別忘了這句話。」白毛咬牙說道,差點就要把手中的連絡器給捏碎。
 
  「無關個人恩怨,老大,純粹只是生意罷了。」幽狼淡淡說道,隨即切斷了連絡器,接著便頭也不回的隱沒在夜色下。
 
  「霍斯,你還活著吧?」白毛深呼吸了幾口氣,強壓下了心中的怒火,現在的他必須要冷靜才行,眼前可不只有一個幽狼或是箭毒要應付而已。
 
  「稍等一下…好了,找我幹嘛?」霍斯掐著一個黑衣人的脖子,另一手則緩緩將武士刀從他的腦袋裡拔了出來,生腥的腦漿混著沖天的鮮血如火山般噴發而出,接著如雨點般濺了霍斯一身。
 
  「情況我想不用多說了吧,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管我們躲到哪都能被找到了,就是因為那個傢伙在暗地裡監視我們,真他媽的陰險。」白毛恨恨的說道,他仰起了脖子盯著天空,凌厲的眼神彷彿箭一般直透雲層而去。
 
  幽狼的追蹤本領就算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像這樣緊緊死盯著他們不放,會讓白毛躲得如此狼狽的原因,就在這片雲層之上。
 
  誰說狩獵必須要是公平的?十幾架深黑色的武裝直升機像是禿鷹一般盤旋在城市的上空,以上帝一般的氣勢君臨著底下的戰場,直升機的兩翼掛有高效率的地獄火飛彈,還有傳統的30公釐鏈砲,如果底下的戰場有什麼變卦,他們就會毫不留情的展開無差別的轟炸。
 
  而作弊中的作弊,正是那被整個航空隊護在中心的一架毫無特色的直升機,裡頭裝有十幾面大型的液晶螢幕,透過雷達與網路,用最快速的方式將整座城市的監視器紛紛納為己用,用一句過去曾經流行的線上遊戲術語來形容,那就是「開圖」。
 
  「確認目標,白毛與霍斯,都是A級危險人物,正在和前去追殺的軍隊發生交火。」一名監控著螢幕的人員說道,看著螢幕裡槍火閃動的畫面,即使明知和戰場相隔了幾千公尺遠,仍舊讓他感到一陣膽戰心驚。
 
  「不錯嘛,這小子的身手又進步了。」一陣蒼老的聲音說道,看著畫面裡托著兩把步槍掃射的白毛,老人臉上的皺紋緩緩展開,牽動出一條虛弱的笑容。
 
  「司令,第一、第二小隊遭到殲滅,第三和第四小隊受到重創,無法繼續戰鬥,是否派出增援?」另一個人員按著頭罩式耳機急急說道,看著眼前刀光縱橫的畫面,一陣白光閃過,地上便多出一具身首異處的屍體,最後只剩下那個彷彿野獸般的男人還昂首挺立著。
 
  「不用了,普通的士兵已經不是他們兩個的對手了,派救援小組把受傷的兄救回來,還能戰鬥的小隊則撤到第二火線,避免和他們正面交鋒,但必須遠遠牽制住他們。」老人沉聲說道,再派士兵進去也只是徒增屍體罷了,還白白給了他們補充裝備的好機會。
 
  「兵對兵,將對將,他們需要一個更有看頭的對手才行。」老人低語,如同枯枝般細瘦的食指緩緩交扣著,像是陷入了沉思一般。
 
  「讓我去對付他們。」一陣冰冷的嗓音傳來,老人睜開眼睛,看著印入眼簾的那張亮麗的臉孔,但那深邃的五官彷彿凍上了萬年的寒冰,萬年的劇毒寒冰。
 
  「誰!」站在老人身後的護衛喝道,拔出了腰上的短刀就要衝上,卻被老人一個凌厲的眼神給嚇退。
 
  「還輪不到妳出場的時候,需要妳的時候我自然會呼叫妳。」老人淡淡說道,對於箭毒的突然出現似乎一點也不感到訝異,彷彿早就知道了一般。
 
  「我不是來請求你下令的,我只是來通知你罷了。」箭毒冷冷說道,她的雙手各套著一具奇特的裝置,腰上除了一把短槍和刀外,還綁著一串微弱光澤的試管,老人瞥了她腰上的裝備一眼,表情微微露出一絲訝異。
 
  「叫你的士兵別擋著我,否則我來一個殺一個。」箭毒戴上了面罩,接著一把拉開了直升機的艙門,狂亂的氣流頓時颳了進來,但老人的眼睛卻連眨也沒眨一下。
 
  「我會把他們的位置傳到妳的裝置上,妳知道該怎麼做的。」老人說道,看著箭毒拉上了帽兜,接著縱身一躍跳入了漆黑的雲海中。
 
  「這樣真的好嗎,司令?難道您不怕她突然倒戈嗎?」護衛盯著那如魟蝠般的黑點消失在雲層裡,皺眉關上了艙門。
 
  「狗咬狗一嘴毛。」老人閉上了眼睛說道,緩緩點起了支雪茄,但這樣還不足以讓老人安心。
 
  「把那兩頭猛獸放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吧,我很期待,當他們遇上彼此時會是什麼樣的畫面。」老人的笑聲從煙霧後傳來,一雙閃著精光的眼睛瞪著螢幕裡慘烈的戰鬥。
 
  「所以果然是那老頭在背後搞鬼?他媽的我就知道當初不該入夥的。」霍斯抓著聯絡器笑罵道,一隻手搭在染血的刀柄上。
 
  「不管怎麼樣,我們現在已經是在同一條船上了,那些傢伙追我們已經追了好幾個月,看來是打算在這裡一把全下了。」白毛叼著菸道,替手上的衝鋒槍換上新的彈匣,他的腰上和背上各還別著三把剛剛搶來的新玩具,裡頭同樣填滿了沉甸甸的子彈。
 
  「是嗎?剛好我也厭煩躲躲藏藏的日子了,不如就在這裡把帳給一次算清楚吧!有什麼好計畫嗎?」霍斯獰笑著將沾滿血跡的上衣撕成碎片,順勢從地上那些黑衣人的屍體中挑了件和他尺寸最相近的衣服起來試穿。
 
  「說實話嗎?沒有,也不需要!我們在地鐵站碰頭吧!途中要是誰敢擋路的話…」白毛的耳朵一陣顫動,他立刻將手中的菸給彈掉,接著拔出了兩把深黑色的短槍,槍口遙遙指著巷子的兩端。
 
  「就讓他知道黑隊的手段!」霍斯轉了轉脖子吼道,大樓的安全門突然被撞開,十幾把槍同時朝他扣下了扳機,一排排的子彈呼嘯而過,猶如巨蜂轟鳴。
 
  子彈穿過肉體,銳利的彈頭毫不廢話的將人體打成了蜂窩,但卻沒有聽到任何的慘叫聲,屍體可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以為有槍就能殺得了我嗎?」霍斯的聲音伴隨著刀刃隱沒在一片狼藉的血花中,危險的寒光如蛇信一般襲向那些措手不及的士兵,他們的槍口紛紛綻出驚慌的火花,但卻為時已晚,他們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這種刀。
 
  同樣不敢相信的大有人在,同樣用的是槍,在數量上明明是數百比二的優勢差距下,白毛卻如入無人之境一般,毫不畏懼的在逆射的槍火間穿梭,同時揚起雙槍就是一連串的扣發。
 
  火星燦爛如晝,那些士兵組成的銅牆鐵壁彷彿熱刀下的奶油般迅速潰散,他們瞪大了的眼睛彷彿在訴說著他們的不解,他們不解為何手中信賴的槍械突然便成了玩具、不解為何明明躲在掩蔽後胸口卻仍然綻開了血花、更不解為何一個人僅僅靠著兩把槍,竟能有著這麼恐怖的戰力!
 
  「不要!別過來!」最後一個士兵壓低了頭蹲在沙包後,抬著步槍朝外就是一陣盲射,槍口顫動,無數道高熱的火星一閃而過,卻沒有一發擦過白毛的衣角。
 
  白毛甚至連動都沒有動,但那些子彈卻彷彿刻意避開了他似的,僅僅只是用既危險又巧妙的角度掠過白毛的耳際、擦過他的眼前、畫過他的髮梢,還燒起了一陣淡淡的燒焦味。
 
  一個彈匣的子彈打完了,白毛仍然站在原地,就站在一整個軍團的屍體中央,他既沒有露出勝利的表情,也沒有發出嘲諷的笑聲。
 
  「接住了。」白毛只是握著手槍,橫向舉臂一甩,槍火閃耀,子彈螺旋飛出,帶著一條不可能存在的彎月形軌跡,接著如死神的鐮刀般無聲無息駕到。
 
  一陣重物倒地的聲音傳來,伴隨著步槍墜地的喀喀聲,那個士兵瞪著逐漸失焦的雙眼,他終於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了。
 
  「怪物……」士兵張著嘴,看著白毛愈來愈模糊的身影,直到他的視野被一望無際的黑給吞噬掉。
 
  「叮噹」一聲清脆的彈殼落地聲,象徵著一場死鬥的結束,但同時也是另一場惡戰揭幕的號角。
 
  白毛突然就地一滾,躲進了那些士兵設下的障礙後方,這些路障本來是用來阻擋他的,如今卻成了白毛唯一能暫時喘口氣的保命符。
 
  「聽不見槍聲,所以是從更遠的地方瞄準的?五公里?十公里?還是更遠?」白毛喘氣靠在沙包後頭,前一秒他還站著的路面上此刻多出了一個冒著煙的大洞,能夠造成這種破壞面積的,肯定只有經過幽狼改造後的彈藥才有辦法辦到。
 
  「以你的個性,一擊不中後肯定不會留在原地吧?這下麻煩了。」白毛緩緩揚起雙槍,但他還沒有做出下一步的動作,一股強烈的危機感頓時從他的腦海中湧現,白毛想也不想立刻就是往前撲倒,與此同時他身後的沙包彷彿被砲彈擊中一般,在一陣巨響中轟然爆碎。
 
  這已經不是狙擊了,這種威力,說是砲擊也不為過。
 
  白毛狼狽的從地上爬了起來,他的身上布滿了厚厚一層的灰,整個人看起來彷彿剛從沙坑裡爬出來的一樣。
 
  「使用這種口徑的彈藥,你這已經是作弊的行為了吧?」白毛抹掉了臉上的灰塵說道,他的聯絡器已經被剛才的爆炸炸成了碎片,但白毛卻相信,幽狼絕對有聽到他的抱怨,並且正躲在暗處露出一陣竊笑。
 
  「就當我作弊吧,你有本事就衝到我的面前吧。」幽狼微笑著拉動槍機,一枚滾燙的空彈殼隨即被拋出,落進了幾公尺外的水坑裡時,還發出了一陣熱水煮沸時的吱吱聲。
 
  「來吧,看看你的手指有沒有辦法快過我的準星。」幽狼熟練的從彈袋裡抽出一顆細長的子彈,喀的一聲重新上膛。
 
  但當幽狼將準星對準時卻感到一陣訝異,在十字線中央的白毛竟然露出了微笑,而他的兩手甚至連槍也沒握。
 
  「你的技巧確實無懈可擊,子彈的威力、射擊的角度同樣是不容挑剔,但你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啊,幽狼。」白毛深深吸了一口氣,乾脆將身上的防彈背心一把脫下,反正這種東西在那把威力誇張的狙擊槍面前,防護力簡直就跟蛋殼一樣脆弱。
 
  「這傢伙…!」幽狼心中一懍,經歷了無數次戰鬥的手指竟然在一瞬間微微發起了抖,以致於讓擊發出去的子彈彈道微微偏了幾許。
 
  「過度注重力量的後果,便是犧牲了換彈的速度,要操作這種威力強大的槍械肯定需要極複雜的上彈手法…九秒,這是你最快的速度了吧?」子彈如隕石般轟下,將那件防彈背心轟成了一片片的灰蝶,但卻不見白毛被轟爛的屍首。
 
  「對於一個擅長遠距離槍鬥的射手來說,近身戰可是你的硬傷啊!」白毛如一陣風般掃過了街道,當他衝刺的一瞬間,已經看見了遠處閃過的火光,更聽見了幽狼逐漸急促的呼吸聲。
 
  「就算你跑得再快,你有辦法快過子彈嗎?」幽狼屏息,食指扣著扳機不斷擊發,槍聲如陣雷響起,灼熱的彈殼叮叮噹噹墜地,每一次的擊發,都有著足以一擊打下直升機的威力。
 
  白毛如同豹子一般衝出,他翻過了路上的沙包、跨過了攔路的鐵絲網、躍過了起火燃燒的廢棄車輛,那有著導彈威力的子彈毫不間斷的落在他的腳邊,爆炸的震波更是不只一次將白毛掀翻在地。
 
  但每當白毛倒下,他總能用更快的速度站起,接著繼續那如神風一般的衝刺。
 
  重砲連發,早已將路面轟得滿目瘡痍,而白毛表面上健步如飛,實際上也是不好受,連日來的戰鬥早已拖垮了他的體力,他的身上都是被破片割出來的傷口,其中一處甚至深可見骨,他的口鼻不斷湧出鮮血,說不定是無形的震波傷到了內臟。
 
  但白毛的腳步卻沒有一絲遲疑,他的步伐依舊穩健,眼神依然有力,兩把裝滿了子彈的槍也還牢牢握在手裡。
 
  眼前已經可以看見地鐵站的建築輪廓,白毛的身上早已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他每一次換氣,吸進肺裡的空氣總帶著濃烈的血味。
 
  「了不起,是我輸了。」幽狼嘆了口氣,放下了過熱的狙擊槍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白毛瞪著幽狼,他抵著槍托的肩窩不自然的凹陷,那是揹負著強大火力必然的原罪,巨大的後坐力幾乎要將幽狼的右臂給整個撕裂。
 
  白毛冷冷舉槍對向了幽狼,只要他一扣下扳機,這場狩獵的結果就會徹底翻盤。
 
  「告訴我,箭毒在哪裡。」白毛冷冷問道,看著多日未見的老戰友,但他沒想到的是,當再度見面時就是彼此訣別的時候了。
 
  「不知道,我只和她見過一次面而已,之後的事情都是用電話連絡,話說回來,老大,你真的很厲害,我拼了命的想殺了你,到頭來卻還是輸了。」幽狼說道,消瘦的臉旁露出一抹敬佩的微笑。
 
  「你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嗎?」白毛忍著怒火問道,但他的手指卻遲遲沒有扣下扳機。
 
  「我輸了,就這麼簡單,別忘了老大,我們是傭兵,生或死,只需要一顆子彈就能翻盤,別婆婆媽媽的了,這是我的選擇,既然輸了,就得付出代價。」幽狼說道,將腰上那兩把裝滿子彈的左輪手槍取下,扔到了白毛的腳邊。
 
  「你就這麼想死嗎?」白毛咬牙切齒的問道,槍口往前抵在了幽狼的心窩上。
 
  「能活著當然是最好,如果能活下去誰想死呢?但我們不就是這樣撐過來的嗎?團結與共,生死共存……所以了,老大,活下去吧!帶著我的份活下去吧!」幽狼笑了笑說道,趁著白毛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突然伸出手勾住了槍的扳機,接著猛地扣了下去。
 
  「你!?」白毛瞪大了眼睛,愣愣看著幽狼緩緩倒下,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血跡,但表情卻像是在笑。
 
  「地鐵…最後一班車就要開了,別遲到了啊,老大。」幽狼緊握著白毛的手道,後者只能用力的回握著他,卻不曉得該如何回應他。
 
  「真懷念…以前我們五個人…到處闖蕩的日子啊…」幽狼仰著頭,他的聲音漸漸變得細不可聞,義眼上的紅光緩緩黯淡,就和他不再跳動的心脈一樣。
 
  「他媽的。」白毛跪在地上,他看著手掌上的血跡,一滴清澈的水珠緩緩落了下來,難以言喻的悲愴沖上了他的心頭。
 
  特戰黑隊算什麼?頂級傭兵又算什麼?白毛抱著幽狼逐漸冰冷的屍體,仰頭痛哭了起來。
 
  「站起來,老大,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一隻有力的手突然搭上了白毛的肩膀,伴隨著一陣無比強烈的血氣,還有一頭始終整理不好的長髮。
 
  「我沿路砍翻了整支軍團,大老遠的跑來這裡,可不是來看你哭的。」霍斯拍著白毛的肩膀說道,瀏海後的臉旁早已被血染紅了半邊,可他卻沒有忘記,沒有忘記當初的諾言。
 
  「團結與共,生死共存……」白毛喃喃自語著,乏力的手重新緊握了起來,同時看向了那條繫著左輪手槍的腰帶。
 
  「生為黑隊人,死為黑隊魂。」霍斯按著刀柄說道,輕輕一握拳,血便從指間滲了出來,當然,那都不是他的血。
 
  「你說得對,狐狸,大老遠跑來這裡,可不是來送死的。」白毛低著頭說道,他調整了下繫著武器的腰帶,接著緩緩替幽狼闔上最後的獨眼。
 
  「我要讓他們付出代價!」白毛霍然站起,雙眼燃燒起名為憤怒的烈火。
 
  「走吧,末班車要開了。」霍斯揹著兩把武士刀,瞥了地上的幽狼最後一眼,接著轉頭和白毛並肩走向地鐵站裡,燈光閃爍的招牌下,早已立著一道等候他們多時的人影。
 
  「終於啊終於,我還在想你們要拖到什麼時候才來呢!說實話,我真沒想到你們可以走到這麼遠,我真以你們為榮啊!男孩們!」一陣細細的嗓音傳來,配合著一張笑吟吟的臉蛋,卻散發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殺氣。
 
  箭毒抿著嘴唇微笑,纖細的十指交握著,無視白毛和霍斯臉上毫不保留的殺意。
 
  「我猜妳不會就這麼放我們通過吧?」白毛問道,兩手垂在左輪手槍的槍柄上,但他的雙眼,卻使終無法自那兩個緩緩從箭毒身後走出的人影上移開。
 
  一個穿著寬大的軍外套,兩把銀色的左輪手槍握在手上,散發出一股不容忽視的殺氣。
 
  另一個則揹著兩把細長的武士刀,凌亂的長髮隨意披垂在肩上,遮住了他的臉孔,但卻藏不住那雙細長的獸眼。
 
  「哼哼,你說呢?」箭毒微笑道,手指微微一抽動,一柄小巧的利刃頓時從她的手腕彈了出來。
 
  「妳的人頭是我的!」霍斯狂吼了一聲,倒拖著兩把武士刀大步衝出,白毛揚起了左輪手槍,咬牙扣下了扳機。
 
  一觸即發的戰場上,卻沒有人注意到正有一個壯碩的背影孤獨的站在城市的角落。
 
  「嘖嘖,想不到那傢伙的動作這麼快,看來我別無選擇了,火力支援馬上就來,你們可要撐住啊!老大、狐狸。」男子喃喃自語著,他放下了手中的望遠鏡,緩緩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頭巾綁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老司機帶帶我
讚,頭香!

01-17 10:56

Luis
[e5]01-17 11:00
老司機帶帶我
放假回來投票?

01-17 11:02

Luis
重要的一票當然要投( • ̀ω•́ )01-17 11:47
青蛙超人
好萌好萌

01-17 11:31

Luis
萌萌噠(*ˇωˇ*人)01-17 12:28
IrenChiZhi
又放假啦哈哈

01-17 12:26

Luis
要收假啦嗚嗚。・゚・(つд`゚)・゚・01-17 12:29
IrenChiZhi
哈哈加油r

01-17 13:19

Luis
[e28]01-17 14:57
艾倫韋克
其實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箭毒在瘋什麼的www不過幽狼跟他名字一樣,戲份少啊QQ

01-17 14:23

Luis
幽狼:老子不幹了(/‵Д′)/~ ╧╧01-17 14:59
KIMCHIGAY
等等難道這個伏筆是綠箭?!

01-17 16:51

Luis
555我好想念他[e3]01-17 17:20
D大
跟幽狼想的一樣,好像要看看五人共存的未來@@

01-19 01:12

酪梨比亞
你就那麼喜歡請人吃便當嗎

01-26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外傳之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外傳之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