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010-新型毒品搶劫(下)

作者:未來│2016-01-16 05:33:36│巴幣:20│人氣:175
(本篇為善後部分、舊角回歸(?)以及問情報部分(?))(字數計算不包含這部分)



  將空的泰瑟槍回收、和將手槍關上保險取出子彈後,三把槍都放回了原本的位置上,再從另外一側的口袋中取出黑色的智慧型手機。

  為了這次的任務,懷藍撥出了第三通電話號碼,『嘟嚕嚕嚕--嘟嚕嚕嚕--喀。』

  「是我,這裡有兩台黑色的轎車需要處理,你懂得--位置在廢棄的重劃區廣場這裡。」

  「好的,我了解了,立刻到。」

  懷藍聽到對方的答覆後,掛斷了電話。

  果然沒過多久,一台白色的轎車立刻就從『大道』那裡開了過來,在路口熄火停車後,除了駕駛以外,還有另外兩個人從副駕駛座和後座走了下來。

  「懷藍少爺。」三個人恭敬的在懷藍面前一字排開。

  最右邊的是從駕駛座下來的人,身上白白淨淨,看起來就是帶頭的人,身上穿著深藍色的西裝外套,底下是白色襯衫,褲子則是酒紅色的西裝褲,看來是負責對外交易的人。

  中間的則是穿著橘色的連身工作服,上頭黑棕色的油汙東一塊西一塊的,看來負責處理船隻或者車輛的人。

  最左邊則是身穿白色的短袖上衣配上藍色的丹寧吊帶褲,白色上衣有著許多灰棕色的汙點,看來是負責搬運貨物的人。

  「不用了不用了,趕緊動工吧,那台車上有三具屍體,駕駛座和副駕駛座各有一具,後車廂裡頭也塞了一具。」懷藍手指著第一台黑色轎車,「至於我身後這台,則是相當乾淨。」手指著自己身後的那倒在地上的兩具屍體。

  在四個人的協力之下,將五具屍體都用黑色的大塑膠袋包起來,通通放到了第一台黑色轎車裡頭,一具放副駕駛座、一具放後車廂、另外三具放在後座,一具放腳踏墊的縫細裡頭、一具直接橫放在坐墊上、第三具則是疊在放在腳踏墊的那具上頭。

  之後將地上那些染血的磚頭則是放到了第二台黑色轎車的後車廂裡頭,為了不要讓重量過於不平衡,也有將一些磚頭分配在後座的腳踏墊上。

  那把有裝上消音器的狙擊槍當然也沒有忘記,連同彈殼一同回收了之後,放到白色轎車的後車廂裡頭,手槍的四顆彈殼當然也沒有忘記回收,泰瑟槍的彈匣更不用說,而銀色手提箱懷藍則是決定隨身攜帶著。

  橘色工作服和白色上衣配丹寧吊帶褲的兩位分別上了兩台黑色轎車的駕駛座,而藍色西裝上衣和酒紅色的西裝褲做搭配的人則是上了白色轎車的駕駛座,懷籃則是進了後座,坐在副駕駛座後面的位置。

  懷藍透過後照鏡和駕駛座的人四目相對,「到『處理場』去。」

  「好。」將白色轎車駛入廣場後,在閃避過黑色轎車的迴轉後將車頭正對著『大道』。

  將車窗放了下來,探出頭去,另外兩個人看到後也跟著放下車窗探出頭來,「到『處理場』去。」語畢,三人都將頭收回車內,將車窗重新關上後,將三台轎車駛出廣場。

  懷藍又回到了地下港口,只是這次到的地方是地下港口的地下,這裡才是普丁真正的發跡處。

  地下的空間和上頭的地下港口不相上下,旗下的殺手大多都是在這裡訓練、生活著的,以及販毒之類比起軍火、船隻、戰艦等等更不能夠見光的生意也是在這裡進行,不過為了維護秩序,普丁規定底下的人們只能賣毒不能吸毒,只要被發現吸毒,除了解聘以外沒有第二個選擇。

  另外這裡也嚴格禁止人口販賣,被抓到的商人通常都會被趕走,然後死在回家的路上。

  而懷藍現在要去的地方,是更加深層的地區--屍體處理場,通稱『處理場』。

  搞的這麼神秘,不過也就只是用屍體來餵底下的食人魚,或者是丟到另外一池裡頭給鯊魚吃。

  這些『寵物』完全就是為了方便,以及普丁的一些興趣而養的。

  雖然理由有些血腥,不過這裡的地板是由強化玻璃做成的,底下的水池和裡頭正在游泳的危險生物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光線則是用在裝設在海中礁石上的燈來打亮的,水花波動的美麗樣貌,就這樣映照在房間的每個角落。

  將五具屍體從黑色塑膠袋中拖出來後,正準備丟入水中投食,「他們已經餓很久了喔,建議丟完之後遠離一點。」從懷藍的身後傳來了年輕男性的聲音。

  「我不是說不要讓任何人進來嗎?」稍微抱怨完後轉頭過去,「音、音波……」出現在面前的那位男子令懷藍遲疑了一下。

  音波,經常來普丁這邊蹭飯吃的殺手,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普丁要是有什麼想要處理掉的麻煩人物,音波沒有一次失手的,而且還聽說他底下有一匹直屬的殺手部隊,是一群就算身上中彈、就算面對的是大砲,也都會繼續筆直的衝向目標,就只是為了將手中的匕首插入目標的腦門。

  不過本人倒是絕口不提自己的身世,每次提到他也都是會笑笑的說『那種誇張的都市傳說就不要亂相信了。』之類的話。

  「他們也不敢阻止我就是了,不要怪他們。」音波緩緩的朝著懷藍走了過來,「讓我幫你,好嗎?」輕輕的笑著。

  「不用……我自己來就……」懷藍是拒絕的,但是看到從音波明明沒有絲毫改變,卻莫名的開始變得可怕的笑容,以及從他身後傳出的深黑殺氣,「拜、拜託你了……」懷藍額頭上流下了一滴冷汗,無法拒絕他……

  兩人合力將五具屍體丟下了通往底下水池的方洞裡頭,三具丟在鯊魚池中、兩具丟在食人魚池中。

  對於強化玻璃底下所發生的血腥,兩人都只是默默的看著,臉上的表情一點點的變化都沒有。

  撇開音波不說,難道是懷藍太過冷血嗎?

  不,這只是『習慣』了而已,這是懷藍的大腦為了避免懷藍崩潰而做的保護措施,就只是『麻痺』了。

  但是和懷藍平常的個性相比,知曉的人們都會認為懷藍可能有兩個人格,在懷藍想要認真的時候,另外一個人格會出現代替原本的懷藍來承受這些。

  不過懷藍對於這種事情則是毫無感覺,總是笑笑的說,『我有做過檢查拉,沒有那種事情。』。

  雖然還是有些骨頭或者是碎屑殘渣,不過會隨著換水的裝置流到大海裡頭去,被自然分解掉。

  「為何要來?」在水中的血色逐漸淡化掉後,懷藍開口問了一句。

  「因為我把你當朋友啊。」轉過頭去笑了笑。

  「嗯……」意味深長的應了一聲,拿起放在身旁的銀色手提箱,站了起來,轉身朝向出口走去。

  「你要去哪?」音波轉過頭去看著懷藍的背影。

  「去交貨。」懷藍拎了拎手中的銀色手提箱,「要笑,也是等到任務完成了再笑,這不是你教的嗎?」背對著音波,懷藍頭也不回的說道。

  「是啊,去吧。」

  「喔!」

  一路走回到了『地上』,懷藍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任務,終於要結束了。」有些感嘆的抬起頭來看著天空。

  到了最近的正常港口後,搭了幽靈酒舖的專用接駁船後,兩人沒有進行任何對話就直接出航了。

  雖然懷藍也可以在地下港口借一艘船自已開過去,但是懷藍懶惰,既然有專人接送,那為何還要自己過去呢?

  最後船隻停靠在一座地圖上沒有的小島上,懷藍帶著銀色手提箱,輕輕鬆鬆的跳下船。

  「謝囉。」船長並沒有說話也沒有點頭,就只是默默的將船開走。

  懷藍也不以為意,朝著島內走去,雖然週邊的風景難得一見,不過現在的懷藍沒有那個心思去欣賞,現在一心一意的只想將手中的手提箱交給灰彌,好結束這次的任務。

  這條路走到底,看到了一間上頭寫著『Patience』的酒舖。

  推開門,走了進去。

  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的灰彌就坐在那個位置上。

  懷藍稍微環顧了一下週遭,除了灰彌以外沒有其他人影。

  想想當時也是在這裡和灰彌討論善與惡,雖然過程中來了個棕毛攪局,不過還算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的完成了話題。

  『年輕人,想太多的話是當不成好殺手的,拿錢,辦事。』唐先生。

  『你會擔心你所做得事是不是正確的,那很簡單,少殺幾人就解決了,真正該死的只有源頭,但……通常這是無本生意,甚至會中斷我等未來的財路,且會惹禍上身。』灰彌小姐。

  『生命不是那麼偉大的東西,只是每個人看法不同,善惡只有一線之隔。』靜。

  仔細想想都是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灰彌小姐。」雖然還有段距離,不過懷藍還是先出聲吸引對方的注意。

  視線從中的書本上移開的灰彌似乎注意到了懷藍手中的手提箱,「任務完成了?」

  「是的。」將銀色手提箱遞給灰彌。

  「嗯,報酬部份你就自己去找凱薩拿吧。」灰彌的視線準備要回到書上時,被懷藍給開口打斷了。

  「灰彌小姐,雖然我還不太確定我自己到底有沒有找到答案,不過現在我很清楚--我喜歡幽靈酒舖!」懷藍露出了任務結束後的第一個笑容。

  「哈哈……這樣的想法會很奇怪嗎?」之後的笑容,又轉變成不好意思的傻笑,右手害臊的摸著自己的後頸。



小後記(X):

  「對了,灰彌小姐,關於雷玉錫……你有沒有什麼消息?或者有沒有要暗殺他的委託單?」


字數不含空格: 3193

三篇總共字數不含空格: 11699

最後感謝大家對於懷藍的支持,讓懷藍感動到痛哭流涕了(X)

嘛,要是之後出了個懷藍的好感表來騙GP的話,有被寫出來的人大概就知道你們的好感度會比較高了(?

還有,因為幽靈酒舖沒有詳細設定,我就不擅自設定以免造成後人在寫的時候和我的設定相沖卡到吧

另外,那個小後記www如果不能這樣問,那就當作要委託單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懷藍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魍魎
稍微提一下,雖然說寫了三篇,不過官方經驗只能算一篇呦,剩下兩篇請當成無限制處理。
然後,這三篇整體上完整性和一體性上升很多,不錯呦。

01-16 10:15

未來
不用擔心,像我上次和獨特合作也是這樣弄,我不會忘的\( ˙ ω˙)/ (我沒那麼壞01-18 02:54
鱷魚飼料
比起麻煩的找人處理,其實用賣方的手拿槍亂開,把現場誘導為黑吃黑就好。

反正台灣警方不會管握槍姿勢有異樣啥的,看到槍上有賣方的指紋就高潮的直接宣布黑吃黑結案。

以上,同為46黑暗領域

01-18 03:34

未來
高招www不能讓46當壞人www01-18 03:35
牧誰
音波出現在懷藍身後,我還以為要...(被拖走

01-26 20:52

未來
www不要這樣,快讓鈴也過來www01-26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00... 後一篇:【assassin】懷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