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發佈任務「樂觀的亡靈」

作者:17│2016-01-15 21:05:57│巴幣:8│人氣:127
▶拖著疲憊的身子,結束了冒險的你,回到了酒吧。

正當你想要推開酒館的門時,突然聽到了一陣莫名的哼歌聲,不禁讓你遲疑了一下。仔細聽了一會判別方向,你仰起了頭──一團青色的光芒正坐在酒館的屋簷之上。

那是一個令你熟悉的嬌小女孩子。跟你記憶中的粉紅色不太一樣,全身上下散發出令人不舒服的詭異感覺,甚至是有點半透明的樣子。

那個是亡靈──腦海中的印象與上次碰見的幽魂重疊,你在心中如此確定。

她半透明的雙腿在空中亂晃,瞇起了眼哼著簡單的旋律,身子也隨之左右擺動,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你的樣子。

▶喂,彌亞。你發出聲音,叫喚道。

「啊,是你啊。」聽見你的聲音,她睜開眼、露出了開朗的笑容,一點也不像是一個已死之人。

▶妳怎麼了?你這麼問。

「我死了喔。」她一派笑笑地回答,「死亡比我所想的還要方便呢。」

▶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會好?

「真的嘛……你看。」說完,她的靈體飄上了空中,自在地轉了幾圈之後降落到你的面前,開心的說:「現在的我會飛了喔!很厲害吧!」

這孩子的思想實在是太純真了,不禁讓你感到有些無言。

▶算了……隨便妳吧。不過妳怎麼不進去酒館裡面?

「嗯……」她露出了有點困擾的表情,然後走向了酒館的大門,卻像是被什麼東西給擋住一樣,完全無法繼續向前邁步。

看樣子,她似乎是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給阻擋在外了。似乎酒館有什麼讓亡靈無法進入的機關?

▶這樣子好像有點可憐,果然還是幫助她復活吧。

「咦?」聽見了你的話,她抬起頭瞪大雙眼,「有辦法做到嗎?」

▶你點點頭,告訴她得要先找回屍體才行。

「我知道了!」她又浮了起來,「我帶你去吧!」


▶你跟著彌亞的靈魂來到了雪山。

她的屍體似乎位在已被挖掘的坑洞之中,被前幾天發生的雪崩給掩埋住了。

看樣子,必須要先把屍體給挖出來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17的原創短篇】龍的終... 後一篇:【圖文小說】第六驅逐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