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P-16

作者:水丶庫寶寶│2016-01-15 20:46:16│巴幣:4│人氣:395
維持了大概30秒後,雷岳終於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後開口:
 
「嘿嘿…那麼…恩 你不討厭我囉?」雷岳重拾了信心,銀白色的尾巴恢復了以往的正常擺動,恢復活力的他有一股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嗯…雖然是很不一樣的爸爸,但也蠻有趣的。」
 
「哇哈哈,那麼…兒子啊…再讓老爸我抱一下吧…人類的身體好柔軟啊…。」
 
雷岳露出了釋懷的笑容,恢復了以往豪放的性格,滿臉鬍鬚他嘟起嘴唇來,對我提出了相當不舒服的要求。
 
「才不要勒-老爸你重死了,快起來!」依舊躺在雷岳壯碩的身體下的我,試圖推開雷岳的大臉,但卻是一動也不動。
 
「嘻嘻-哪是你說不要的就不要的呢~」雷岳舔了舔嘴唇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有點像故事裡準備大快朵頤的大野狼。
 
在一旁看不下去的雷煌終於開口:「咳咳-把拔你還好吧,該睡覺了吧,我好睏啊…。」
 
雷煌揉了揉眼睛,過沒多久,倒頭就睡了,小孩子就是容易睡著啊…沒有煩惱真好呢…。
 
我嘆了一口氣,順便摸了摸他的額頭。「到頭來還是個孩子嘛……」
 
「我也要回我房間睡了,起來啦…老爸。」經歷過深情流露和運動過後的我也感受到濃濃的睡意,眼皮沉重的讓我昏昏欲睡,特別今天又發生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像是撿了個新老爸回家。     我看了老爸一眼。
 
這次倒是輕輕推了雷岳一把就很輕鬆的爬起來了。
 
但雷岳似乎還不打算放過我,彷彿想到鬼點子似的,眼睛閃爍著不安份的光芒。
 
雷岳蹲了下來,用右手拍了拍自己厚厚的肩膀後,看向了我,興奮的說:
 
「快-上來吧,我抱你回房間~很久沒有人揹你了吧?」
 
雷岳的內心似乎開闊了起來,像是吃了滿嘴糖的孩子,那充滿幸福的笑容想必是來自父親疼愛子女時的真誠吧。
 
「看他這麼開心的模樣…實在很難拒絕他耶…。」我內心不斷糾纏著,最後的決定是:只有這一次而已。
 
「好吧…只有這一次喔…。」我輕輕的跳上雷岳寬厚的背部,用雙手環繞住雷岳那宛如木樁的脖子,我不太敢把手臂貼在雷岳的肩膀上,更別說手掌下的胸口了。
 
眼前的老爸卻毫不吝嗇,直接把我的雙腳平穩的固定在他的側腹部,恐怕是注意到我上半身的畏畏縮縮了吧,雷岳赫然的笑了出來,豪爽的笑聲即使我看不見他的臉龐也能推測出他笑的模樣。
 
「笑什麼啦…老爸。」我有些羞怯的問,我還不太擅長和這傢伙對談,特別又是靠的這麼近的時候,對今天才認識的新老爸仍有一道分界線。
 
「暍哈-對自己的老爸別那麼拘束嘛,我又不會吃了你,放輕鬆-放輕鬆~。」說完後,雷岳自作主張的拉著我的手,並緊緊貼著他的身體。
 
碰觸到老爸的身體後,我才發現…「這傢伙…該不會是想要炫耀自己的身材吧…?」
 
思緒在腦袋裡攪了攪後,「算了…還好我沒有……。」我輕輕呼出一口氣,慶幸自己對老爸並沒有非分之想。
 
要是有了就糟糕了……我可不想被他纏上啊,這傢伙給人就是超煩的啊!
 
「已抵達目的地,我親愛的客人您可以下車了。」
 
雷岳微微蹲下,並背對著我的床。有如計程車司機一般,雷岳的言語讓人感覺相當專業、有禮,甚至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從事過司機這類的工作。
 
「呃…這位客人,您還沒有付錢耶,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雷岳依舊扮演著司機的角色,面容顯得有些靦腆,伴隨著尷尬的苦笑。
 
手臂不自覺地舉起來騷了騷頭髮,實在是專業到讓我覺得過了頭。
 
如果多一頂小帽子就更像了吧…我稍微揣摩了一會,決定配合一下這位大叔,看他玩的那麼起勁。
 
「那請問一下…我要付甚麼才行啊?這位大哥。」我蹲坐在床上,仔細盯著眼前的司機先生。
 
雷岳頓時之間彷彿換了張臉般,肆意的笑容很快的從臉上散去。
 
「……我的臉頰…親一下就好。」雷岳的雙頰微微紅了起來。眼睛還刻意避開了我,只剩下靦腆而不知所措的臉孔四處張望著。
 
「不要。我拒絕。」我眼睛眨都不眨,斷然的回絕了。
 
「為甚麼?親一下就好了嘛,…我記得你以前還會和你爸爸這樣做啊!為什麼我就不行?」
 
雷岳似乎有些焦急了,臉上掛著無法理解對方的煩惱表情。
 
像是兒女失蹤而顯得激動的父親,卻又意外的使人覺得有趣。
 
看來是身為父親的渴望刺激著他這麼做的吧,甚至說起了我小時候的事情。
 
這傢伙像個小鬼一樣,很難纏啊,年紀也不小了吧,明明是個大叔……
 
「不行!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做那種奇怪的事了。」我把頭轉開,隨手抓起一本床頭的漫畫。
裝作不理會他,依舊維護著我的自主權,……和我的嘴巴。
 
「哪有這樣的…,這樣不公平啦,我也想試試看那是甚麼感覺啦!」雷岳的心情如波濤般起伏著,而一字一句都像個小孩子一樣,相當任性而不受控制。
 
我開始思考著…是不是我傳給他的力量,害他變的有些人類化(弱化)了。
 
「哼…既然這樣…那我要待在這裡,直到你答應我!」雷岳見狀,思考了一會後,將手臂交叉,擺在胸前,說出了相當有毅力的言論。
 
「OK啊,那我要睡覺了~,你繼續站在那邊吧。」我伸出手,毫不猶豫地按下電燈的開關。
 
在燈光暗下的前一瞬間,父親依舊維持著交叉手臂的模樣,像個等待命令的士兵般,閉上眼睛,靜靜的等待著,但這名衛兵等待的並不是命令,而是兒子的一個親吻;誰都沒有想到,剛強外表下的父親,竟然為了兒子而做到這種地步。
 
約莫過了5分鐘吧,我開始受到道德和良心的譴責,以及背後淡淡散發著的怨念所侵襲。
 
又過了多久我也記不得了,只記得我點亮日光燈管,準備好好看一看我的老爸究竟有多麼會等待。
 
一陣打呼聲忽然傳來,嚇了我一大跳。
 
聲音似乎是從眼前站立而一動也不動的男人身上傳來。
 
男人的手臂依舊交叉著,但似乎已經睡著了,而且還相當的沉穩。彷彿世界末日也不會醒來似的。
 
「不會吧…這樣你也可以睡…神經也太大條了吧…。」我把手放在額頭上,其中也帶了許多的無奈。
 
「好吧…真受不了這傢伙…。」我抓了抓後背,一臉不情願的說道,說完後,展開了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啊對對對
束縛普類預測

01-16 10:03

水丶庫寶寶
才...才沒有呢...只是惡作劇一下啦owo"(拿起畫筆01-16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ino88652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 後一篇: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