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Assassin創作公會】番外、無題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15 20:40:47│巴幣:6│人氣:238
無題
  今天的天空很黑。
 
  今天的雲層蓋過了美麗的星星、蓋過了能用來襯托星空的藍天。少了平常的星光,本就充滿了陰暗面的台北此刻感覺更加陰暗。
 
 
  夜斗覺得今天是他有史以來最衰的一天了。
 
  右臉頰現在跟冰冷的水泥地正親密地接觸,被用力踹了一腳的腹部正隱隱作痛,但他根本無力還擊只因為自己的背上有一隻膝蓋將他壓在地上;不只如此,他知道自己的頭還有一隻骯髒的皮鞋正踐踏著自己乾淨的藍髮。本想用雙手撐起身子,他隨即就感覺到肚子再度傳來疼痛感,使得他整個人癱回地上。喉頭湧上一口血,他咳了出聲。
 
  夜斗不知道自己身下已經積了多少的鮮血。
 
  踩在頭上的鞋子用力加重力道,他痛得呻吟出聲。即使這聲音很小,但確實讓對方聽到了。夜斗聽見對方冷笑一聲,模糊的視線裡似乎發現某個閃亮的物體。他還來不及思考是什麼東西就感覺到手被尖銳的刀刃刺入,讓他的右手被釘在地上。他瞳孔瞬間放大收縮,劇烈的痛覺害他差點就失去了意識。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在這昏倒,不然可能一覺不醒也說不定。
 
  「接著換另一隻手。」語音剛剛落下,夜斗又感覺到置在一旁的左手骨頭被強硬的分開來,讓他急促且短暫的低吼。但還沒完,壓在背部的膝蓋在左手骨頭分開來後跟著用力一壓;頭上的鞋子也使勁地往地上踩去彷彿要把他的頭踩爆一樣。夜斗咬住下嘴唇就是不打算讓對方聽見一聲呻吟,因為他知道要是攻擊自己的人聽到的話一定會更加火爆。
 
  「咳……」他虛弱的半睜著眼皮,夜斗不曉得對方的身上到底藏了多少能用來折磨人的東西。肩膀一陣刺痛,他感覺到有銳利的東西在右肩搗來搗去,他痛得想要弓起身子但壓住他背和頭的人卻不打算讓他動彈。
 
  「不要動。」拿著刀子的人警告。左肩立刻又是一把刀子刺入。
 
  夜斗無力掙扎,只能放任對方掏出更多更多的東西來折磨自己。但唯一讓他慶幸的是踩在頭上的腳已離開了;然而他根本無法鬆口氣,肚子便又遭到一把刀子的侵襲。他差一點點就要爆出一聲呻吟,但他咬著下唇只讓早已占據了整個口腔的血流出。
 
  夜斗最後的記憶只停留在後腦勺一陣痛擊、瞬間麻痺了整個知覺,然後他的視野裡只剩下閃光──接著是一片黑暗。
 
 
 
  濃厚的消毒水味在林致夜的鼻腔亂竄。
 
  他嚴肅地看著躺在雪白床鋪上緊閉雙眼全身上下都纏滿繃帶的弟弟。他剛接到消息的時候差點吐血──雖然平常很愛戲弄他,但看見自己的親弟弟在路上變成這副德性著實讓他訝然驚恐。
 
  林致夜不知道為什麼夜斗突然就在路上被打、他相信對方一定是打得過混混的,即使會受一點傷,但他完全沒料到會打架打到送進醫院。而且根據他的情報,攻擊他弟弟的人似乎有三個,他們三人完全無傷。他抿緊下唇深怕自己的弟弟會就這樣一覺不醒。
 
  天啊,他要怎麼跟他弟的女朋友交代?
 
  林致夜用雙手撐住下巴閉起雙眼想著。
 
  直到他聽見床上傳來一聲細小的呻吟。
End.

後記:
我偶爾也想虐虐帥氣的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ITisMyLiFe
夜斗0A0

01-16 14:06

騙人的吧
我生的帥哥只有被虐的份哈哈哈01-16 14:08
ITisMyLiFe
你怎麼能這樣(指((遭毆

01-16 14:11

騙人的吧
怎麼不能這樣:3(#01-16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