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的絢爛騎士 基礎設定

作者:瓔鸞│2016-01-15 12:07:50│巴幣:2│人氣:114
大綱:
  這是個剛成為女騎士的貴族家的千金--妮雅‧謝路堤斯的故事。
她為了替女王送邀請函給其他各族的王者們而展開一段世界之旅。
另外在婦人的委託下,還帶著一名人類與獸人的混血兒--蔻蔻;是一名年約七歲的小女孩。
這趟旅程將給妮雅的人生觀帶來相當大的改變。



簡易世界觀:

在這個世界中分成九個種族:
人族、精靈族、巨鳥族、兔耳魔女、鬼角族、蟲族、石頭族、獸人族、綠皮矮人

另外,這個世界的元素魔法「基本上」是必須依賴演奏音樂去召喚精靈才能使用。但是會演奏也不一定能召喚出來;除了演奏的技巧之外,最重要的是和精靈們的緣分。

精靈種類:
美鰭人魚(水)、雷電童子(雷)、吹息精靈(風)、烈焰雄獅(火)、岩石魔人(土)、黑羽蝴蝶(暗)、聖光妖精(光)



主要人物介紹:(很抱歉沒有圖喔w)

妮雅‧謝路堤斯
謝路堤斯家的貴族千金。
父親去世之後,就和哥哥兩個人相依為命。
由於是貴族騎士的背景,但是由於哥哥擅長謀略,所以反而是由妮雅去承襲貴族騎士。
絢爛騎士之名的由來:妮雅和音樂精靈的緣分非常的深,據說能夠不演奏而用唱歌的方式召喚精靈們。而且由於妮雅不穿鎧甲而是穿較為高級的布料,所以也有以穿著打扮取名之說。

蔻蔻
人族和獸人族的混血兒。
在這個世界中混血兒是相當受到排擠、歧視以及同情的。
除了壽命活不過八歲以外,生育出他們的父母通常受到相當不平等的對待。
現在,蔻蔻的父親已經不在了,只剩下她與母親兩人將依為命......。

雪莉‧東列佛哥
妮雅的貼身女僕,也是從小玩到大的夥伴。
由於跟著像野孩子一樣的妮雅到處跑,所以身穿雖然是女僕裝但是裝備倒是相當齊全。
例如:短髮比較不礙事、短裙不容易勾到樹枝、耐用的長靴、緊急可能會用的到的小腰包等等......。
對付老是闖禍的妮雅的必殺技:專打笨蛋拳(據說越笨的人傷害越高?)


次要角色:

娜麗‧安潔莉娜
下任的人族女王,現任公主。
為了登機成為女王,必須向其他各族的王者們提出宣言。因此歷代都有邀請各族王者來到城內參加晚宴的慣例。所以派出能夠信任的騎士,也就是妮雅去送這些邀請函。

鬼影丸(鬼叔叔)
鬼角族中的最強的上忍。
在鬼姬的預言下行動的忍者,同時也是鬼角王的配下。

卡卡莉
兔耳魔女一族之王。
是個對待同族似乎不太友好的王,實際上是個很缺朋友的傲嬌少女。

七賢人之一--預言的鬼姬。
鬼角族人,鬼角王的姊姊。
擅長預言各種大事,並且派遣忍者去修正這些事情,讓他最後導向好的結果。
近期身體相當的差......。

信長
鬼角族之王。
是個喜歡族外美女的色魔,對妮雅情有獨鍾。

雅可緹絲
在石頭國境內的知名音樂家,能同時召喚所有屬性的音樂精靈而聞名。

亞莉雅
同樣在石頭國境內,是和雅可緹絲成為組合的歌姬。
是個背上有著巨大蝴蝶翅膀的蟲族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音樂精靈|奇幻|精靈的絢爛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的絢爛騎士01(女王... 後一篇:精靈的絢爛騎士02(寬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