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小說──她...是我的首抽「梅格」!

作者:阿葉(羽流)│神魔之塔│2016-01-12 20:47:08│巴幣:4│人氣:182

這篇則是TOS宣佈要解放樹王時就有打算要寫的了~

樹王隊真的是很OP啊!

對我來說,這隻梅格大概就等同於隔壁棚(PAD)的火龍女吧?
兩隻也蠻多地方相似的(笑

希望MH能趕快讓妖女系列解放啊!!!

原本發表日期:2015/05/03

------------------------------------------------------------------------------------------------------


昨天迪亞布羅夢魘級,久違的樹王終於可以解放了,回首看了看背包中的夥伴們,在無意之前瞄到了陪伴我最久的火蛋,她是我的首抽──龍裔●梅格蘭斯!

於是便二話不說地衝去刷樹王來練技,以及夢魘級的素材......
是說我刷地獄級刷到樹王滿技了,居然沒掉半張素材= =

無非就是為了她!


------------------------------------------------------------------------------------------------------



    她...是我的首抽「梅格」!



  『呼呼──呼呼──!』

  陣陣強風吹過,巨大的壓力降臨在身上,令人不寒而慄。

  「你怕了嗎?召喚師。」

  清脆悅耳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是一位身穿白色法袍、衣邊鑲有淡藍色布料,頭上還帶著巨大誇張法帽的女子。

  她是法則女神──姬式!

  也是不久前認同並加入我方,以諾塔第七道封印鎮守人。

  「哼哼,怎麼可能...這種程度敵人是嚇不倒我的!」微微笑了笑回答她,視線便再度回到前方敵人身上。

  矗立在眼前的,是一顆壯碩高大的紅色枯樹,樹頂沒有半片綠葉,全身卻散發出強烈哀怨氣息、大地中流動的元素像是被打亂一般,胡亂散佈在空中......

  這就是四封王「迪亞布羅」經過數千數百年來,吸收他所掠奪的元素、最後造成暴走的結果──噩耗元素噬者迪亞布羅。

  不論甚麼敵人我都不會退縮。

  所以...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就好!!


------------------------------------------------------------------------------------------------------


  距今約三年前......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召喚師!」

  一位有著火紅頭髮的少女站在我面前,對我露出笑容:「咱很高興您的到來,請多指教!」

  咦......?

  仔細打量眼前少女,除了一頭火紅顯眼的頭髮外,她雙手跟腳、有著紅色銳利無比的爪子,身後長著條粗壯尾巴、背上還有對暗紅色的薄翼翅膀,那些應該是只出現在「龍」身上的東西,卻出現在少女的身上......

  似乎是不討厭我這樣打量她的身體,少女點點頭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龍裔●梅格蘭斯!」

  她,便是我在這個神魔世界中的第一位夥伴,也是我最重視的人......


  時光飛逝,距今約9個月前......

  『轟隆!』

  暗龍魂使諾瓦利斯祭出強力一擊,眼前的蝶妖幻影便化為輕煙淡淡散去。

  雖然剛才經歷了不少戰鬥、夥伴們都已傷痕累累,但在水龍魂使烏蘇拉的照料之下,大家體力情況都已恢復不少,要繼續前進是沒問題的。

  「召喚師主人...為什麼感覺您有點心神不寧...發生了什麼事嗎?」一陣微弱的聲音傳來,烏蘇拉聲音斷斷續續、像是怕觸怒我一般,聽起來有些緊張。

  烏蘇拉這孩子還是老樣子,我摸了摸她的頭,笑道:「沒事、謝謝妳,不用擔心我。」

  『啪唦、啪砂、啪唦!』巨大翅膀拍動的聲音從天而來,一位全身火紅、背上還有一對火龍翅膀的少女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霎時瞪大了雙眼。不...不會錯的,她是...帶我進入神魔世界的第一位夥伴──梅格!

  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見到我呆愣住的情況,暗龍魂使舞動手中長槍大喝道:「你在做什麼,召喚師!」

  回過神來,眼前的梅格已對我們發出了攻擊,她手中銳利尖槍帶著烈焰筆直衝了過來,這樣迅速的動作我根本完全沒有機會躲避。

  『鏘!』

  一道巨大綠色身影替我擋下攻擊,火焰長矛刺中堅硬綠色龍鱗,噴出大量火花。

  「喂!你在搞什麼?小鬼。」

  劇烈聲響的龍吼傳來,是尼德霍格!

  這一路上都是牠在替我們承受攻擊,並由烏蘇拉替牠療傷,雖然毒龍有著強韌的生命力,但這樣持續下去還是會倒下。

  「召喚師,別再分心了!你眼前不過是迪亞布羅用元素創造出來的幻影,難道你連幻影都戰勝不了嗎?」

  再次傳來諾瓦利斯無奈的聲音,這下還猛然提醒了我。

  是啊,我怎麼會這麼傻!梅格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她現在應該還在家中等待吧?都說要給她驚喜了!

  但是,看著眼前名為梅格的幻影,是如此真實......

  「烏蘇拉!」我別過頭、轉身過去,對身後的水龍魂使發出指示。

  就在撇過頭的瞬間,我似乎看見了幻影梅格露出了淺淺微笑──

  「龍魂共鳴!」

  接著,烏蘇拉身上爆發出來的力量淹沒了全場。


  我永遠都記得,當我把『元素操縱者‧迪亞布羅』的封印卡遞給梅格時,她臉上歡喜驚訝的笑容。

  「謝謝你,咱最喜歡的召喚師!」

  梅格像個女孩般抱住我、身後的龍尾不斷搖來搖去:「召喚師居然為了咱,去挑戰這麼可怕的敵人,咱真的好高興......」

  輕輕摸了摸梅格的背,我笑著搖搖頭:「這不算什麼,只要能妳高興...不論面對什麼樣的敵人我都不會退縮!」

  「哈哈...對咱這麼好,真的是個...大笨蛋呢!」


  但是...我同樣也不會忘記,在迪亞布羅帶領下,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關卡,卻慘遭無情的痛擊。

  現在的時代,已經不像從前,而梅格似乎也認知到了這點,便搖搖頭默默的自己回到「倉庫」之中。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時她臉上留下的不甘之淚。


------------------------------------------------------------------------------------------------------


  「你又分心囉,召喚師!」清脆悅耳的聲音再度傳來,將我從記憶漩渦中拉回。

  『轟!』的一聲響,火焰在我眼前炸裂,夢魘迪亞布羅首先吹響了戰鬥哨音。

  「上吧!」水瓶宮架起破片組成的刀刃,衝向眼前敵人。

  而大聖則是舞動手中的定海神針,替成員們擋下一次又一次攻擊。

  這時法則女神卻皺起眉頭,露出了不對勁的表情:「好奇怪...明明匯聚水元素,為什麼變成了光的能量?」

  準備發動攻擊的巨蟹這時也愣住了,蓄力在他右手上並不是以往熟悉的暗元素、而是大量熾熱的火元素。

  「怎...怎麼回事?」

  大家都被這異常的事態給弄混亂了,眼前敵人當然不會放過這攻擊的大好機會。

  『轟隆!』迪亞布羅襲來的紅光雖再次被大聖悟空擋下,但他體力並不是無限,因為元素大亂的關係,在這四周附近區域裡,完全找不到「心」元素的存在,當然也就無法治癒受傷的隊友。

  糟糕了...再這樣下去,會輸!

  「別擔心,召喚師!」薇兒丹蒂放出了大量針線,刺入樹王迪亞布羅體內,並持續吸收對方能量:「受傷的夥伴由我來治療!」

  但夢魘迪亞布羅攻勢比想像中還要猛烈,就算靠著木妹吸收能量也很難完全治癒已經受傷的身體,在伙伴們都已精疲力盡之時,我緊握著手中剩下的唯一希望──

  魔法石!

  「沒辦法...」雖然一直考慮該不該使用這珍貴石頭,但現在已經不是猶豫的時候了!

  『啪啦!』

  清脆響亮破碎聲從我右手中傳出,化為點點星光的魔法石飄散在空中,被光芒籠罩的夥伴們瞬間治癒了傷口。

  「召喚師,終究還是讓你破費啦......」法則女神將頭向後仰,嘆了口氣:「好吧,既然如此也就只能硬拚到底了!」

  「啊...抱歉......」我轉頭看向姬式、和其他夥伴們:「謝謝你們肯陪我走到這。」

  「你犯傻了嗎?都到了這個地步還在說這種話。」蘆屋無奈的搖頭,似乎對我的發言不太滿意。

  「就是說啊,這種時候就別再說見外的話了!」木妹...應該叫她薇兒丹蒂,將手中巨大針線用力往地面一插,嘟起了嘴巴。

  水瓶宮、巨蟹宮、大聖悟空,聽見他們的話都不約而同地點點頭。

  姬式驅動在場五種元素,變化為我方攻擊所需的能量──神魔法則!

  「去吧!這是最後的攻擊機會了!」


  沒錯,戰鬥...現在才要開始呢!


  

------------------------------------------------------------------------------------------------------

沒錯,我為了她,將樹王衝到滿等滿技,並已解放......


我真的很高興在這次的玩具系列更新中,梅格並沒有被玩具取代。

因為對我來說...永遠沒有人能取代她,及便是OP的龍隊,也無法動搖火蛋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篇小說是我昨天刷樹王一整天有感而發來的,當初的確是因為首抽是梅格的關係,才讓我加入神魔,若當初抽到的是別隻,我可能就不會踏入這塊神魔領域了呢!


補上這次攻略辛苦的隊伍:

夢魘砍樹隊


地獄砍樹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1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TOS|梅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imal821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赤龍喚士的心... 後一篇:短篇小說──御伽草子的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