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之第一集探索

作者:八草│最弱無敗神裝機龍│2016-01-12 14:32:04│巴幣:12│人氣:1347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日語: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是明月千里著作,春日步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SB Creative的GA文庫發行,已發售7卷。

2014年7月開始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網路漫畫配信網站「GANGAN ONLINE」連載漫畫,由唯浦史作畫。2015年5月發表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2015年10月11日官方公布了該動畫將於2016年1月開播。另外,還公布了最新的宣傳繪和6名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田村睦心、Lynn、藤井幸代、久保由利香、種田梨沙和小澤亞李將加盟該作。







滅亡帝國的舊皇子路克斯某天在追趕偷錢包的貓時,無意間掉入了王立士官學園女子宿舍的大浴池,並且撲倒了亞提司瑪特新帝國的公主莉姿夏爾蒂,後來作為懲罰而與莉姿夏爾蒂展開裝甲機龍決鬥,兩人決鬥時突然出現了幻神獸,因為路克斯展現了強大實力擊倒幻神獸,而受到莉姿夏爾蒂的注意,並要他轉入這間只有女性能就讀的學校。



怎麼感覺這模組,超像《IS〈Infinite Stratos〉》(日语: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的另一平行宇宙的版本....頗微妙。雖然設計上有點變化拉,哈哈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6冬番心得|最弱無敗神裝機龍|明月千里|巨乳|莉姿夏爾蒂|PVC|ACG|火坑|Figure|貧乳

留言共 4 篇留言

Yuri
這季最期待的就是最弱跟紅殼了
人物好漂亮 品質也很讚啊啊啊

01-12 14:38

juest
有IS的感覺

01-12 17:18

你又在廚凱留喔
人物的確漂亮 不過那機龍跟本跟IS一樣吧==

01-12 19:25

沉陷過往的愚者
不過主角的樣子,也會讓我想到地下城的貝爾

01-13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之... 後一篇:《少女們以荒野為目標》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