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愛液蔓延!超人氣黑貓男友系列精品情報公開

作者:長鴻9小編│2016-01-12 14:27:34│巴幣:2│人氣:2420
愛液蔓延!超人氣黑貓男友系列精品情報公開!


左京亞也《黑貓男友的溢愛方法》特裝版   售價$499
你的氣味,挑逗了我的心…我的肉體…
只要你的體溫上升,就會從肌膚散發出氣味。那是足以融化我全身的雄性氣味。黑貓男子.真悟跟其實是豹化身成的紅牌演員.賀神正在同居中。兩人過著宛如新婚夫婦的甜蜜生活,賀神卻在此時接到國外電影導演的拍片邀約。賀神每天都被導演帶著四處跑。某天,真悟突然發現賀神的氣味變得越來越淡……。超人氣黑貓男友系列,最大危機來臨……!?
內容物:單行本第1集溢愛午安枕(雙面不同圖25×36cm)+首刷隨書附錄特典卡
※本商品為限制級商品,未成年請勿購買

《愛液蔓延柔光海報》
交融在波光粼粼的愛液之中,難分難捨的賀神和真悟正享受著彼此的親密愛撫,兩人濃厚的愛彷彿像海水般滿溢而岀,海報售價100元,讓人輕鬆收藏賀神和真悟親密時刻。
售價:$100 (尺寸:42×29.7cm採紙管包裝)


《激情相擁暗藏玄機L夾》
若隱若現的透視感似乎在掩飾著兩人危險又禁忌的關係,到底那層薄霧下藏著什麼秘密?此次搭配實用性高的雙層資料夾設計,讓你除了收藏賀神和真悟危險秘密也可將自己的小秘密放入其中喔!L夾絕對珍藏價150元,是讓人想一探究竟的話題商品。
售價:$150
※本商品為限制級商品,未成年請勿購買

《心心相連溫暖Q毛毯》
以天鵝絨般柔軟舒適的布料製作,披上它彷彿就能感受到賀神從後環抱真悟般的怦然心動,似乎還能感受到兩人緊身相依的溫熱體溫,毛毯售價1350元,是實用又帶點誘惑幻想的夢幻逸品。

售價:$1350(尺寸:120×75 cm)

緊緊依偎悠遊卡
為2015年長鴻出版社年度獨家限定精品!皎潔的月光下,賀神和真悟深情地相視著,彷彿全世界只剩下彼此,一手私藏的黑貓,只有現在,因為你.已佔據了我的全部。除了悠遊卡外,還附上一張收藏度也滿分的黑貓悠遊卡貼,讓您一次收藏兩種驚喜!悠遊卡售價699元,今年動漫節重磅回歸再登場!(此商品動漫節Candy VIP券恕不適用)
售價:$699 (尺寸:85×54 mm)
※本商品為限制級商品,未成年請勿購買

敲可愛黑喵零錢包
以特殊矽膠材質加上可愛貓形設計,讓你可以一手掌握的小黑喵,是少男少女不可缺少的隨身小物,擁有它就彷彿小黑喵相伴在身邊,讓人嘴角無法不微微上揚,零錢包敲可愛絕對心動價200元,讓人無法不愛的小黑喵,今年動漫節可愛再登場!
售價:$200 (尺寸:約10×8.5cm)

猜猜幾隻喵可愛雨傘
轉吧轉吧!猜猜幾隻喵!兼具實用性及觀賞姓滿分,小黑喵讓你不管晴天或雨天都有好心情,出門帶著它讓你可愛又俏皮,拿起雨傘轉呀轉~彷彿小黑貓們正再傘面上追逐玩耍著,雨傘售價799元,是你無法不心動的超可愛精品!

售價:$799 (尺寸:23)

小黑貓抱抱造型枕
2016年動漫節少女們絕對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精緻化的貓形造型枕,擁有它就像將化為黑貓的真悟一擁入懷,讓人無法不細細愛撫!造型枕售價399元,俏皮可愛的黑喵絕對是今年動漫節收藏人氣首選!
售價:$399 (尺寸:約35×25cm)


動漫節會場內還會有其他黑貓限定活動,
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KMK
好久沒看到小編的新書書訊了。

請問這次2月書展還會有蒼藍鋼鐵的新書或週邊嗎~[e12]
維度今年也要改編動畫了,真是令人高興啊。

01-12 14:57

長鴻9小編
蒼藍鋼鐵戰艦11集會首賣,但因日方不同意相關企劃,所以本次不會有任何周邊[e27]01-12 15:04
MKMK
好可惜,蒼藍鋼鐵戰艦每次展覽的周邊或首賣特典都令人期待啊~[e3]

請問 11集首賣的消息我可以告知其他巴友嗎?

01-12 15:37

長鴻9小編
可以的唷01-12 16:22
MKMK
謝謝[e12]

01-12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鴻出版社】人家怎麼可... 後一篇:餓號小編週末愛翻書-音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