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作者:無敵的豬│櫻蘭高校男公關部│2009-04-19 15:09:58│巴幣:0│人氣:3674
官網:http://www.ntv.co.jp/host/
立櫻蘭學院是一所超級貴族學校。庶民學生藤岡ハルヒ(治斐/春緋)是一位以優等生身份利用獎學金進入貴族學校─私立櫻蘭學院的女生,由於對自己本身的性別沒有什麼意識,再加上因買不起學校制服(一套30萬)而扮裝隨便,所以被誤認為男生。

  在某天放學後本來想找可以安靜自習的地方,因迷路誤闖第三音樂教室。在那裡的…是「男公關部」的6名美男子!ハルヒ對他們毫無興趣,卻因為不小心打破了社辦的花瓶(價值八百萬日圓),為了還清這筆欠債,這筆巨額債務,藤岡被男公關部部長‧須王 環 要求打雜!

  然而某一次的契機下,藤岡被發現其實是名美少年(?)再改造之下轉成接待100名客人,從此展開了「她」的男公關生活!
人物介紹:
藤岡治斐

高1生。個性大而化之的平民,是櫻蘭的獎助金特優生,也是全校最窮的學生。對外表、性別毫不在意。因為打破價值八百萬的花瓶,從此被迫留在男公關社裡,隱藏自己是女生的事實,當起男公關還債。
須王環

高2生。白馬王子型的角色,指名率No.1的男公關社社長。個性有點自戀狂,有時也會耍白痴。
鳳鏡夜

高2生。戴眼鏡的副社長,在惡魔般的微笑背後,策劃種種陰謀。因為男公關社為了角色扮演總是愛花大錢,所以社團能夠撐得下去,基本上還是歸功於他。
埴之塚光邦

高3生。暱稱「埴埴」,最喜歡可愛的東西和甜食,老是和兔子布偶〈小兔兔〉形影不離。
銛之塚崇

高3生。暱稱「銛」,沈默又粗暴。銛之塚家代代都為埴之塚家做事,總是如影隨形的跟在埴埴身邊。同時也是劍道社社員。
常陸院 光.馨

高1生。喜歡惡作劇的調皮雙胞胎,治斐則成了兩人最新的玩弄對象。利用兄弟愛的賣點橫行男公關社。
 
集數簡介:
 
第一集:今天開始你就是男公關
               超級貴族學校櫻蘭高校裡,迷了路的獎學金特優生藤岡治斐,
               誤打誤撞進入了以取悅女性為宗旨的男公關社。
               因為打破據稱價值八百萬的花瓶,治斐被迫負責招徠一百位客人償債,結果卻出人意表… 
第二集:高中生招待工作
               當初被誤認為男生的治斐,在櫻蘭男公關社的工作也越做越熟練了。
               這一天公關社的常客春日崎奏子,宣稱要將治斐列入她的最愛,
               但是治斐等人發現奏子其實心中另有所愛,那就是奏子的未婚夫珠州島享…
第三集:當心身體檢查
               學校體檢的日子就快到了,要是被人發現治斐是個女生,
               治斐肯定就不能在男公關社繼續待下去了。於是男公關社在環的率領下,
               決定執行「隱瞞治斐性別大作戰」計畫。體檢當天,卻出現了一名形跡可疑的醫生…

第四集:女經理來襲
               男公關社突然闖入了一個女生,自稱是鏡夜的未婚妻,她就是寶積寺蓮華小姐。
               蓮華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電玩狂,熱愛虛擬戀愛遊戲的她,
               不但毛遂自薦要當男公關社的經理,並且宣稱要幫社員們重新設定角色…
第五集:雙胞胎吵架
               因為治斐的一句無心之言,竟然讓成天焦不離孟的雙胞胎光與馨大吵了一架。
               宣稱要跟對方絕交的雙胞胎,動不動就在校園上演全武行,
               搞得大家雞犬不寧。最後,馨居然拿出詛咒人偶,治斐終於發飆了… 
第六集:扮成熟系的小學生公關
               國小部的嗣郎來到男公關社,要求環能教他如何成為男公關。
               接受了嗣郎加入男公關社的一群人,居然開始苦惱起要如何將他定位。
               後來嗣郎表示「已經沒有時間了」而跑走了,令治斐等人非常在意,而決定潛入國小部…
第七集:熱帶叢林泳池SOS
               這次治斐隨著男公關社來到的地方是,鏡夜家所經營的主題樂園「熱帶水上花園」,
               但是就在大家打鬧之間,埴埴竟然被流動泳池的急流給沖走,命在旦夕。為了營救埴埴,
               大家只好進入未知的區域...
第八集:太陽和大海和男公關部
               因為之前治斐無心的一句「去海邊也滿不錯的」,所以男公關社成員們決定到海邊去玩。
               沒想到雙胞胎到了海邊後,想出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就是要找出治斐的弱點。
               但是就在社員們忙著比賽找弱點的時候,治斐卻出現了危機...

第九集:羅貝利亞女子學院的挑戰
               幾位亮麗的少女們來到了櫻蘭高校,她們並不是一般的學生,
               而是一個足以對抗櫻蘭男公關社,個性強烈的羅貝莉亞女子學院「寶塚社」的社團成員。
               這個以少女至上主義著稱的社團,是來視察傳聞中專門玩弄少女心的男公關社...
第十集:籐岡家的日常生活
               對還在不久之前,連即溶咖啡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男公關社成員而言,
               一般老百姓的家裡簡直就是個奇幻世界。即便如此,
               為了不讓治斐對彼此的貧富差距感覺丟臉,環一行人也以他們獨特的方式, 處處費心。
               但是接下來等著他們的,卻是一個更不可思議的奇幻之旅,那就是…
第十一集:哥哥是王子 
                  這一天,有個小女孩來到了男公關社,聲稱是來這裡找她素未謀面的哥哥。
                  當她一看到環,就緊抱著環不放直叫哥哥!容易受感動的環,於是宣稱要當霧美的哥哥。
                  但這時霧美真正的哥哥現身了:貓澤梅人,黑魔術社的社長!害怕黑暗的妹妹,
                  以及害怕光明的哥哥,他們要如何才能和平相處呢? 
 
第十二集:埴埴學長的沒有甜食的三天
                   櫻蘭高校男公關社的吉祥物埴埴學長,他最愛的就是隨時抱在胸前的小兔,
                   以及甜甜的點心。以可愛為號召的幼齒代表埴埴,這天也同樣在女同學的圍繞下,
                   幸福地吃著甜食。就在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悲劇在埴埴身上發生了… 
 
第十三集:治斐夢遊仙境
                   治斐突然變成夢遊仙境的愛麗斯,夢裡出現了男公關社的所有成員,
                   雖然治斐並不認識他們,卻又對他們的事瞭如指掌,正在百思不解的時候,
                   治斐這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做夢,而且夢中還有她最思念的媽媽… 
第十四集:採訪傳說中的男公關部
                  櫻蘭新聞社因為專作一些不實的報導,而失去了所有讀者的心,
                  面臨即將遭到廢止的命運,甚至想以報導環的醜聞來扳回頹勢。
                  就在這時候環不慎踢球打中新聞社長小松的頭,小松立即裝可憐要求環幫忙,
                  神經大條的環一口就答應,但鏡夜等人卻不願配合,讓環非常難過…
 
第十五集:輕井澤的爽朗大作戰 
                   學校放了暑假,環卻大驚小怪的找尋著失去聯絡的治斐,
                  原來治斐利用暑假期間到輕井澤的民宿去打工。得知消息的男公關社全體成員,
                  都跑去輕井澤「破壞」治斐的假期。治斐想趕他們回去,環卻說要留下來當客人,
                  可惜民宿只剩下一間客房,為了搶奪這間空房,男公關社的成員展開了表現爽朗度的戰鬥…
第十六集:治斐和光初次約會大作戰 
                   治斐在輕井澤打工,遇到了國中時的舊友荒井,光卻吃起醋來,講話傷害了荒井。
                   馨勸不動光,只好偽裝成光向荒井道歉,但還是瞞不過治斐的眼睛。
                   馨約治斐第二天一起去玩,沒想到來的竟然是光…
第十七集:鏡夜的無可奈合的假日 
                   睡夢中的鏡夜被環他們擅自拖到百貨公司來,等醒來不但不見環他們的人影,
                   而且還沒帶手機和錢包,幸虧遇到治斐。雖然鏡夜對治斐說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跟環一點也不像,但治斐卻從言行中慢慢發現鏡夜是個跟環很像,
                   而且並不是那麼自私的人…

第十八集:小睦的打倒埴學長宣言 
                   埴埴學長身為埴之塚家的繼承人,
                   又是天才武術家,一直努力壓抑自己喜愛吃甜食、喜歡可愛東西的嗜好,
                   但其實外人一眼就看穿他在忍耐。直到有一天環鼓勵他承認自己喜愛的東西,
                   並邀他參加男公關社,埴埴學長才找回真正的自己。可是埴埴學長的弟弟小睦並不認同,
                   並發誓打倒哥哥… 

第十九集:羅貝利亞女子學院的反擊
                  治斐被羅貝莉亞女學院「寶塚社」的人劫走,並被迫協助演出舞台劇。
                  治斐的爸爸一聽說治斐被寶塚社的人帶走,非常擔心治斐也會像她媽媽那樣迷上寶塚社。
                  環等人更是迫不及待要去救回治斐,但這一切都是寶塚社的社長紅薔薇安排的復仇計畫…
 
第二十集:雙胞胎打開的門 
                   光和馨這對雙胞胎兄弟,從小就沒有人認得出他們。
                   他們小時候非常喜歡一位照顧他們的大姊姊,一心希望大姊姊能認出他們。
                   沒想到大姊姊竟然背叛他們,在偷了家裡的東西逃走前,還對兩兄弟說,
                   這輩子可能永遠不會有人認得出他們。
                   失望的兩兄弟就這樣乖僻的長大,不接近別人,也不讓人家接近他們,
                   直到環出現。環邀他們一起創立男公關社,光和馨說如果環猜出哪一個是光,
                   就參加男公關社。環熱心的一直猜卻都沒猜對,光和馨原本覺得環是個笨蛋,
                   但慢慢的被環的熱情感動了…
第二一集:直到有朝一日變成南瓜 
                   萬聖節即將到來,男公關社原想舉辦特別的萬聖節週,沒想到治斐和雙胞胎兄弟的班上,
                   要舉辦萬聖節特別試膽大會,所以無法參加男公關社的活動。
                   不甘寂寞的環也想加入,結果黑魔術社的貓澤也聽到這件事,決定結合男公關社成員,
                   給一年級的學生永生難忘的恐怖萬聖節…

第二二集:志願申請成為銛學長的弟子 
                   就讀高中部一年級的關東笠野田幫的少幫主,其實是個善良的好人,
                   但從小一直為天生兇惡的眼神所苦,讓眾人看到都不寒而慄、不敢接近。
                   不知如何是好的少幫主,想求助於同樣眼神冷漠,卻備受愛戴的銛學長,
                  並想拜銛學長為師。木訥的銛學長以眼神向環求助,
                  環和男公關社的人於是展開少幫主提升形象大作戰…

第二三集:環的潛意識憂鬱 
                   治斐在男公關社更衣室裡換衣服時,被笠野田不小心撞見,發現治斐是女生的笠野田,
                   從此喜歡上了治斐。這對環的打擊很大,甚至震驚到魂不附體。
                   大家都看出環對治斐的喜歡,卻只有環自己本身沒有察覺……
第二四集:然後鏡夜遇見了
                  治斐對超酷的鏡夜當初為何會贊成成立男公關社這種莫名其妙的社團感到好奇,
                  這讓鏡夜想起了2年前第一次碰到剛從法國回來的環。
                  當時原本對自己的高深莫測感到自豪的鏡夜,竟然被環整得七葷八素,
                  無法招架。而最不能讓鏡夜釋懷的是,明明是笨蛋的環竟然看穿他對現狀的不滿… 
第二五集:男公關部解散宣言 
                   在櫻蘭校慶的兩天,男公關社也對外來來賓和家長開放,
                   沒想到鏡夜的父親對鏡夜參加男公關社非常生氣。而治斐也在這天見到了環的父親和奶奶,
                   並得知環心酸的過往。環的奶奶要環陪法國來的伊克萊小姐,令人震驚的是,
                   沒多久環竟然宣布和伊克萊訂婚,並且在櫻蘭校慶之後就解散男公關社…

第二六集:這就是我們的櫻蘭祭
                   環宣布和伊克萊訂婚,並且在櫻蘭校慶之後就解散男公關社,讓眾人無法接受。
                   鏡夜從須王家的管家志麻婆婆口中得知,環為了讓須王家原諒媽媽,
                   決定今天就隨伊克萊回法國去。男公關社全體準備前去阻止環離去時,
                   沒想到鳳家的私人警察竟然出現阻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936774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橫行霸道:聖安地... 後一篇:【心得】舞-乙Hi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