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依蘭的一日─計劃永遠跟趕不上變化

作者:水瓶(*´▽`*)│2016-01-12 11:27:47│巴幣:10│人氣:97
*縮圖用蓮霧根本惡意(#
*突然從蓮霧改口依蘭什麼的真心感到困難啊XDD(#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日。

  如果人生本來就充滿了意外與變數,發生這種鳥事沒人會高興的起來吧?



  取消了原訂計畫中的放鬆之旅,比原訂計畫更早的搬出了平行線,在最短的時間內另外找到了住處,其實原訂計畫是回花蓮老家過著優閒生活的……倪依蘭拿出鑰匙,進入新房子。

  「嗨,真是個好地方。」

  莫名奇妙冒出來的金髮男人,神色自若的態度完全把這裡當成了自己家,他躺在沙發上,自動自發的拿出冰箱中的布丁來吃。

  倪依蘭一語不發,單手抓住沙發,拖出門外,關門。

  「喂,真沒禮貌。」

  嘖,被一個擅闖民宅的人說沒禮貌,真心的開心不起來。



  接下來的狀況則是,「司康餅……沒有的話,吐司就好,一顆太陽蛋,蛋黃不要太熟,要戳一下就會流出蛋黃的程度,平常的早餐,妳懂的……飲料的話,英式奶茶,黃金比例。」

  自己開鎖,把沙發推回室內。英國來的老朋友完全把這裡當自己家,更把這一家的主人當女僕使喚,下達指令時臉不紅氣不喘。

  由於這發展實在是太自然了,倪依蘭真的走進廚房,打開瓦斯爐。

  三分鐘後,一份熱騰騰的早餐被送到桌上,而盤子上只有一顆煎到全熟的荷包蛋,被用黃芥茉醬寫上大大的一個字……「滾」。

  「……」點餐者看看餐點,又看看料理這道菜的廚師,是要他吃才就滾蛋的意思嗎?

  倪依蘭無聲的以眼神告訴他:「知道就好,吃完後,快滾不送。」對方了解後,拿起筷子,這次他終於有了發言:「我的英式奶茶呢?」

  「只有白開水,喝不喝?」馬克杯放到桌上,裡面是透明無色的液體,水。


  所謂的變數,要說到幾天前,二零一五年的最後一天凌晨,銀嘉之最忘年晚會結束,在回住處的路上,遇到了名為喀斯特‧耶爾,念起來和KY差不多的男人。

  劈頭就拋出了一個請求……

  「我需要妳的協助,去當經紀人吧,Seeds of Stars的。」聽起來卻讓人感覺不到任何拒絕的可能性,「這是只有妳能做到的事,拜託了!」

  看著喀斯特,除了想起一些過去在英國的事,倪依蘭還想說……

  「我沒有協助你的理由和義務。」然後來算算私人恩怨,「你如果跪下我可以考慮看看。」

  「啊,如果是因為旅遊的關係,完全不用擔心我已經全部取消了……」

  「蛤?」

  立刻打開手機,果然看到航班取消的通知訊息,記得晚會期間沒把手機打開,也是因為如此,才沒收到這樣的消息,一瞬間她感到不爽。

  真想打過去抗議……

  「做的不錯嘛你這死KY(#)」感覺殺氣都出來了,這是種懷念已久的感覺。

  「多謝誇獎。」不,完全不是在誇獎他……「啊,妳會幫我吧?」像是變魔術的拿出了一份文件,交到倪依蘭手中,「記得告訴我感想。」

  那是某個犯罪集團的交易情報,簡單的說,他們想綁架某個人,而那個人的名字,最近才被倪依蘭聽說過,是從她原本的經紀人那邊聽來的。

  「另外……這女孩原本的經紀人,目前突然在日本失聯……更詳細沒辦法告訴妳,自己去發掘吧?」(大概是被作成瀝青了吧

  她翻到了最後一筆資料,「好,我同意。」


  於是來到今日。

  「我答應的要求,沒有讓你在我家白吃白喝白住這項吧(#)」

  「妳知道的……我呢,只要是在國外執行任務,通常沒地方住,都是借住在別人家!」這樣子說著時,順手的脫了上衣,又是在沙發上躺著,「有洋芋片嗎?」

  正常人都會覺得這叫白吃白喝白住……

  倪依蘭的反應是打開櫃子,並想想,剛才出門好像有買原味洋芋片,話說那個KY好像說過原味沒什麼味道,如果在加芥茉醬就更好了……

  慢著,怎麼自己又聽話的去幫忙拿零食了?

  「有芥茉醬就加上去吧!」揮一揮手,繼續躺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手機發出了來電訊息,接起來後將語言轉換成德文。

  大概就是沒人聽的懂,掛掉電話後又是另一個通話,鈴聲與前一通不一樣,這次就是中文發音。

  「我在台灣啊……就是家裡的那個小妹啊!妳有看過……哈哈哈哈,沒問題,下次去找妳喔!」不久之後接起了鈴聲也不同的第三通電話……

  真的去拿芥茉醬的倪依蘭臉黑了一層,蛤?怎麼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乾脆去廚房拿菜刀好了……



  一月四日,倪依蘭做為Seeds of Stars藝人曹星雲的經紀人,進入了另一個冒險(X)




──於是說完了蓮霧跳去當經紀人的過程……才沒有!(?


後記

簡單的說這個KY,不過是個地形居然這麼囂張(X

他是蓮霧住在英國時,與寄養家庭交情很好的鄰居
兩人之間似乎累積不少仇恨值(#

總之這位KY以台灣沒啥認識的人啊……為理由,目前寄生在蓮霧剛搬好的新家(#)
聽起來就像小白臉(X
其實他是個早該在SC時期就登場的人物

只是找不到適合時機而已啦!!!
據說職業是諜報員還三小的,似乎在進行一些亂七八糟的秘密活動(等等(#

放一張KY的人物設定圖

雖然衣服看起來很整齊,其實穿著品味和格雷差不多,太熱就是脫,冷也要脫(X)

至於某個疑似被做成瀝青的原經紀人
沒這回事XDD
要相信他堅強的活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