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活動,加開50題-11.舉手之勞

作者:冬月│2016-01-11 01:46:17│巴幣:2│人氣:165
    ※題目來源是蜜蜂的刀劍亂舞活動,加開50題
    ※刀劍亂舞衍生同人文
    ※人物ooc請注意
    ※宣傳圖來源請點
 ※雖說是江雪X女審,但江雪卻都沒出現......(掩面




    她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會在悄然溜走的匆匆時光中,喜歡上另一個人。
    矛盾並焦灼的心情,使得她的狀況一而再的不好,哪怕當初是為了隨便轉移她對真正愛的那人的影響力所扯下的謊言,但可惜的是現在已經覆水難收了。

    「......完蛋,我好像真的動心了。」

    毫無形象的躺在榻榻米上,單手遮住了其中一隻眼睛,使得原本就因視力不好而顯得模糊的景色更加模糊不清。
    用力眨了眨雙眼,生理性的淚水逐漸濕潤了眼眶,思緒不停的相互交纏糾結,直到死死的成了一團扯不開死死打結的藤蔓時,拉門恰巧「唰!」的一聲被打了開來。

    「主上,有人找妳吶。」

    似笑非笑的眼眸與嘴角,一頭淺粉色的半長長髮宣告著來者的身分。
    看似略微不滿,但卻沒有任何東西的無機質雙眼望向來者,在稍過片刻後,才緩緩起身重新拉好有些許凌亂套在長袍馬褂上的巫女服,朝著大門走去。

    「沒有下次了,宗三左文字。」

    聞言,宗三左文字嘲謔的笑了笑,以不輕不重的語氣慢悠悠的回了審神者一句話。

    「霧非霧,花非花。」

 「咻!」

 回答他的,是箭矢急速劃破空氣所產生的低嘯,朝著箭矢射來的方向望去,是審神者幾近暴虐氣場,但卻意外平靜的面容。
 她維持著放出箭矢的姿勢,但手中的弓卻忍不住發出了陣陣低鳴,由此可見,那一箭審神者是抱持著殺人......不,是弒神的心態狠狠地朝著宗三左文字射去。

 「你管太多了,」

 此時正值逢魔時刻,夕陽的餘暉輕柔的照映在了審神者的背上,如同應該詩畫般的美景,但搭配著這樣的場面,卻只能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氣氛。

 「籠中窮鳥。」

 待審神者走遠後,宗三左文字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笑聲止不住地從那淡櫻色的薄唇之中流瀉出來,而且從不怎麼明顯的輕笑到了他人可聽見的大笑。
 拭去了眼角的淚水,他雙眸含笑地望向那離此處顯得略小了點的房屋,煞是無奈的搖了搖頭。

 「真是的,有這麼個不坦率的主上,還真是令人無奈啊......」

 他伸手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箭矢,只見箭矢的箭頭被一層又一層的布給厚厚包裹著,連審神者就算是處於情於不穩定的狀態下將箭矢射出,也只有一點點具有殺傷力的銳利箭頭微微可見。
 這足以證明審神者就算性子不好又無常古怪,但卻是個十分溫柔的人。

 「花也該開了。」

 他將那支箭隨意地朝窗口扔出,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審神者細心栽培的花園中,而恰巧這幾日便是蝴蝶蘭的花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藝|角色崩壞|同人文|呵呵呵呵我也看不懂|我到底在寫三小啦|我絕對病了!|別吐槽我是人格分裂|精分什麼的請再見|刀劍亂舞|腦洞太大需要治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s9706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影... 後一篇:N透子向-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