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蠕漠】第一篇:誰知道你是誰啊。

作者:【ライトト】莉比│2016-01-10 22:38:34│巴幣:10│人氣:149
【蠕漠】第一篇:誰知道你是誰啊。

        沙漠中,卡夫卡夫正執行著他的例行公事,在沙堆和廢墟之間拿著鐵鏟到處挖寶。不遠的垃圾堆吸引了他的眼睛,破銅爛鐵總是會藏著好東西,比如說FV式播放器或女人的破絲襪(沒錯,絲襪曾在危急時刻救了他一命)好一陣子後卡夫卡夫滿意的打算要離開時,垃圾堆裡面傳出了些聲音,像是泡水收音機發出的噗噗聲。卡夫卡夫開心的用鏟子認真的往下挖:「一定是撿到寶了!」

        過了一會兒,鐵鏟已經挖到底了,卻還是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沮喪的卡夫卡夫轉過身準備收工,卻有一個男子盤坐在他的面前,一臉無神的望向他。

        「你一直都在那裡嗎!」卡夫卡夫非常緊張,在這個混亂的世道,露出自己的後背給他人可不是好事。不過男子沒有說話,依然表情呆滯、嘴唇扭動的邊磨著牙邊看著卡夫卡夫。

        男子撩起脖子上的紅色圍巾,右手直直的指著前方發出奇怪的聲音:「Finite-Volume-Infinite-Area...」卡夫卡夫愣了一下,架著鐵鏟向前走幾步,心理盤算著要來個偷襲。

        但是男子突然起身一個箭步,從腰間抽出劍柄,用力的擊中卡夫卡夫的下腹。強大的力道讓卡夫卡夫痛的像是電流從肚臍擴散到全身,「⋯」卡夫卡夫痛的說不出話來,緊抱著背包躺在沙地上發抖。

        「torric-celli-torric-celli...」男子像是壞掉的機器人般,看著卡夫卡夫不斷發出重複的聲音。

        「可惡...這傢伙在搞什麼鬼。」卡夫卡夫邊捂著肚子邊看向男子,用盡全身的力氣扶著鐵鏟站起來。額頭上的汗珠不斷冒出、雙腳也不停晃動,看來腹部的疼痛應該還未消去,但卡夫卡夫的眼神似乎注視著另一個方向。

        「去死吧...」卡夫卡夫嘴裡開始發出喎囉喎囉的聲音,過一瞬間突然就跳到了男子頂上,沙地剩下扇形的詭異腳印深烙在上。

        卡夫卡夫握緊鐵鏟「碰!」的一聲朝男子打下去,沙子因為強烈的力道散在空氣中,使的一片黃澄澄的濃霧阻礙了視線。

        「你是青蛙嗎?

        「不是阿,我是殺手。

        「疑!!!你頻甚麼還活著阿,你這怪胎!」沙塵散去後卡夫卡夫才意識到,原先男子站立的位子只剩下鐵鏟打出的坑洞,男子則蹲在一旁仔細研究卡夫卡夫留下的腳印。「活著...不好嗎?」男子歪著頭看向氣急敗壞的卡夫卡夫,嘴裡還是左右來回的磨著牙齒,似乎剛才的打鬥是場從沒發生的夢。

       卡夫卡夫無奈的癱坐在地上,剛剛那一跳讓他的雙腳好酸好酸,心想休息一下再想辦法搞清楚現況吧。

        於是,兩個人就這麼互看著,陽光也熱辣辣的參與在其中。「啊呀~這樣跟你鬧一鬧,喉嚨都乾了。」卡夫卡夫從書包拿出鐵瓶喝了起來,水在鐵瓶裡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最後落入他的嘴裡,男子看著看著也拿起腳邊的空罐子有樣學樣的往嘴裡倒,但是只有幾些沙粒掉在他的臉上。

        「你也渴了嗎?」卡夫卡夫把鐵瓶丟了過去,男子開心的拿著鐵瓶大口大口喝著,方才的敵意完全失去了蹤影。

        卡夫卡夫此時看起了男子,男子的衣服褲子都是黑色的,袖口和褲管似乎有縫上鬆緊帶。紅色圍巾在脖子上皺巴巴的捲著,底下還夾著一層深紅色的短袍,不過就算穿了這麼多臉色依然像在雪中般慘白。

        「你知道我是誰嗎?」男子突然出聲,打斷了卡夫卡夫的觀察。

        「誰會知道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是頭香嗎XDDD(感動(抱莉比W

01-10 23:13

【ライトト】莉比
謝謝香菇~第一次把小說刊出來,有你留言真是感動ヽ(τωヽ)ノ01-10 23:29
楓影
路過~

02-12 11:06

【ライトト】莉比
哈囉( ´¬`)ノ02-12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iball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期間任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期間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