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期間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Mercury│2016-01-10 21:58:04│巴幣:4│人氣:42
  『唔……好冷。』

  酒吧裡一如往常的熱鬧,旅者們紛紛穿起了棉襖,連梅娜也不例外。此時的她雖然還是穿著那件黑色薄紗禮服,但外面多加了件厚重的黑色皮衣。

  正覺得有些寒冷的梅娜依舊坐在那個老位置——可惜離壁爐實在是太遠了。於是她向米羅點了杯熱可可。在等待的同時,便毫無目的的看著周遭,發現壁爐附近比往常多了更多旅客。

  「天氣真的很冷呢。」

  愣了一下,才發現米羅是在對自己說話。轉過頭來,眼前也多出一杯熱可可。梅娜先是微微點頭道謝,然後搓了搓手,正覺得無聊想找任務時,向米羅要了人物記錄本,悠閒地翻閱起來。

  「喀拉、喀拉。」

  一陣利牙磨咬著硬物的聲響在梅娜耳後響起,她回頭看了看盯著自己的蜥蜴人——沒錯,就是瓦利杜夫。正咬著煙斗的他,臉上那抹狡猾的笑容惹的梅娜心裡一陣發寒——很明顯,一定又有什麼情報了。

  不等梅娜開口,利夫直接了當地說。

  「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到我快要冬眠了呢。」

  但梅娜根本就不以為意——她早就注意到這傢伙穿了毛茸茸的毛皮大衣,裡面隱約是件厚實的棉質衣服。說這話只是想誘導人罷了。但還是裝作不明白的好。

  於是梅娜疑惑的看著利夫。

  「我有個情報,很有趣喔,只要$10就好了,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

  利夫咬著煙斗,朝你伸出手,擺出不容拒絕的架勢。

  而梅娜其實是想拒絕的,面對這傢伙她連一眼都不願正視,但無奈自己的確在找任務,而他又說地很好玩似的——嘛,也不是不能考慮。於是她稍微點點頭,從自己豐滿胸部間的那條深溝掏出十個錢,交給利夫。

  「謝謝惠顧♪」

  說完後,利夫將梅娜的銅板放進身後的袋子裡,錢幣互相碰撞的聲音讓她知道袋子裡絕對是滿滿當當的。梅娜在他轉身時,對利夫翻了好幾個白眼,暗自嘆了口氣,同時也在心裡想著——如果他給自己的任務一點都不好玩,那她下次一定會報復回去。

  「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

  利夫拿起煙斗,輕敲著你的手臂。隨後咯咯笑著,打算轉身離去。

  「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會來分享一下啊♪」這是利夫離去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而梅娜只覺得噁心至極,在他離開後,用手拍了拍被利夫的碰觸到的地方。確認好鞭子在自己的腰際後,立刻動身前往那雪山。



  「哦?」眨眨眼,梅娜挑眉,看著眼前白雪皚皚的雪山,她毫不懷疑,確定就是利夫所說的地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賺錢賺錢~心情真好~」瓦利杜夫開心的數著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17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eto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00... 後一篇:【圖文不符的】談談梅娜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