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讀者回函黏貼物品大蒐密

作者:靜夜繁星│2009-03-28 17:26:59│巴幣:0│人氣:581
讀者回函黏貼物品大蒐密


在工作上相關的任何小細節,其實都可以發現它的趣味性,就以雜誌讀者回函來說好了,這是個很簡單的東西,也可能是常常被忽略的東西,不過在看過那麼多未拆的回函的黏貼物(先不論內容如何),就可以發現到讀者很有趣的一面,下面整理了回函的黏貼法和各種黏貼材料,整理完也讓我覺得,一個很簡單也可能不被人注意的細節,在工作上也帶給了我很多的樂趣XD。


各種黏貼回函的物品與方法Kuso大揭密!

膠帶︰使用率約92%
說明︰這是最平常的貼回函物品,但是偶爾會收到用膠帶把四邊封死的回函,拆到這種常常就會加班加到天亮。

透氣膠帶︰使用率約4%
說明︰就是那種有點半透明白色的膠帶,或是黏繃帶那種醫藥用的紙膠帶,這種比透明的要難割開,是刀片磨損的殺手,一個月報銷三把美工刀這種膠帶是罪魁禍首。

雙面膠︰使用率約7%
說明︰很容易取得的物品,但是也有讀者會用這種把四邊回函黏死,當然下場是幾乎都進了碎紙機,因為完全撕不開。就算努力的拆開了,回函也差不多毀了1/3,實在不希望浪費生命在這上面Orz。

白膠︰使用率約10%
說明︰白膠也是回函殺手,因為黏性太強,所以塗上白膠的地方,附近三公分周圍都無法倖免,上面印刷或書寫的東西一定都遭殃,所以回函拆開後名字、住址和電話只剩一半屍體的,附近多半是塗白膠的。

普通膠水︰使用率約50%
說明︰這也是很平常的黏回函物品,但是使用不當的話,傷害力也是很恐怖的,最怕碰到用膠水把四邊封死的回函,碰到這種HP大概要先扣個500,然後拆完回函大概已經開花變成蓮花了。

彩帶膠布︰使用率約0.1%
說明︰這應該是園遊會或是做美勞在用的,就是那種亮亮會反光的膠帶,會用這種多半是年紀低於15歲的小朋友,不過卻也曾經收到用這種膠帶在回函上面黏了一個「e04」字的,大概是嫌雜誌太貴了XD。

熱融膠︰使用率約0.01%
說明︰這種讀者家裡可能是開木工店的,熱融膠硬掉之後會結成一陀,所以你會看到回函中間突起一塊,不過還特地接上熱融槍來黏接或是用打火機燒膠條,這種讀者也真有心。

訂書針︰使用率約30%
說明︰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卻是指甲殺手,拆這種手指甲很快就報銷了,

不用錢的定書針︰使用率約1%
說明︰這種和上面不一樣的是,有的看得出來是來整編輯的,一封回函也就那麼大,上面給你訂了一百多根訂書針是怎樣?最狠的是膠水加100根訂書針,最外面再封上透明膠帶,這種不用考慮,不管內容寫啥,幾乎直接進焚化爐,誰也整不到XD。

用過的郵票︰使用率約0.02%
說明︰收到這種要懷疑黏貼回函的廢棄郵票,有沒有塗過口水……

可愛的卡通貼紙︰使用率約0.5%
說明︰女生讀者很愛用的黏貼物品,有些貼紙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通常這種回函都折的很整齊,內容也很乾淨,是編輯抽獎的最愛。

自黏書籤︰使用率約0.2%
說明︰這種就是找不到東西貼,隨手拿來用的,和上面那種可愛貼紙剛好相反的是,這種回函通常都折的歪歪的,然後字寫得也不好看。

絕緣電火布︰使用率約0.1%
說明︰就是絕緣膠帶,這種黏性普普,可以徒手斯開,可是會留下膠帶上的黏性。

紙箱膠帶︰使用率約0.5%
說明︰這是黏紙箱那種,很怪的是通常用這種膠帶的人都會黏一大片,不過這種膠帶很好割。

撒隆巴斯︰使用率約0.05%
說明︰撕開來後,還有涼涼的味道,雖然讀者體諒編輯的辛苦是很不錯,但是那種10圓硬幣大小的面積,是連眼睛酸痛都治不好的,如果有人愛用撒隆巴斯黏貼的話,我是想建議他整塊貼上去對我們才有幫助。

跌打損傷藥布︰使用率約0.005%
說明︰會用這種貼真是太Kuso了,大概是打線上遊戲打到手骨折,去給中醫孔藥膏,然後換藥的時候拿來使用的,最大的缺點是黑色的塗藥會禍害其他回函,染的到處都是,而且藥膏味很臭…。

OK繃︰使用率約0.002%
說明︰這是很Kuso接著物品,最恐怖的是上面還帶有血跡,嚴格懷疑是該讀者看完雜誌後,順便從腳上的傷口撕下來直接廢物回收利用。

很像鼻屎的深黑色不明物體︰使用率約0.005%
說明︰收到這種最恐怖,大概是家裡沒買膠帶,也沒訂書機,於是直接挖鼻屎塗上去,然後就黏貼寄回來,雖然好撕,不過沒人知道回函上是否帶有病毒。


膠帶、膠水、訂書針,我用過這三種
不過上面用 跌打損傷藥布 or 撒隆巴斯..實在是太搞笑了?
你們用過哪幾種寄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讀者回函|黏貼|物品大蒐密|KUSO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雀°*
我從來沒寄過回函耶

恩....也許很小的時候有吧~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了~
次數應該是少得可憐....

03-28 21:42

靜夜繁星
回函我也沒寄過
最多只寄過明信片吧,還是抽獎才會寄。

寄信的話更是少..03-29 01:38
愛上那一條街
我也是從沒寄過回函
直接挖鼻屎塗上去好囧

03-29 14:54

靜夜繁星
鼻屎真的很誇張@@
還有熱融膠也很..該說是有心還是 = =?03-29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82612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笑了..偷騎迷你單車龜... 後一篇:想知道妹妹背著洋娃娃這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