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OD EATER 同人小說 - GOD KEINE 新約.設定篇

作者:椎名竜希│噬神者(噬神戰士、God Eater)│2016-01-10 17:57:30│巴幣:10│人氣:579
芬里爾神無支部(God Keine
位於昔日的中國與臺灣的交界處-台灣海峽上的海上要塞,又稱「巴別-BABEL」,義為「忤逆上帝的通天之塔」。
海上要塞-巴別的建設目的是要攻略位在東方昔稱「福爾摩沙」的臺灣本島。
由於台灣的地勢起伏大,氣候也是適合生物生存的寶島,雖然荒神不管多麼惡劣的環境下都能夠存活甚至朝著自己所想的方向演化,但臺灣擁有豐富的資源、環境的加持昔日的美麗之島成了荒神的溫床,現在將它稱之為「鬼島」也再好不過了,神無支部目的正是要攻略下這塊眾神聚集之地,運用地理位置成為對抗荒神的主力戰線。
但由於鬼島的荒神都是異常的兇猛,所以沒有一定水平以上的噬神者是禁止登島的,加上地狹的緣故,在上級下達登島命令前神無支部的神機使都是倚靠其它支部的任務和報酬為居多。

人物介紹:

雪風辰巳 Yukikaze Tatsumi (16歲)
2075年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身高:168 cm 國籍:日本 軍階:上等兵
穿著件燙金邊日系學生服外套的少年,原隸屬於芬里爾極東支部
以成為「英雄」為目標當上了神機使,在「極東支部」僅接受了「適性測驗」,沒幾天就轉任神無支部,是個神機使的相關層面是如假包換的新人,但在子彈研究方面似乎有所天分。
性格上正值叛逆期,也很時常目中無人,但在首戰中受到的打擊驅使自己該有的上進心。
神機:短劍、轟擊槍(第二世代)

阿蕾雅.尤尼克斯 Alleya Unix (18歲)
2075年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身高:163 cm 國籍:荷蘭 軍階:上等兵
穿搭運動外套與長圍巾走運動風的緋色長髮女孩,原隸屬於芬里爾尼德蘭支部
與運動風的外裝不同,是個文質彬彬的資優生,在尼德蘭支部有著一年的神機使經驗,模擬成績相當不錯,在歐洲地區小有名氣,有「尼德蘭的電擊姬」的美名,不過實戰經驗欠缺,所以被很多老手視為眼中釘。
神機:長劍、衝鋒槍(第二世代)

羅恩格林.古雷斯 Roengulin Guleisi (18歲)
2074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生日:11月29日 身高:165 cm 國籍:英國 軍階:上等兵
隸屬第二防衛部隊的神機使。
以白色內衣為基底而穿上無袖背心,披著道奇藍大衣與穿窄短裙的銀髮美人,原隸屬於芬里爾英格蘭支部
外在給人品學兼優的冰雪美人形象,實際上是個愛於交友的陽光少女,雖然如此但與辰巳非常容易起口舌衝突,隨身會攜帶著死去的哥哥所留下來的銀製懷錶。
神機:狙擊槍、長槍(第二世代)

千本辰夜 Senbon Sinya (23歲)
2070年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身高:182 cm 國籍:日本 軍階:曹長
隸屬第二防衛部隊的神機使。
留著漆黑刺蝟頭的東洋青年,原隸屬於芬里爾日耳曼支部
在德國曾拜龍威為師,是少數以速度為優的大劍手。
雖然常譏笑自己沒腦袋,沒辦法去想些複雜的事,不過實際上是個心思細密處處為同伴著想的好大哥,只是自己沒有自覺。
神機:大劍(第一世代)

龍威.零 Longwen Zero (25歲)
2070年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生日:11月7日 身高:175 cm 國籍:德國 軍階:中尉
隸屬第三別動部隊的神機使。
右眼帶著一副皮製眼罩的金色長髮男子,平時總是穿著一套德系軍裝,腰間配帶著一把老舊的日本刀,原隸屬於芬里爾日耳曼支部
在神無支部中的實力派神機使之一,擅長與荒神單打獨鬥,在第一部隊隊長不在的期間兼任雪風辰巳與阿蕾雅.尤尼克斯的教官一職,
神機:長槍、衝鋒槍(第二世代)
  
戴雷克斯 Rex Dai (27歲)
2073年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生日:3月7日 身高:178 cm 國籍:義大利 軍階:少尉
隸屬第三別動部隊的神機使。
擁有一頭歐洲少見的漆黑頭髮與銀灰色的雙眸,在左臉頰上有個十字型的刀疤,原隸屬於芬里爾梵諦岡獨立支部
個性沉默寡言,開口時更是用著常人不易理解的片面單字進行溝通,擁有多年的作戰經驗,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冷靜應對,因此任務的成功率相當高,由於直覺相較其他人敏銳,往往都是單獨行動,常在同僚找到目標前就將目標殲滅。
神機:長劍(第一世代)

洛伊.艾力克斯 Roy Alex (26歲)
2073年調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身高:185 cm 國籍:美國 軍階:少尉
隸屬第四衛生部隊的神機使。
留著一頭顯眼的石灰色斜劉海,以歌德式服裝為主穿上黑背心、黑靴,胸口上掛帶著十字架項鍊,原隸屬於芬里爾梵諦岡獨立支部
『最喜歡的東西-女人;最討厭的東西-小鬼。』
這是洛伊時常套在嘴邊的話語,是個不閉口就好像要了命的噬神者老手,平時就是給人一種沒什麼用花花公子,當任務開始時就會像變了個人似的成為很可靠的狙擊手,對公事與私事轉換拿捏十分的熟練。
神機:狙擊槍(第一世代)

瓦歷斯.嘎照 Walis Kacaw (25歲)
任職芬里爾神無支部
身高:176 cm 國籍:臺灣 軍階:曹長
隸屬第四衛生部隊的神機使。
於臺灣本土出產的神機使兼本土原住民,非常討厭起衝突。
神機:變異鐮、散彈槍(第二世代)

阿妮爾.沙曼 ANier Sharman (25歲)
任職芬里爾英格蘭支部
身高:168 cm 國籍:英國 軍階:曹長
濃妝豔抹、風騷暴露的英國女子。
與雷克斯、洛伊是老相識,但與洛伊是對冤家。
對任何事情的耐性都非常低,但是唯獨發牢騷嘴巴卻不會停。
神機:轟擊槍(第一世代)

月詠 (20歲)
身高:163 cm 國籍:日本 職位:通訊士
神無支部的通訊員,在工作上抱著比誰都還認真、積極的態度,是個個性活潑開朗、外向樂觀的少女。

吉爾巴斯 (46歲)
身高:182 cm 國籍:不明 職位:博士
以一間泛黃老舊的研究服為商標,並戴著一副面具遮住那張看不透心思的撲克臉。
鐵面無笑的神無支部技術開發部部長,簡稱博士。
時常神出鬼沒地出現在支部各處,講話缺乏抑揚頓挫使得沒人懂得他真正的想法。
對世上的任何事物都看的不順眼,常使用譏諷他人的口吻,因此排斥吉爾巴斯也成了全民運動。
擅長領域:自律型兵器、荒神基因研究。


本故事內容基本上與正傳無關純屬作者幻想
角色名字基本上徵角來的
本區設定會因劇情或設定錯誤而修改
時間點的問題腦殘設亂了話就不要太介意了
至於人物排版嘗試於遊戲內終端數據庫的模式,所以大概有些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神者(噬神戰士、God Eater)|GOD KEINE|同人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鈤守&鈅狐
所以這是Efreet要寫小說的嗎? OωO

01-25 22:20

椎名竜希
是的
已經把序章與初章上傳到巴哈了
不過初章內容過多,所以貳章開始會把內容減少在發布01-25 22:28
鈤守&鈅狐
之前那篇有些長~我之後有空再好好看過一次~ ^^
好喔~於是表示期待~~~ >ω<

01-25 22:35

椎名竜希
內容過多被反應過了@@01-25 22:38
旗魚黑輪
0.0

11-02 21:20

椎名竜希
0.011-02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D KEINE 新約... 後一篇:除非你現在零下,不然別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