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雷玟片段記憶。其四

作者:Keymind│2016-01-10 16:21:46│巴幣:28│人氣:332

片段四。


雷玟皺著眉,嘴角下垂到極致,她試圖找到一個能說服自己的詞句,來解釋眼前的混亂。

她本來應該是充滿期待、雀躍、歡喜,幾乎所有正面能量都湧上身的感覺,在結束訓練不久之後,很快的就被國家入編,擔任第一次出征任務的隊長。

這次是一個護衛車隊、運送物資的任務,雖然不是什麼重責大任或是高強度的任務,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制,若無襲擊、也沒有需要和敵人廝殺激鬥,但同樣被編排來的夥伴素質,讓雷玟一度覺得國家可能要瀕臨滅亡了。

兩隻馬拉一車貨,整個隊伍排起來約有十來車,貨物本來被整齊的排序,現在除了一團亂以外,上面還躺了一堆打瞌睡的士兵,甚至有幾台車還在飲酒作樂,幾乎沒有人站在該待的位置,更別說他們應該處於戒備狀態。

「你……你們這個樣子還算是諾克薩斯的士兵嗎!?你們學過的紀律呢?你們的榮耀呢?你們該展現的氣勢呢?」雷玟終於看不下去,她指著車上的士兵們破口大罵。

「哈哈,看來我們這裡有位諾克薩斯的驕傲呢!話說你有看到上次酒館裡面的小姐嗎?那個緊實的屁股實在是……」士兵們並沒有過度理會雷玟,只是簡單調侃一句,繼續他們的話題。

「這些混蛋……」雷玟緊握雙手,卻只能怒視著這群不得體的無賴在那邊享樂偷懶。

「別讓自己輕易的生氣,尤其是對方根本不在意妳的時候。」

背後被輕拍一下,一名士兵靠上前,然後經過雷玟,他是之前在新人訓練營曾經打過照面……應該說、曾經多管閒事的男子。

「你這傢伙……為什麼也在這裡?」雷玟沒有好口氣的應答,已經夠煩躁了,如果這男的這時候再亂哈啦什麼,難保自己可能會失控劈了他。

「哈哈哈,畢竟我們都從斯溫大人那邊接受到一點『恩惠』,所以才會一起被編排到同個隊伍吧?」男子似笑非笑的抓了抓頭,然後以輕鬆的姿態站在雷玟面前。

「恩惠?這種隊伍?這種任務?我是一名戰士!不是什麼民間護衛!」雷玟聽到男子講的,更加激動擺手指向後方那些貨物,以及在那之上的士兵。

「妳必須要了解一件事情,沒有任何『實績』的戰士,第一次出征就當上隊長,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就算妳被編排到前線殺敵,以一敵百,功勞是誰的?必定是前線隊長和指揮官的。」男子聳了聳肩,他盯著雷玟那一副不能接受的表情,繼續開口。

「如果這樣的隊伍妳無法馴服,真正的猛虎又為什麼會服從妳?如果這樣的任務妳無法達成,誰又敢把信任託付到妳身上?」

「視野必須遼闊、才能獲得更多東西,髒掉的東西並非沒價值,不討喜不代表沒有作用。」

這話一出,兩人之間換來的是一片沈默。

「…看不出來,你嘴巴挺油的。」雷玟率先打破寂靜,而她的表情頓時輕鬆了許多。

「我看看,可能太習慣偷吃不擦嘴了,我會小心不漏餡的。」男子手指往嘴唇畫了一圈,看了看,然後擺出意義深遠的笑容。

「低級。」雷玟哼了一聲,終於露出一絲笑容,她重新審視這群不像樣的士兵,絕不離身的武器,不會因求舒服而將護甲脫下,雖然打瞌睡姿勢不成體統,但卻保持隨時能看到周圍的高度,沒錯、這群人沒想像的那麼糟糕。

「我要以隊長的權限命令你,擔任我的副官。」雷玟背對著他開口,而男子看著那嬌小的背影,擺出淺淺的微笑。

「副官啊…我不覺得我的能力可以勝任呢,也許讓我想想?」他聽到雷玟的命令倒是不以為意。

「我不是問你要不要做,我是命令你給我做。」雷玟轉頭,她盯著男子,眼神明白告知對方你沒有任何拒絕的權利。

「呵呵,看來是沒有辦法了。」兩人互盯著對方,男子最終放棄,答應了雷玟。

「你看事情看得很遠,我需要你的能力。」雷玟給予認同的表情,然後用手勢要隊伍開始前進。

「別對我期望太深,我可是只會跟隨大胸部和翹臀的男人,隨時都會背棄國家的。」男子聳了聳肩,走向隊伍前方。

嗯,是變態。

雷玟再度確信了這一點,但不知怎麼的,她拉起笑容,緩緩跟上隊伍。




-------------------------------------------------------------------
片段四本來還有許多後續,但我認為主題完全跑掉了,所以大刀一砍,後續全部刪掉QAQ
-
依然希望各位有任何想討論、心得、意見,都歡迎提出來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妖狐
超有感覺的啊!!!!KK讚

01-10 16:54

Keymind
大感謝XD01-10 17:04
妖狐
ㄧ生無悔KK粉

01-10 17:07

Keymind
謝謝那麼久下來的支持XD 能讓人說出這句話,真的是可以讓自己感覺成就感!!!01-11 15:01
星川月夜
追隨大胸部和翹臀... 摁....... ((沉思中
索娜 快逃RRRR!!!!!!!!!!
艾希 快逃RRRRR!!!!!!!!!!
蠻王 快!.... 咦 等等 我可沒叫你出來阿!! ((突有人影從天而降
不 等等 不是我有邪念 是那個雜兵阿! 等等 聽我解釋 先把手上的刀放下! ((四處逃竄

01-10 17:59

Keymind
這麼一說~~~蠻王大大似乎也是一位追尋翹臀和大胸部的王者了!!!!
01-11 15:02
哈哈博美
恩 是變態啊www

01-10 18:36

Keymind
嗯~~是變態XD 但副官挺有魅力的拉~01-11 15:02
腦殘寶典
還以為是塔隆 原來是變態啊
請問變態閣下 您覺得雷玟是否對您胃口呢
那個兔女郎 阿嘶~

01-10 22:15

Keymind
如果他看到雷玟換成兔女郎的時候,應該就會說我願意追隨你一輩子了!!!!01-11 15:02
魚蔥大好
這樣看起來雷文就是個菜逼八...wwwww
能操耐打油嘴滑舌的副官Get!

01-10 22:45

Keymind
菜逼八XDDDDDD

而且是個變態副官,Get!
01-11 15:03
Xllect
這雷玟莫名的萌阿XDD

01-11 19:49

RegretRen
變態不管是不是副官好像都是變態啊(咦

09-21 12:52

Keymind
都是變態(認真臉
09-23 0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玟片段記憶。其三... 後一篇:Perfect(菲艾x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