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網三】羊丐

作者:漠然│2016-01-10 15:28:50│巴幣:0│人氣:69
「喝了這杯酒,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他輕敲了敲石桌,案面是一壺烈酒,望向倚在涼亭長柱的男人輕道。

男人身後襯著漫天白潔的雪,對方雜亂凌繚的烏黑髮絲隨著凜風飄散而更加紛亂,墨髮也無意的沾染上了風霜,儘管飄雪化作寒水,對方也不為所動地看向遠方。

而他,知道男人究竟在看些什麼。

「道長,你這是何必?」男人仍舊不看向他,自說自話般喃喃,一字一句近乎都能被靄雪埋蓋:「你我此生終是宿敵,我是惡,而你……」是正。

「你不過是忘不了當初的那人罷了,何況,為什麼兩人的情必須由那可笑的世道所阻礙?」
「……」
「……唉,那麼,陪我喝杯酒總行吧?」他又拿出了另一精巧的觴杯,在裡頭倒了杜康,舉杯,盡飲。

「這黃湯飲下,你我從此了無關係,只是陌路人。」男人語畢後才有了動作,舉起了那壺酒蘆,再為對方倒上一杯。

「好……此觴入喉,你我陌路。」說罷,他抬頭高飲那杯酒,而男人則是逕自將那壺酒灌入身中,溢出了些許酒液也不心疼般地一口將醽醁盡飲。

誰也沒見到,彼此眼角劃過的硃砂。


道長,究竟什麼是正什麼是邪,我已分不清楚,唯一知道的是──我愛你。
只不過,這世上有太多逼不得已。


你說過,丐幫一年四季都開滿了淡紫色的花,要帶我去看。
──可你忘了當年的諾言,隨著那人入了惡人谷,離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網三|基三|耽美|腐向|純陽|丐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5202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網三】那麼一個人... 後一篇:【全職高手】藍雨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