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S》超緊!、模特兒、#1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1-10 02:35:43│巴幣:12│人氣:148

【超緊身!塑身衣】平面海報

三層油、小肥肚、鬆垮垮的蝴蝶袖讓你羞於見人嗎?
只要穿上了他!!包準你有S型的迷人曲線。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單人

因為有些事情導致現在無法碰到電腦,但是這點小事是無法阻止我寫文的!

此篇是用手機打的,排版不好請見諒。

    ✽

    「今年第一份工作來囉!」下一秒是經紀人在家裡跌倒的巨響。

    「今年第一跌也跟著來了。」

    還在怠惰期的我,一下課就是窩在沙發看綜藝節目。不過,馬上就幫我找到第二間公司也成功簽約的經紀人,從新年就忙得不停。

    突然蹦出的公司,其實內部還沒準備妥當就開始招募新人。也不能說沒有準備好,更正確的說法是一切都差不多了,但人力明顯非常不足。

    啊啊,不想這些了。要好好準備新的工作才行!

    ✽

    工作當天來到公司大本營,和經紀人搭上電梯,前往通往位於公司內部的攝影棚。路上也看見幾位以前的同事、後輩。

    「也有些人退出演藝圈呢…」低聲自語。
    「嗯?怎麼了嗎?」
    「沒事,是說,還滿多人來這裡的呢。」

     原本筆直向前走的經紀人突然停下來詢問,能很清楚確定他沒有聽到我的話語。平靜的回答他,用其它話題帶過,畢竟我也不想讓這笨蛋擔心。

    「是啊,以後還能看到認識的,挺開心的。」

    經紀人笑得很開心。這裡所說的「認識的」是指其他經紀人吧?沒想到這傢伙也有認識幾位好友。

    「妳不會緊張嗎?」

    才剛踏入電梯關上門,經紀人就丟出奇怪的問題。剛好的是電梯內只有我們兩個。

    「如果國際明星來到新公司工作還會緊張,那可會鬧出笑話喔。」

    經紀人轉頭用苦笑回應我。而我給他充滿信心的微笑。

    ✽

    這次工作是要代言塑身衣,對於原本就有在保持身材的我……

    「嗚喔喔喔喔喔喔!好緊!太緊了!不能鬆點嗎?」

    很有問題。

   我承認最近是有點懶惰,但這衣服也太超過的緊了吧!

    「等等等等等!不能在緊了!」

    工作人員辛苦幫我套上衣服跟洋裝就離開去避難了。留下因衣服太緊身而移動困難的我,獨自前往攝影棚。

    明明剛剛感覺攝影棚那麼近,現在卻彷彿永遠到不了。膝蓋無法彎曲的我,孤單地用奇怪姿勢移動著。

    「拜託,千萬別遇到認識的…」
    「魚?」

     僵住的我,努力讓身體正常動作。用全力轉過頭看見的是經紀人那欠揍的笑臉。那瞬間我才明白,我踏入了經紀人設好的圈套。

    「願意好好減胖了沒?」
    「一個禮拜有一天能吃甜食好不好?」
    「否決!」

    那惡魔丟下話就走了。嗚嗚…這個月都沒有甜的吃了啦!

    從去年十二月開始,就沒有好好認真運動的我,在工作前幾天和經紀人打賭。如果我沒辦法能穿上緊身衣行動自如就要減肥,可以的話則是繼續墮落下去。嗚,為了甜食還有工作,我拼了!

    現在只有能證明我能行動自如,我的甜食才有救!

    ✽

    「您好!我是這次的模特兒令狐魚,今天就麻煩了!」

    用氣勢打招呼,工作人員也是笑笑回應我。攝影師倒是只有點點頭就請我上來拍照。

    塑身衣用力的拉扯著皮膚,任何動作都是讓人不開心到爆炸的痛苦。這也是深刻的警告自己是明星,不能懶惰、不能自制。

    隨著拍攝時間來到一小時。正常都會讓人補妝、休息猜對,但攝影師並沒有那個打算,我也只是繼續擺出不同的姿勢。

    沒有發覺自己的身體出現問題。

    完全沒有休息的拍照三小時,攝影師才揮揮手表示收工。很突然的收工,大家也沒說什麼就收東西準備回家。

    基於禮貌以及這是第一次合作,在更衣前去和攝影師道別。一陣頭暈目眩,我失去了意識。

    再次睜開眼睛,迎接我的是美麗純白的醫院天花板。啊啊,反正一定是說什麼血液不流通的問題,經紀人那傢伙一定……

    坐在病床旁的是攝影師,他認真使用筆電在整理照片。絲毫沒有經紀人的半點身影,身上穿的緊身衣也被脫掉了。

    「那個…」
    「下次別在做傻事了,還有那個經紀人是故意的。」

    才剛要提問就被打斷,他直盯銀幕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不知道尷尬多久,聽見醫院走廊出現了熟悉的跑步聲。然後我連忙躺平裝死,還故意把枕頭丟下床底,用棉被蓋住頭。

    「魚!」

    經紀人打開門,緊張的來到我床邊。讓我驚訝的是那攝影師又開口了。

    「已經太遲了。」收起筆電離開房間。
    「我、我不是故意的…」

    好奇心讓我繼續裝死,而這傢伙已經跪趴在床邊邊痛哭邊道歉。

    「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運動,不要在窩在家裡變懶惰蟲,我……我要怎麼跟老爺交代…」

    以上是去除哭聲、吸鼻涕聲、太小聲的問題所整理出來的語句,對於就躺在旁邊的令狐魚可以聽的很清楚。

    不理他還真在床邊哭快一小時。

    「笨蛋,下次不要把緊身衣換成小號的囉。」

    坐起來,摸摸他的頭微笑。

    之後幾天吃喝玩樂跟用的可好的呢!

    不過那攝影師怎會知道經紀人故意把尺寸說小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當然是因為你胖到連攝影師都聽過你實際的尺寸啦

01-10 03:22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才不想被你說胖!01-10 03:32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攝影師的眼睛很厲害的呢XD"
這是第二次過來看這一篇文章~
上次沒有回大概是還沒想到要打啥吧XD"

想想這邊跟魚醬好像明星間很少有互動呢...(思)
不過這是一篇讓人有趣到會不自覺笑的一篇文章~
聽說好的文章才可以讓人情緒也跟著浮動~
(上面那句是亂掰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啦...不過我的心得是這樣XD

06-02 13:50

魚o )令狐幻魚醬
真心覺得攝影師都有奇特的技能(X

我社交技能沒有點高,就逐漸變成這樣了(掩面)
這是一篇經紀人整明星卻被明星反整大成功的故事ヽ(✿゚▽゚)ノ

謝謝小D留言<3
06-02 14:20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不#又讓我想起SC通告 全員整人中~~~ XD"

06-02 14:24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只有跟到驚嚇計程車 QQ
不過為了那個通告我跑去看,笑到寫不下去XDDDDDD
或許可以提議整經記人(X06-02 14:26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喔 有喔XD" 之前青歲姊辦的活動 就肆整經紀人讓自家藝人超爽的一次XD"
痾...活動正確名稱是讓經紀人工作一次XD

06-02 14:31

魚o )令狐幻魚醬
明目張膽的通告叫「整自家經紀人」這有點難讓經記人上鉤(X)XDDD
還有機會我想叫自家經紀人去參加綜藝節目(最累的那種XDDDD)06-02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八八八八~請慎入... 後一篇:《所謂》該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