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Inf.Moon.♪-】從勇敢到更勇敢

作者:香兒│2016-01-09 20:10:36│巴幣:38│人氣:249
# 結束了SC的旅程之後,接下來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我真不敢相信,」奎浮誇的說,「一個人住在這裡很空虛吧?」

  那也許是因為客廳內、臥房裡無一處不是嶄新的味道,家具仍未擺上,彷彿每一寸空間都膨脹了開來,給人一種暈眩的幻覺。

  簇新,等於陌生,如同茉實眼前的道路一般,若她能知道接下來她必須面對什麼,即使是困境或挑戰,她都不會害怕;但『未知』的事物,會讓她無法沉澱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可能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太安份,想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茉實是這麼對奎說的。

  她離開了SilverCarnival,離開了月海,轉而簽了新公司,搬進了新住所──這些消息茉實在兩分鐘的通話裡毫不留情的向奎轟炸,幸好,她與他夠有默契,就算奎完全摸不著頭緒,仍是過來陪她打點新家。

  「所以,妳做這麼大的轉變,只是為了想來點不同的挑戰?」奎一邊問,手一邊將牆上角度有些傾倚的相片撥正。

  「……也許吧,總覺得自己不算見過多少世面。」然而,從茉實嘴裡說出的,仍是些優柔寡斷的隻字片語──奎皺了皺眉,因為這一點也不像他認識的那個女孩。

  「妳的經紀人怎麼說的?」

  「他祝我到新東家順利,和新的經紀人好好相處。」

  「真的?」奎實在覺得很不對勁,Jake已經能說是茉實演藝生涯上不可獲缺的存在,這種事對她來說會像她現在的口吻一般無所謂嗎?

  ──「假的。」茉實轉過頭去,眨了眨眼,便旋即笑了開來。「不過,他一開始的確不打算繼續當經紀人。」

  「妳越來越會開玩笑了是吧,看來我低估了妳的幽默感。」奎翻了個白眼,想從冰箱拿點飲料解渴,卻發現裡頭一片冷清。

  儘管嘴上這麼說,奎卻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他擔心茉實自己下了這步棋,卻徬徨無措;眼下看來她還有顆清晰腦袋,說得了玩笑逗彼此開心。

  茉實又走入他的視線裡,提起自己擱在地上的大帆布袋,裡頭裝滿了一些她可以先帶過來的生活用品,她邊整理著邊繼續說,額前的髮綹下方,茉實的眼神轉瞬間有了光芒──

  「我也告訴他,對,沒問題,我絕對會適應得很好。但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重新開始,就是把自己與舊有的那一切隔開,這樣才能證明你有本事讓一切歸零,再讓一切圓滿。

  奎停下了手邊的動作,他覺得茉實喉頭間似乎壓抑了什麼,於是他緊緊鎖定眼前的她臉上的神情,想著自己是否瞥見了一閃即逝的脆弱、激動、自信與頑強。

  「但……為什麼呢?誰說新的起點不能有人陪伴?舊有的一切才是支撐我走到這一步的動力,我不想拋棄它們。」茉實抬起頭來,眼眸裡的笑雖掺了無數種情緒,但仍屬堅毅的味道最強烈,「你也是,老朋友。」

  「哦──」奎起身,再不做些動作他的雞皮疙瘩就會竄上後頸了,「別說這些感性的話,妳這油條。」他與茉實擁抱,堅持他一貫詼諧的基調。

  「哈,」茉實笑了,同時也抽了抽鼻子似的,「所以啊,隔沒幾天,我又打電話給Jake,我告訴他,新的經紀人合約也麻煩他簽名了。」

  「他答應了?」

  「嗯,當然,但他說在他簽名之前,得先得到一個回答。」

  「什麼?」

  「我究竟想要什麼?

  到頭來,不過是一個如此簡單的問題。

  茉實不知怎麼地知道,若她模稜兩可、含糊其詞,Jake一定能夠查覺出來。

  於是,茉實把所有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一層一層在心中堆疊,所有她經歷過的情緒,思考過的準則,全都妥實地儲存、收藏起來;這些,無一不是回憶,如柔風細雨,款款飄落一場,緩緩地,往深處滲透,心裡的那片天空才會因此而熨淨。

  最後,她想,在這纍石般的回憶之上,有什麼東西能貫穿所有的感觸、想法,而那就是茉實認為,她能夠給Jake的回答。「我告訴他


  ──我想過現在的生活。無論『現在的生活』是指什麼,我都想繼續下去。


  我想繼續當一名演員,我想繼續和我信任的夥伴一起工作,我想繼續在百忙之中隨處找一些樂子。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勇氣改變,有時候,……改變才能讓我繼續原來的生活。」

  「我真的越來越不認識這種愛談哲理的妳了。」奎與她相視,不可置信地搖了搖頭。當然,茉實嗤笑出聲,她以前和奎互相鼓勵的方式,比現在粗魯太多了。

  「總之,Jake說最重要的是,就算到了新公司,我也別肖想他會發展出什麼民主制度──換句話說,他還是會跟以前一樣獨裁。」

  「哦對了,來看看我的臥房吧!」玩笑說夠了,茉實神情一亮,雀躍地拉著奎往尚未被探勘的二樓走去。「你送我的音響,我特別為它打造了一個專屬的空間哦!你就知道我多麼重視你──」

  「好好對待我送妳的禮物叫作天經地義。」奎的腳步聲跟在茉實身後,他看見眼前的女孩轉過頭來,瞇起她狡詐卻實在可愛的雙眼。

  「對了,妳的室友呢?妳不告而別很傷人吧?」

  室友,那群姊妹淘;說到這兒,茉實禁不住挽起一抹寬慰笑容──她們永遠都會在那裡,不是在月海,而是一個比那裡更永恆更堅固的地方。

  「我才沒有不告而別──」她準備了禮物,親自交給每個人之後才離開的;彷彿就是得和她們坦然以對,心裡才會踏實。

  那份禮物是那時候公司策劃了旅遊假期時,茉實從英國買回來的松果精靈;五個松果精靈,她分別刻上了她們五個人的名字,彷彿有了這些精靈的魔法,她們也能開始相信,只要心仍繫在一起,奇蹟就會因而誕生。



  月海也許從那一刻起就不再完整,但她們五個人凝聚在一起的心卻不曾缺過一塊。茉實的記憶猶是深刻,當她和啾啾、亞門姊姊,蘼萘和香椿在門口圍成一圈,緊緊擁著彼此時,那種堅而不摧的力量──

  從哪時候起大家就已經有各自的打算了?

  奈特,與她同樣忙碌的情人,在鏡頭之外竟也是一身渾然天成的監製本事。

  那對可愛而莫名其妙的兄妹,大知孝和小知咲,似乎也有了截然不同的選擇。奇怪的是,傳得遠的竟是大知孝的消息,幾天前,茉實收到了一封大知孝寫來的邀請卡,希望茉實能撥空參加他的開幕展──

  原來,大知孝在東京的工作室已經正式成立,屬於他恣意傲岸又極致細膩的美學主義也有了自己的聲音。

  當然,她同時也趁機向大知孝問問,為什麼他那個跟茉實才應該是閨蜜的老妹,能像個隱居高僧一樣沒消沒息?

  她無與倫比的上級總指揮官Jake,除了經紀人,也打算重操起賽車的舊業。

  從哪時候起,彼此的終點與彼此的起點重疊,交織成一段段,茉實漸漸發覺它們絕不可錯過的風景?

  她拉開臥室的窗簾,房內纖塵的舞姿隨即曝光,窗櫺朝東,茉實能感覺到陽光粒子在她身上滾動的暖流──

  「喏,你的音響我會放在這兒,當然,只放你每年熱騰騰的專輯喔!」

  奎輕嗤了一聲,靈動的雙眸在房內繞過一圈,「少噁了。」最後,他的目光流連於窗前那名女孩的剪影,她抬起頭來,陶醉而無憂無慮地笑著──


 
  「謝謝你,陪我在這兒新的開始。」


/後記/
為了未來的計劃與劇情走向  還是得先不捨地跟室友們道別了QQ
謝謝室友們一年多來對茉實的照顧  希望不管在不在同公司都能繼續給彼此加滿能量
先附上自製的小禮物室友們一定要收下喔w

先來說說設定吧w首先呢我閃亮亮又華麗麗的經紀人Jake當然還是留著~
畢竟他是茉實很大很大的支柱(是妳本人的吧
所以就讓茉實來個驚險一瞬間再吃顆安定丸  放心放心ww
再來就是大家應該也覺得好久個不見的閨蜜蜜大小知孝/咲wwwww
由於Cyan醬還未想好要啥米打算於是我只能把她家孩子擦邊球的帶過
但誰管小知咲啊我家茉實快想死大知孝了好嗎!!(有男朋友的人請克制點

總之新起點新開始  還請大家多指教囉ˊ艸ˋ(壓根兒沒提到辛苦來幫忙的奎閨蜜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雨宮茉實|無限月|榛原知咲|榛原知孝|月海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流☆鮪魚
搬家真的辛苦了www
一起加油吧ˋˇˊ!!

01-09 20:27

香兒
其實不辛苦啦XD茉實也是這麼一眨眼家就可以搬好了XDDD
好滴甘爸爹!!!!!01-10 07:25
Rinoa (閉關中)
原來Jake要從操賽車舊業嗎www有點期待七妹描寫關於Jake這部分耶
然後我很喜歡中間有一段茉實說Jake要他別肖想能發展出什麼民主制度來www
JaKe這句話也太幽默了www
後面的小小劇透也超好奇茉實是不是之後會跟小知咲一起幫大知孝代言
總之一整個期待喔

01-10 09:21

香兒
Jake開賽車帥炸啦////有空我一定會描寫的ww
不過反正Jake就是這樣嘛~高壓集權卻又讓人心服口服的可靠man男人www
至於大小知孝/咲就先賣關子囉ww01-10 09:53
檸果hatasu
一定收的///終生是月海的姐妹唷(´,,•ω•,,)♡
以後還可以看到茉實發光發熱//

01-11 17:27

香兒
嗚嗚謝謝檸果果w 以後也要繼續一起加油啦!!!!
檸果還是有打算跳明星企劃坑對嗎?www01-11 19:42
檸果hatasu
對啊~我會跳ww
但時機還沒決定~

01-11 19:45

香兒
嗯嗯希望到時不管在不在同一公司都能夠繼續交流喔ww01-12 07:22
✿姥啾✿
我好愛這樣的娃娃~~~謝謝香兒~謝謝小茉實~
一生月海,一輩子都是月海好姐妹>////<
期待小茉實以後的活耀啦~(´,,•ω•,,)♡

01-21 21:12

香兒
當然一輩子都是月海好姐妹啦!!!!!^v^
不過話說好像還沒看見啾啾在SOS的新孩子咦?@v@ 期待,too!!!!01-22 0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RPG】薇特克絲-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