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Assassin公會】半官方NPC--唐

作者:鱷魚飼料│2016-01-09 17:05:37│巴幣:28│人氣:425




(對啦窩又放喬粗乃玩了,46家孩子都是菸民請注意。然後這是我們MM副會長給窩的生日賀圖,還不膜拜MM大師?)

姓名:
喬(本名)、唐(在酒鋪工作時的化名)、卓柏卡布拉(殺手時期的稱號)、小卓(很熟同事間的暱稱)

性別:
男,不過私底下女子力很高。

活動範圍:
不明,但像有雷達一般,哪家酒鋪有事他基本上會出現。(柯南(x)

身高體重:
170/65

年齡:
30出頭

外表:
金毛紫眼,因為討厭陽光膚色有點死白,有顆虎牙,背後有著十字架與惡魔(蝙蝠)翅膀的刺青。

個性:
隨和,但有其道理。
            隨便,但有其底線。
            高調,但深藏不漏。
            嘴砲,但察言觀色。
            懶散,但知曉一切。
            高傲,但宅心仁厚。
            簡單來說是個拉風的男人(尛

武器:出道時用到現在的柯爾特巨蟒,銀色,8吋槍管。(.44麥格農彈很威的(?


            還有可靠性高的貝瑞塔M92,黑色。


            刺殺用短刀。



近戰武術:
很少正面交鋒,不得已時會使用自成一派的刺殺術,很吃身體素質,基本上是以欺騙敵人視覺與反射神經或利用反應時間差使其露出破綻的打法。

背景:
小時為了幫家裡報仇而加入幽靈酒鋪,但手刃仇敵那刻才發現除了鮮血與無聲的慘叫外什麼都沒有。

從此,那曾經被認為能與凱薩、灰彌抗衡的傢伙消失了,一陣子後,幽靈酒鋪出現了個態度很差的調酒師。

他希望能以自己的經歷開導些被仇恨沖昏頭的新人,直到某天有個不露破綻,思想又極度扭曲的紋面外國人出現......

據傳聞,他是凱薩灰彌的同期,也傳聞他有圈外女友。但問他這些他可能只會把菸氣吐在發問者臉上。


(雖說是自家大兒子,但基於某些協議開放男體盛讓大家玩,要就自取,別太崩就好,至少要讓他抽菸,對了跟官方有關的任務不開放出借喔,畢竟窩也不能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ㄨㄌ魚花

01-09 17:27

鱷魚飼料
你家那隻圈外人女友粗乃玩R01-09 17:31
楓葉⑨蠟燭
超狂

01-09 17:31

鱷魚飼料
狂到噴汁01-09 17:35
牧誰
超級狂

01-09 17:55

鱷魚飼料
從南天門一直狂到蓬萊東路01-09 17:55

好想要那件外套@@

01-09 18:47

鱷魚飼料
用你的節操換(?01-09 18:48

狂(X

01-09 20:34

鱷魚飼料
從行天宮狂到外太空(想梗豪累01-09 20:36
阿卡西亞
看到標題就想到唐納德這個姓,就在想會不會是喬?結果果然是這樣。

喬的特色依然還在呢。

01-10 10:31

鱷魚飼料
不愧是7罪ㄧ猜就中XD01-10 12:48
止於默言
女子力注目!@W@
金髮帥哥耀眼無比,自帶聖光氣場!

01-23 01:24

鱷魚飼料
就我在上個公會控了快一年得到的結論是:這光鮮亮麗的外表最終會被菸臭跟自帶的爛泥氣唱毀滅xd01-23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