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H]-TW:11th Char[Delia] 薔薇聖劍!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6-01-08 22:37:08│巴幣:2│人氣:677
[MH]-TW Delia 展現騎士道的王族之女即將登場!

蒂莉亞綻放 Delia Crush,
遇見蒂莉亞 選擇騎士之道的故事!

- D 的意志! 準備好接受試煉了嗎!!
11th NEW CHARACTER
DELIA - Rose Crush


DELIA : COMING SOON
>Rose Crush teaser
>展示動畫30秒[VIMEO] [YouTube台版]
>展示宣傳完整影片[VIMEO]


行走騎士道路的,王女

本內容為轉載韓國官方更新網頁資料
#台灣官方中文介紹內容將在01/18正式公開

STORY +故事


初秋,一個陽光和煦的日子。在海洋另一端的遙遠國度,國王和皇后帶著他們的金髮小公主和小王子們在郊外的草地上野餐。孩子們享受著難得的戶外活動,拿著玩具木刀互相追逐,東奔西跑。護衛兵緊張的在四周保護著好動的孩子們。

這些孩子中,最為活潑好動的是可愛的小女兒-蒂莉亞。她喜歡扮演騎士指揮官,對著比自己高大的哥哥們威風的喊著:「正面對決吧!」而蒂莉亞的哥哥們總是大笑著接受她的挑戰。國王憂心的看著孩子們玩耍,他認為這種遊戲對女孩子來說太過危險。相較於國王的擔憂,皇后就顯得比較不以為意,她安慰著國王說道:「她還只是個孩子呢!別想太多。」
NEXT>
決鬥遊戲的結果是蒂莉亞勝利了。她披著散亂的金髮,一邊跑向父母一邊高興的吶喊:「爸爸、媽媽!有沒有看到?我贏了!嘿嘿。」看到女兒開心的模樣,國王只好默默的把原本要送給女兒的手工洋娃娃藏在身後,並摸摸蒂莉亞的頭說:「好棒!我家小公主最棒了!」

時光飛逝,當年的小女孩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國王再也無法忍受女兒好勇鬥狠的性格,於是下令將她的劍沒收,並為她安排了手工藝、舞蹈和社交禮儀的課程。蒂莉亞當然不想學習這些「淑女的玩意」。在她的哥哥們成為騎士,逐一離開王國之時,她已許下承諾,自己也要追隨哥哥們的腳步,踏上騎士之路。但現在騎士之路已經離她越來越遠。心煩意亂的她,早已無心學習父親安排的王女課程。

「公主!蒂莉亞公主!」侍女們的吶喊聲在走廊迴盪。她們在尋找再度翹課的蒂莉亞,不過她們也心知肚明,蒂莉亞會去的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劍鬥場 。
NEXT>
「這樣我就五連勝了!對吧,哥哥?」蒂莉亞帶著狡黠的微笑,不帶惡意的嘲弄攤在地上的對手-她年紀最相近的哥哥。

「咳!公主,劍鬥比賽請務必要遵守騎士禮節。」劍鬥教官義正嚴詞的提醒蒂莉亞。

「啊,對不起!……辛苦了!謝謝!」蒂莉亞連忙道歉後,向哥哥行了一個正式的禮。

「哈哈……蒂莉亞,妳的實力比我還強了呢,都可以代替我出戰了。」年紀相近的哥哥笑著稱讚蒂莉亞。明天,最小的哥哥也將成為騎士,離開城堡並踏入遠征隊的行列。蒂莉亞雖然發自內心的祝賀哥哥,但同時也有種深深的失落感。繼大哥和二哥離開城堡後,年齡相近的哥哥也將離開此地,踏上蒂莉亞夢寐以求的騎士之路。想到這裡,蒂莉亞感到有些難過,但她不希望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哥哥。這天,她早早就離開了劍鬥場。
NEXT>
翹課的情形持續了一段時間,國王對蒂莉亞熱衷於「騎士遊戲」感到很困擾。不管如何軟硬兼施,強迫她去上王女課程,她都依然故我。尤其是年齡相近的哥哥成為騎士離開之後,蒂莉亞變得更常翹課,也更勤奮的去劍鬥場練劍。父女間的關係降到冰點,最後國王不得不做出妥協。國王向蒂莉亞提出了一個協議:如果蒂莉亞可以盡到身為王女的義務,同時可以在擔任見習騎士時獲得戰功,就允許她正式加入騎士團。

國王心中的盤算是,這兩件事不可能同時做的到,屆時女兒就必須選擇王女之路,而放棄騎士之路。而蒂莉亞對於因為必須盡到王女的義務,所以不能翹課感到有些不滿外,對於這個協議還是樂見其成的。她再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練劍了!這天,國王終於看到了女兒臉上出現久違的笑容。
NEXT>
蒂莉亞被分配到王國騎士團的一個小型部隊裡。負責領導的隊長雖然因為國王的命令,不得不接受蒂莉亞入隊,但心裡仍然覺得這樣一個大家閨秀的王女在軍隊中只是個累贅。部隊中的其它同袍也是這麼認為,大家都對這場「公主的騎士遊戲」敢怒不敢言,深怕一不小心讓公主受傷的話,自己就得去坐牢了。他們將瑣碎的雜事丟給蒂莉亞做,不讓她參與戰役,還戲謔的稱她為「公主騎士」。但蒂莉亞一點都不在意,畢竟她終於如願以償的過著騎士般的生活。

某天,在一場激烈的對練中,一名士兵不小心傷到蒂莉亞,劃出一道很深的傷口。蒂莉亞笑著說沒關係,但國王看到後大發雷霆,立即下令拘捕該名士兵並要進行懲處。該名士兵嚇得全身顫抖,不斷請求國王的原諒。

而他的同袍們則竊竊私語,抱怨著這種事情遲早會發生。
NEXT>
就在這時,蒂立亞挺身而出,站在國王得面前,冷靜的說服國王取消這次不合理的懲處。國王從蒂莉亞的眼中看到了王女的風範,自覺理虧,於是為自己的失態道歉,還賞給那名士兵很好的獎賞。

從這次事件過後,王國騎士團裡再也沒有人敢小看蒂莉亞。她的王女風範,現在反而還能提升騎士們的士氣。蒂莉亞開始參與一些戰役和遠征隊,不但每次都獲得勝利,還獲得超乎預期的戰果。事態發展的方向與國王的盤算完全相反,這下子他被逼急了。國王私底下對女兒所屬的騎士團下令,下次出征全體必須暗中妨礙蒂莉亞,只許敗,不許勝。騎士團雖然百般不願意,也只能遵從國王的命令。雖然在出征後,蒂莉亞就感覺到戰友們的態度不若以往,但仍舊拼盡全力。然而最終任務還是失敗了,國王要求蒂莉亞履行協議,再度奪走了她手中的劍。
NEXT>
國王藉此機會乘勝追擊,將蒂莉亞許配給鄰國的王子。鄰國富饒且發達,王子本身也是個溫柔體面的紳士。從各方面來看,這都是一場條件相當優渥的跨國婚姻,但蒂莉亞一點都不想結婚,心裡總想著要如何逃婚。直到訂婚儀式之前,鄰國舉辦了一場劍鬥會,這才引起了蒂莉亞的興趣。王子在大會開場時,象徵性的上台秀了幾段皇家劍術,但在蒂莉亞眼中,這不過是花拳繡腿。蒂莉亞甩開侍女的手,搶了站崗衛兵的劍,拉著婚紗裙擺走進競技場。在王子驚訝的注目下,蒂莉亞舉起了劍,臉上出現了久違的狡黠笑容……

蒂莉亞回國的時間,比預期中早了許多。王子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亂入的蒂莉亞打得落花流水。對鄰國來說,這是何等丟臉的事情,婚約當然也因此告吹。國王從侍女口中得知事情的經過後,只能無奈的下令將蒂莉亞軟禁在離宮的高塔裡。
NEXT>
蒂莉亞此刻認知到,繼續待在這個地方,就永遠無法實現成為騎士的夢想。蒂莉亞寫了一封信,信中描述著她對家族的愛以及離開的決心。然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蒂莉亞將信放在桌上後,打算悄悄的離開城堡。但逃跑的舉動被一名城牆上的士兵發現了。正當蒂莉亞感到絕望的時候,士兵竟為她指引離開的方向。原來這名士兵,就是當初傷害她又被她保護的士兵。士兵告訴蒂莉亞,朝東方的大陸前進,就會看到一個特別的村莊,裡面住著特別的民族。蒂莉亞誠摯的表達謝意之後,就向著士兵指引的方向離去。
NEXT>
蒂莉亞在黑暗的夜色下走了一整夜,當看到村莊時,已經是破曉時分。這裡的確一看就相當特別-無論是建築還是居民,全部都很巨大。這裡是巨人族的村落。雖然他們看起來威武嚇人,但對於異鄉來的蒂莉亞都相當熱情的歡迎。蒂莉亞找到了士兵介紹的巨人朋友,巨人朋友將家裡的一個空房間讓給她住。看來這裡會是一個暫時的棲身之所。

平常鮮少有異鄉人居住於此,所以穿著華麗的金髮少女立刻就成為巨人們矚目的焦點。大家都繞著蒂莉亞找她聊天,蒂莉亞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所有巨人們的問題-除了自己是王女的事實。蒂莉亞的態度真誠,所有巨人都喜歡她。當蒂莉亞提到她正在進行騎士修行的時候,好勇善戰的巨人們都顯得興致勃勃,並慫恿蒂莉亞露兩手來瞧瞧。
NEXT>
蒂莉亞拿出從城堡偷帶出來的劍,信心滿滿的進行了一段劍術演練。沒想到巨人們看完後都哈哈大笑,並說蒂莉亞表演的是華麗的舞蹈,而不是面對強敵的戰技。巨人們其實沒有惡意,但蒂莉亞感覺被羞辱了,氣得滿臉通紅的大聲反駁。生氣的蒂莉亞也很可愛,結果巨人笑的更大聲了。這時村裡的巨人鐵匠將一把劍遞給還在生氣的蒂莉亞-那是一把巨大的重劍

這把是我們村中最小的劍!如果妳自認是個武人,至少應該要用這種程度的劍!哈哈,妳能來這也是個緣份,這把劍就送給妳吧,兄弟!」

不要叫我兄弟!

雖然蒂莉亞立刻反射性的反駁,但隨即對手中沉重的劍感到驚愕-這麼重的劍竟然只是這裡最輕的劍!這種挫敗感反而激起蒂莉亞的好勝心,她決定在這裡住一段時間,好好鑽研操控巨劍的技巧。
NEXT>
一段時日後,蒂莉亞開始習慣那把「巨劍」的粗重感。現在蒂莉亞已經將重劍變成自己的主要武器。她喜歡巨人們狂野奔放的劍術,也喜歡巨人們的強大堅韌。

當蒂莉亞要離開村莊,繼續自己的騎士修行時,巨人鐵匠為她指引了方向。鐵匠告訴蒂莉亞,在海的另一端,有一個名為「庫漢」的村莊,在那裡有一個實力堅強的傭兵團。如果蒂莉亞能加入傭兵團並參與戰役,肯定可以累積很多實戰的經驗。蒂莉亞聽完後,立刻決定將庫漢當作下一個目的地。

歷經長久的航行後,蒂莉亞終於來到庫漢。她發現這個村莊比預期中小了許多,大概是巨人的村莊太過巨大,以致於有這種錯覺。就在蒂莉亞四處張望尋找傭兵團事務所時,突然發現熟悉的巨大背影,不由自主的出聲把他叫住。雖然是素未謀面的面孔,對方仍親切的詢問蒂莉亞:「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
蒂莉亞表示她正在尋找傭兵團事務所時,男人表示剛好他就是傭兵團的一員,並為蒂莉亞指引方向。在蒂莉亞轉身的瞬間,男人注意到蒂莉亞背上的重劍。

他毫不費力的用巨大的手將劍舉起,並問道:「這把劍是從哪裡來的?」
蒂莉亞向男人說明了她與巨人們的邂逅過程。

「妳在那邊過得很愉快?那妳一定也能習慣這裡。」男人用懷念的表情翻了翻重劍後,開心的看著蒂莉亞。
>
兩人在前往傭兵團事務所的路上相談甚歡。當他們到達傭兵事務所,有些緊張的蒂莉亞正要敲門時,突然從遠處的鐘塔傳來巨大的聲響。傭兵團的大門轟然敞開,傭兵們魚貫的往鐘塔的方向衝去。男人見狀,告訴蒂莉亞他必需先走一步後,也朝著鐘塔的方向跑去。看見眼前的狀況,蒂莉亞理解到鐘塔似乎是出事了,於是整了整背上的重劍後,快步追上了男人。男人發現蒂莉亞跟上後,爽朗的大笑幾聲,用巨大的手拍了拍蒂莉亞的背後說:「這就是妳成為傭兵後的第一個任務啦!以後我就是妳的學長了。如果妳有需要幫忙,隨時就跟我說一聲吧!兄弟!」

蒂莉亞聽到這句話時,拍了拍剛剛被觸碰過的背部,並反射性的反駁回去。

我說!不要叫我兄弟!



SKILL +技能




ART WORK +美術圖



GEAR 裝備欣賞


CUSTOMIZING 個人化裝扮



迪莉亞,蒂莉亞,德莉亞,
迪莉雅,德莉雅,蒂莉雅


VOICE CAST
配音者情報

佐倉綾音

Sakura Ayane さくら あやね

佐倉綾音是日本I'm Enterprise旗下女性聲優。出生及成長於東京都。


簡介
出道於2010年,以現役女子大生姿態聞名聲優職場,
出入於書店頻繁,自有漫畫書本收藏高達1700冊。
代表作品
瑪莉(食夢者瑪莉)
蕪羅亭魔梨威(女子落語)
大連寺鈴鹿(東京闇鴉)
保登心愛(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長門 陸奧 島風 川內 神通 那珂(艦隊收藏)
一色伊呂波(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小野寺春(偽戀)
友利奈緒(Charlotte)
間宮明里(緋彈的亞莉亞A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binogi Heroes|新瑪奇英雄傳|Deli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MH]-KALOK 卡... 後一篇:[MH]新瑪英:DE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