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P-15

作者:水丶庫寶寶│2016-01-08 20:01:28│巴幣:6│人氣:200
    沒過多久…

  雷家父子正在公園的涼亭下休息著。
 
  完成了30圈壯舉的2人身上纏繞的光芒都早已消失,但似乎也沒有必要了。
 
  沿路上散落著蚊蟲的焦屍,都是在雷岳無意識下跑過時的犧牲品;但兇手倒是一點自知都沒有就是了,翹著腿盯著仍持續跑著的雷恩。
 
  雷煌想到這裡就無奈的搖了搖腦袋。
 
  忽然,對坐在前方椅子上的父親叫了一聲自己。
 
  「嘿-煌,利魯克岩有那麼多功能嗎?」父親歪著頭問著,似乎充滿了好奇。
 
  但這個問題依舊讓雷煌傻了眼,小小的眼袋都快要垂下來了。
 
  「把拔你真的是脫離學校太久了喔…,不過好像因為戴久了就會變成寶石,所以有人說它是會帶來好運的…不過並沒有得到證實就是了…。」
 
  「啊哈哈-難怪啊,你爺爺會叫我戴著修練,我還以為只是因為它的重量才叫我戴上罷了,今天又多上了一課啊!多謝啦,煌。」
 
  雷岳拎起胸前的寶藍色墜飾,玩物般的觸碰著,豪爽的大臉也靠近輕輕地微笑著。
 
  「這個學校都有講吧!把拔你腦袋都裝滿了食物齁。」我無奈的搖搖頭,我的把拔是以貪吃為名的。
 
  「才沒有勒,只是離開學校太久囉。很多事情都忘了嘛…。」
 
  雷岳撇開頭,胡亂的抓了抓頭髮,找了個聽起來似乎相當合理的藉口。
 
  「嘻嘻-吃的都不會忘就是了。」我在內心嬉笑著,老爸待在人界那麼久了,還是那麼貪吃啊…。
 
  「喂…你們2個,回家囉。」雷恩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但並沒有任何的喘氣聲。似乎是呼吸平復後才找到我們的。
 
  「喔!走吧,煌,回來再好好洗個澡吧。」父親低沉的聲音充滿了中氣,看來並沒有被睡魔啃食。
 
  「你們兩個…剛剛是不是在說甚麼啊?」我眨了眨眼,把鑰匙插入大門,向後方的父子拋了一句。
 
  「沒甚麼啦-哈哈,對了,雷恩,項鍊嘛…睡覺、洗澡時再拿下來就好了。它很有用的,對吧,煌。」
 
  不擅長說謊的雷岳眼神飄逸的說著,又在轉頭的瞬間將問題丟給了雷煌。
 
  「呃…去上課時也要嗎?這石頭很重耶…。」我拉起掛在胸前的項鍊,面容有些尷尬的問著。
 
  「別問那麼多,給我戴著就對了!」這倒是雷岳第一次提高音量,帶著命令口氣的父親威嚴,令我感到有些害怕。
 
  「好嘛…我聽你的…就是了…父親大人。」我故意瑟縮起身子,裝作備受父親欺侮的可憐孩子,面帶淚光的回答著。
 
  「啊呀…也不是一定要你戴著啦,老爸我也是為了你好嘛……」雷岳似乎被我釋出的這股氛圍所影響,口氣轉為委婉且帶有些許不知所措。
 
(最重要的是…有利可圖!)
 
  「才不是呢!老爸你這樣根本是在欺負我!我還只是個人類啊!」
 
  我拭去眼角的淚珠,把頭別了過去,靜靜的等待著老爸的自投羅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這麼做,可能是看老爸呆愣呆愣的很好欺負吧?
 
  「對不起,雷恩,是老爸的錯,老爸我不該對你這麼凶的…。也許我對你還太嚴厲了…」
 
  表情略顯緊張的雷岳有些自責,低著頭深思著,絲毫沒有剛遇見時的王者氣息,若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就是…『多麼單純的父親』。
 
  「把拔…你真的好單純喔…」雷煌用極為微小的音量咕噥著。
 
  「唔呃…怎麼會變成這樣…」全身赤裸泡在浴池裡的雷岳此時才發現,自己莫名其妙變成了下位者,而眼前的兒子正是自己在浴室內要服務的對象。
 
  「老爸-手臂可別停下來啊~」雷恩似乎是發覺到背後的觸感消失了,面帶微笑的督促著。

  「哦…抱歉…。」雷岳抓了抓被水浸濕的頭髮,反射性的道了歉。
 
  「我是怎麼了…怎麼莫名其妙就換成是我要幫恩刷背呢?」這個問題依舊困惑著雷岳但…恐怕只持續到今天為止,給人大叔印象的他感覺就是少一根筋。
 
  「11點20分,把拔落入了陷阱,而且是一瞬間的…連本人都沒有發現。」
 
  一樣泡在水裡的雷煌,決定要把這件事情紀錄起來,因為不知何時,掉進陷阱的將會是自己。
 
  原本以為沖洗完身體後會有所改善,但在擦拭完濕潤的身體後,雷岳的心裡依舊卡了根小刺,

  而扎進這根小刺的人正是自己的兒子-雷恩。
 
  有著剛強而有力的外表和體態的雷岳,其實內心並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大而化之、豪爽,特別是在面對家人的時候。
 
  而其中最令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是:心情動盪的女性和…不知道在想甚麼的傻兒子。
 
  這兩種生物只要心情指數進入負數時就會變成世界上最難搞的魔物-BY雷岳博士。
 
  他並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種難搞的生物,所以被當成笨蛋的總是他,卻始終不能了解為什麼。穿上白色背心後的雷岳低著頭,默默的吐出了心裡醞釀許久的話:
 
  「額…恩…我是不是對你太嚴厲啦…,不然你怎麼好像有點討厭我…,我是不是帶給你很多困擾啊…?」
 
  雷岳的眼神顯的有些無力,像在找甚麼似的,眼珠子四處晃動,手臂也是相當不自然的擺放在大腿之間。
 
  原本不該出現的白色尾巴在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我眼角視線中,但卻顯的相當失落而且沒甚麼活力。
 
  「啊呀…我還真沒想到…老爸的內心比我想的更加纖細…」
看到雷岳這副低落的模樣,我的心裡慢慢浮現了這句話。
 
  「喂…煌…怎麼辦啊…你是他兒子吧…。」我戳了戳坐在旁邊床上的煌,用微小的音量詢問著。
 
  「給他食物吧,不然就是給他來個『溫暖又熱情』的擁抱如何?」
 
  雷煌笑了出來,提出了幾個鬼點子,只有這時候的他特別老成…特別是第2個提議還加了奇怪的形容詞。
 
  「第1個現在可能沒辦法…,我試試看第2個吧…但不是你想的那樣喔…。」
 
  我思考了1.5秒後,決定實行第2個方案,但絕對不是腐女、腐男所想的那樣!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我雙眼緊閉,下定決心後才緩緩開口:
 
  「呃…雷岳…我不是討厭你啦,只是…我有點…不太能習慣你們的訓練,呃…不過我還能接受啦…,所以你不要胡思亂想了。
  說來奇怪…我其實…對你們的出現感到很開心…因為我已經沒有爸爸、媽媽了,所以…我很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說著說著,淚水莫名的滑落臉頰,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淚水為何會潰堤,可能是因為老爸那帶了點憂鬱的大眼睛凝視著我吧,空氣頓時沉靜了下來。
 
  我抬起手背來準備擦拭,但下一秒,我的身體遭受到一股衝擊,我還來不及反應是甚麼壓在我的身上。

  一張帶著笑容的粗獷臉龐朝我逼近而來,但他似乎只是用臉頰,不知為何有點軟軟的鬍子微微磨擦我的側臉,像是動物園裡向管理人員撒嬌的大獅子。
 
  老爸的上半身幾乎完全壓在我身上,完成了姿勢相當『雅觀』的擁抱,但我只是默默的接受,如果是平常的我的話,早就把這大叔推開了吧,也或許是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溫暖的擁抱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啊對對對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樣可以順勢撲倒在床上

01-08 21:17

水丶庫寶寶
已經撲了(躺01-09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no88652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 後一篇: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