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色幻想同人小說——愛蕾諾雅的日常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6-01-07 20:53:45│巴幣:0│人氣:228
風色幻想同人小說——愛蕾諾雅的日常

井爵
2015/11/22創作
2016/1/2修改

古依斯特里亞——假學科技都市賽斯羅特

  愛蕾諾雅在一個清爽的早晨甦醒,揉著惺忪的雙眼走到盥洗室,冰涼的水刺激敏感的肌膚,一陣微涼讓愛蕾諾雅清醒,輕輕地拍打臉頰,她打起精神準備今天的研究。

「上次從格里風嘴中吐出的能量還沒有辦法百分之百轉換,這一次換一個方式好了。」

  愛蕾諾雅從研究室的抽屜中拿出一個新型刻紋,紋路複雜漂亮,固定在房間另一端的牆壁上。愛蕾諾雅拍拍格里風的翅膀,被馴服的格里風緩緩的從嘴中吐出一連串的雷電能量,綠色絲狀的能量匯聚在假學轉換器上,進而射出到牆壁上的刻紋裡頭。

  一陣焦黑的味道瀰漫整個空氣,過多的雷電能量讓刻紋呈現負載過度的現象,因此這一次的實驗宣告失敗。愛蕾諾雅疑惑的擺弄刻紋,拿起器具將刻紋舊的紋路消去,重新刻印新的紋路上去,再一次固定在牆壁上。

「這一次更改紋路的軌跡了,一定能夠成功。」

  格里風又緩緩吐出雷電能量,成功進入刻紋中的能量沒有滿溢而出,終於讓雷電能量完整的積蓄在刻紋裡頭,這又是一次研究上的大躍進。

「照這樣下去,應該也能取得奇美拉等魔獸的能量,封印在刻紋中,攜帶便利,一定能通過論文審核。」

  愛蕾諾雅相當興奮,收拾了凌亂的房間後,拿著另一個未使用的刻紋放入隨身背包中,牽著格里風走出實驗室。愛蕾諾雅帶著格里風來到了另一個實驗室,裡面是專門研究魔獸的單位,愛蕾諾雅在櫃臺簽了名之後,將格里風歸還給實驗室的人員。

「愛蕾諾雅小姐,今天是要測試刻紋嗎?」一名研究員笑瞇瞇的說道。

「當然囉,今天想要奇美拉的火焰能量,麻煩你帶路了,鮑伯。」

「請往這邊走。」名為鮑伯的研究員帶領愛蕾諾雅進入設施的深處,一個巨大的隔離籠中存在著一頭魔獸,由人造實驗產生的合成獸奇美拉,凶猛的目光注視著愛蕾諾雅。

「我將刻紋固定在這面牆上,等我準備好就讓奇美拉使用火焰風暴。」愛蕾諾雅拿出刻紋,熟練的固定在牆面上,示意鮑伯準備完畢。

  鮑伯打開假學機械的開關,一陣寒冷的氣息布滿整個空間,溫度越來越低,愛蕾諾雅趕緊離開實驗區域,走到鮑伯旁邊觀望隔離區裡頭的狀況。

  只見奇美拉火紅的身軀與紫色的鬃毛開始產生變化,奇美拉為了回復生存所需的溫度,從嘴中吐出熊熊烈焰,大量的火焰呈現漩渦型態,被假學接收器不斷的吸收,再傳送到刻紋裡頭。鮑伯測量刻紋裡的能量已經達到飽和,停止降低溫度,並且讓室內溫度上升,讓奇美拉不再吐出火焰。

  愛蕾諾雅進入隔離區內,戴上防熱的手套取下刻紋,將刻紋放置在測量儀上方,刻紋裡面蘊含的火系乙太能量達到了百分之八十,輸出率也提高到百分之七十五,儘管能源轉換效率無法百分之百,這次也能用刻紋使出火焰風暴這種高等的魔法招式。

「還有需要改善的空間,必須想辦法讓能源轉換率能夠達到百分之百,不然實用性就太低了。」愛蕾諾雅喃喃自語,一旁的鮑伯說道:「愛蕾諾雅小姐製作的刻紋都相當實用,這次的魔法刻紋是要用在實戰上的嗎?」

「沒錯,這次的刻紋如果成功的話,要量產並且配備在聯合軍身上,就能讓不會魔法的士兵也能使用刻紋魔法。」

「接下來我要到野外做實驗,這邊的收拾就麻煩你了。」

「好的,愛蕾諾雅小姐請慢走。」

  愛蕾諾雅帶著輕便的行李來到賽斯羅特的郊區,並且拿出一本煉金術專刊。大部分的刻紋都需要仰賴煉金術製作,因此愛蕾諾雅也對煉金術相當有研究,重點是煉金術需要到野外採集大量的材料,才能夠在煉金爐中製作出刻紋的模版,所以愛蕾諾雅都會固定造訪野外,順便收集一些材料。

「我看看,這次煉金材料需要蕃茄、草根、七彩葉,可以製成強化攻擊能力的力量蕃茄。」愛蕾諾雅跑遍整座山,從山頭到山尾到處採集煉金需要的素材。

  在素材收集完畢後,愛蕾諾雅輕哼著小調,輕鬆愉快地回到實驗室,將煉金材料放入煉金爐中,開始力量蕃茄的鍊成。調和眾多材料需要一個重要的素材,也就是煉金之石,相傳這種石頭埋藏於黑霧地區,相當難以取得,為了繼續進行煉金實驗,愛蕾諾雅不得不委託當代著名的奪寶獵人幫忙。

「喔,歡迎光臨,愛蕾諾雅小姐,今天是不是又要委託我們幫忙?」一位高個子男子露出笑容迎接愛蕾諾雅,愛蕾諾雅也以甜蜜的笑容回應,說道:「老樣子,請幫我找到十顆煉金之石,希望三天後能夠交貨。」

「委託確實收到了,關於酬勞的部分,因為最近手頭有點緊,可不可以提高一些價位?」

  愛蕾諾雅保持微笑,從皮包中拿出五個嶄新的刻紋,男子眼睛一亮,將刻紋把玩在手中,愛蕾諾雅說著:「這是採用煉金之石鍊成的戰技刻紋,應該對你們冒險時有所幫助,或者賣到黑市也相當值錢。」

「這種得來不易的刻紋我們會珍惜使用的,感謝大姊時常光顧與關照我們。」

  愛蕾諾雅走出奪寶獵人的委託處,逕自往市場前進。市場熱烈的叫賣聲也吸引愛蕾諾雅的目光,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料理吃飯的事情,對於食譜的研究也是興趣之一,因此到處採買一些新鮮的食材,準備回到家中製成料理。

  就在愛蕾諾雅漫步回到家時,兩位訪客登門而入,愛蕾諾雅笑瞇瞇的迎接客人,原來是伊札克與瑟莉絲。伊札克與瑟莉絲今天有空,放下工作的疲憊感與愛蕾諾雅聊了起來,瑟莉絲跑到廚房幫愛蕾諾雅清洗食材,伊札克則是悠哉的坐在客廳等著菜餚上桌。

「愛蕾諾雅,最近有一篇新的論文發表,裡頭的內容是講述假學機械製成的飛船,由帕拉迪翁撰寫,在假學技術方面有所突破,不介意的話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參加他的研討會?」

「飛船?看來未來交通路線又會新增天空航道,我很感興趣,請務必與我一起參加。」

「哥哥和愛蕾諾雅姐真的對假學科技相當狂熱呀,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參加。」

「瑟莉絲懂得假學科技內容嗎?如果不會我可以教妳。」愛蕾諾雅問道,瑟莉絲臉頰泛起紅暈說道:「不用麻煩愛蕾諾雅姐,哥哥平常就教我很多了。」

「妳的哥哥真的很疼妳,真是讓人羨慕啊!」

  伊札克與瑟莉絲聽著臉頰不禁泛紅,愛蕾諾雅笑著將菜餚擺到桌上,示意兩人可以開始用餐了。三人開啟話匣子,邊用餐邊聊著最近的假學新聞,包括帕拉迪翁的技術與裴迪絲的新發現,每天都有新的進展讓日子也過得相當充實。

「伊札克,關於將魔獸的能量植入刻紋的方法,我又有新進展囉!也許能夠驗證你的乙太精靈假說。」

「我們一般都是藉由與大自然的乙太精靈簽訂契約才能獲得魔法的使用權,但是魔獸確有與生俱來使用魔法的力量,將這股力量植入刻紋中,可以讓不會魔法的人使用刻紋魔法,也能夠不需要依賴精靈的力量就能使出魔法,這在軍事研究上將會是一大突破。」

「關於我的乙太精靈假說,是假設乙太精靈有實體,並非單純的能量,也就是說我們能夠用意識與精靈溝通,甚至獲得精靈的知識,讓假學技術能夠相輔相成,製造出便於我們生活的技術結晶。」伊札克侃侃而談,愛蕾諾雅頻頻點頭同意,瑟莉絲有點一頭霧水,無法融入話題之中。

「請問哥哥,乙太精靈真的是一個種族,並且有實體,能夠和我們交流知識嗎?」

「這是一個假設,一直以來我們依賴乙太精靈的能量來創造各種屬性的魔法,卻有威力上的極限,如果我們能夠跟乙太精靈溝通,說不定能獲得百分之百發揮魔法威力的技術,這樣面對各種困難都能夠用魔法突破。」

「百分之百發揮威力的魔法藉由愛蕾諾雅的刻紋技術將其封入其中的話,就能夠讓人類的魔法超越魔獸的魔法力量,遇到棘手的魔獸也就有強力的魔法可以對抗了。」

「加上最近戰事頻繁,軍隊相當需要能夠使用魔法的刻紋,有這壓倒性的魔法實力就能夠儘早結束戰爭。雖然會演變成單方面的殺戮,只要戰爭能夠及早解決,世界才能重回太平。」

「哥哥和愛蕾諾雅姐姐也主張戰爭嗎?歷經赫爾梅斯那一戰我們已經犧牲夠多了,我希望不要再發生任何動亂了。」

「瑟莉絲,妳還是和以往一樣善良。但是國家間的利益衝突不是三言兩語的溝通就能解決的。畢竟人類都為了自身,想要得到更多資源,戰爭是無可避免的。」

  沈重的氣氛圍繞在四周,伊札克為了舒緩氣氛,露出微笑說道:「戰爭與政治的議題到此為止,我們繼續聊有關煉金術的話題吧!」

  三人暢談至深夜,伊札克才在瑟莉絲的催促下告別愛蕾諾雅,愛蕾諾雅收拾好餐盤加以洗滌,忙了一個小時才將所有的雜事完成,疲憊的身軀進入浴室之中淋上熱水梳洗,愛蕾諾雅腦中有關戰爭的事情還在不斷盤旋著。

  第二天的早晨溫暖的陽光照射愛蕾諾雅的肌膚,愛蕾諾雅感受到體溫上升的舒暢感,快速梳洗之後拿著皮包準備出門。今天的目的地是專門研究魔獸的實驗室,愛蕾諾雅一如往常和研究員們打聲招呼,就進入實驗室選擇今天測試的魔獸。

「今天要選擇測試天使的魔法:神罰時刻,麻煩你準備囉,鮑伯。」

「瞭解,我馬上準備天使讓牠使用神罰時刻。」

  愛蕾諾雅一如往常將刻紋固定在牆面上,這次刻紋上的紋路有重新雕塑,天使開始釋放上級魔法神罰時刻,乙太能量的轉換率也開始提升,目前從百分之八十提升到百分之九十五,愛蕾諾雅盯著儀表看,剩下最後的百分之五的能量也完全注入刻紋之中,新的紋路讓原本可能消逝的剩餘能量也百分之百被吸收到刻紋裡頭,實驗總算成功了。

「這樣一來聖靈刻紋就完成了,封入這些魔獸的乙太能量,就能使用刻紋魔法,將大幅提升士兵的戰鬥力。」

「愛蕾諾雅小姐,恭喜妳又成功製造了一個新的魔法刻紋了。」

「謝謝你鮑伯,不過這個刻紋要投入實戰中還需要改良輸出率的問題,必須百分之百輸出才能算是大功告成。」

「今天謝謝你的幫忙,我還要到郊外測試刻紋的輸出率才行。」語畢,愛蕾諾雅拿著聖靈刻紋走到了賽斯羅特的郊區。

  愛蕾諾雅拿著紅色的聖靈刻紋,在郊外渺無人煙的地點施放刻紋魔法,一旁的假學機械計算著輸出功率,雖然能量的封存率是百分之百,不過輸出釋放的刻紋魔法僅有百分之九十的威力,破壞力也只有百分之七十五,讓愛蕾諾雅相當不滿意。

「現階段要解決的問題是在魔法能量輸出率過低,無法有效造成攻擊性的破壞,當然刻紋紋路要再重新雕刻了,必須增加一組新的紋路,讓魔法釋放量可以達到百分之百。」愛蕾諾雅喃喃自語,回到實驗室啟動專門雕刻刻紋的機械,重新增加一組紋路到刻紋上面,並且調整了刻紋的形狀與紋路上的立體角度。

「伊札克,這次的聖靈刻紋試驗希望你能過來看看,我一直找不到釋放能量的關鍵地方是否有出錯,套用你的假說說不定能夠讓刻紋釋放能量成功。」愛蕾諾雅拿著通訊刻紋向伊札克求助,伊札克二話不說趕過來幫忙。

「這個聖靈刻紋的角度需要往左修正,並且釋放魔法的空隙也要增加,最後雕刻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有任何刮痕或擦傷的痕跡。」伊札克看完聖靈刻紋釋放的能量後,提出有效的建議。

  愛蕾諾雅細心的雕琢聖靈刻紋,加上伊札克的建議,聖靈刻紋終於完成,再次釋放出的魔法能量高達百分之九十八,破壞力也突破百分之九十,假學機器的儀表數值不斷攀升,終於百分之百釋放魔法能量,破壞力也完美的達到百分之百。

「伊札克,實在太感謝你了,聖靈刻紋可以進入量產階段了,肯定能夠逆轉戰局。」

「主要還是妳的技術相當棒,這麼精密的工作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完成,但是妳的技術也傳給實驗室的研究者們了,要量產這種刻紋也說是輕而易舉了吧!」

  兩人露出會心一笑,愛蕾諾雅繼續開發各種刻紋,伊札克則是持續研究乙太精靈的存在與否,只是伊札克這邊遲遲沒有新的進展。

  愛蕾諾雅關心伊札克的狀況,也提出關於乙太精靈存在的主張,但是兩人始終沒有發現乙太精靈種族的存在,只是不斷假設乙太精靈如果存在,是否能跟人類溝通,又是否能夠提供人類精靈的知識來強化魔法。

「這樣下去你的論文無法通過審核,評議會的補助金也遲遲不肯發放,我看你還是研究其他主題比較有利,乙太精靈無法證明存在實體就不要繼續浪費時間了。」

「我明白,愛蕾諾雅,關於乙太精靈實體的存在只是我一相情願,無法證明到頭來還是白費之前的心血。我決定研究假學機械,畢竟這個時代缺乏的是讓日常生活更為便利的機器,乙太精靈的假說暫時放棄好了。」

  看著伊札克失望的模樣,愛蕾諾雅也不禁嘆了一口氣,拍拍伊札克的肩膀說道:「我們與帕拉迪翁合作,開發新的交通工具如何?如果假學飛艇開發成功的話,也能夠讓賽斯羅特更加繁榮。」

  伊札克接受了這個提議,與愛蕾諾雅投入假學飛艇的開發,帕拉迪翁毫不吝嗇的提供設計圖與自己的構想,愛蕾諾雅閱讀後專注在假學引擎的開發,伊札克則是負責飛艇的室內設計,帕拉迪翁研究如何使用鍛鋼組合整艘飛艇。

  時值冬季,酷寒的冷風剝奪在外工作的三人體力,不過無法擊倒他們的意志力,在三人努力花費一年的時間之後,第一艘假學飛艇終於製作完成。

「使用晶耀石能夠無限提供能源,並且裝置避震器能夠消除假學引擎的過度震盪,最後室內空間設計成能夠容納一百人乘坐的規模,外殼用鍛鋼與黑鐵材質組合焊接,這艘飛艇的試飛典禮也在近期舉行,希望能夠收到好的成果。」帕拉迪翁望著假學飛艇說道,愛蕾諾雅與伊札克也露出期待的神情。

  假學飛艇在啟動典禮當天順利的升空,載著三人的希望航向賽斯羅特的另一端,引擎穩定的震動聲與飛艇無限制能源的提供,讓這艘假學飛艇獲得高度的評價。

「假學飛艇的技術在不久之後會進入量產階段,到時候新開闢的天空航道也增加了不少經濟利潤,都要歸功於你們的辛苦付出,配合刻紋投入戰局的話也能夠增加守備軍的戰鬥力。」帕拉迪翁相當興奮的說道,愛蕾諾雅與伊札克也相當高興。

  在白之屋與無限機關埃爾汀的運作下,雖然所有人都能免費享用這股能源,卻還是有少部分的人背棄蓋亞的信念離開聖都,在未開墾的土地上自立為王,開始侵略富饒的聖都,因此聖都守備軍投入假學飛艇與刻紋,讓這些侵略者嚐到失敗的滋味,終於讓南方的動盪恢復安寧。

「雖然局勢已經緩和了,我們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帕拉迪翁說道,愛蕾諾雅與伊札克點頭示意。

「我們的研究還能夠更上一層樓,讓塞斯羅特與聖都能夠更加繁榮。」

  愛蕾諾雅與伊札克和帕拉迪翁互相切磋,分享彼此的假學知識,創造更多先進的工具與便利的刻紋,一點一滴的豐富依斯特里亞人的生活。

  今天,愛蕾諾雅製造出能夠演算與儲存大量資料的假學計算機,讓過往複雜的數據與資料能夠更輕易的分類與存檔,伊札克也研發出假學動力車,讓各城市之間的距離縮短,帕拉迪翁則是製造出交通號誌燈與規劃許多交通路線,讓人們的往來更加密切。

  假學科技的進展持續不斷的進步中,七賢者各司其職,開發出各種超越文明的機械,讓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但是暗潮洶湧,利用科技製造動亂大有人在,讓七賢者也想出反制的方法。

「在操作艙中加上密碼鎖就能防止有人惡意入侵開動,密碼必須動用到假學計算機也難以破解,這樣就能保障大眾的安全。」愛蕾諾雅提出新的主張,伊札克負責研發並且實裝到各個交通工具上面。

「完成囉,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人想利用交通工具做壞事了。」伊札克汗流浹背,將密碼鎖實裝到假學飛艇與動力車上面,並且實際操作,終於成功防堵任何人輕易的開動。

  賽斯羅特的黃昏相當短暫,伊札克花了將近整天的時間才搞定所有的密碼鎖,愛蕾諾雅在黃昏被夜幕覆蓋的瞬間出現在伊札克的身旁,遞上一罐飲料給伊札克,伊札克露出感激的表情,一口氣喝光了整罐飲料。

「辛苦了,這些密碼鎖的解碼統一由資訊中心管理,一般人是無法破解的。」

「下次我們三人再到酒吧喝一杯,我還要跟你們討論假學科技的事情。」

「我最近比較有空,再用通訊刻紋聯絡。」

  愛蕾諾雅獨自走在黑夜包裹的街道上,心裡相當放鬆與踏實,完成了多項假學科技產物,愛蕾諾雅投入更進一步研究刻紋學與咒術,發展出千萬種刻紋咒法,並且應用在實際生活層面,讓科技的發展更加快速。

「吶,今天我又完成一種刻紋了喔,名稱叫做治療刻紋,能夠散發出神聖之光幫人療傷喔!一直以來都是做攻擊性的刻紋,所以這種藍色刻紋的研發可是一開始就讓我傷透腦筋啊!」愛蕾諾雅對著一個孤單的墓碑喃喃自語。

「還有還有,伊札克的假學機械裝置也製造出能夠用來守護城市的機魔神,希望可以取代真人,在戰爭發生時可以減少招募真人士兵,將大幅減少人力的犧牲喔!」

「更厲害的是,我接著準備研發一種刻紋,可以讓戰場上雖然死去卻保留有完整遺體的士兵或魔獸可以復活的刻紋技術,名稱就暫稱為天使刻紋。這項研究將能夠挽回更多人命,只是來不及讓你使用,總覺得有點懊惱。」愛蕾諾雅說到此,眼淚不爭氣的從臉頰流下,積蓄已久的情感瞬間爆發,愛蕾諾雅哭著,微風輕輕吹拂她顫抖不堪的身軀,夕陽斜射,灑落亮麗的光暈遍佈大地,其中最顯眼的就是墓碑上刻著的名字:假學技術專家——司利之墓。

「我和伊札克都有在前進喔,連你的份一起。」愛蕾諾雅擦拭眼淚,閉上雙眼禱告。

  愛蕾諾雅心想:這樣就可以了吧?我已經變得比以前堅強了吧?但是埋藏在心中的不捨與苦痛仍然刺激著愛蕾諾雅的淚腺,自從司利離開後,爆發了赫爾梅斯滅世之戰,緊接著又是國內的戰爭也被點燃,愛蕾諾雅精神都集中在這兩件事上面,多少也忘卻了失去最重要的人的傷痛。

「現在賽斯羅特和聖都已經相當進步了,只差黑霧的侵擾,整顆綠之星就能夠化為太平盛世了。也許到了我們七賢者該退休的年紀了呢。」

「說什麼傻話,我們還年輕,還可以貢獻更多給聖都和賽斯羅特。」伊札克從背後走來,抱怨愛蕾諾雅的想法。

「伊札克,你也來掃墓啊?」

「當然囉,這一天是司利犧牲自己拯救我們大家的日子,我永遠都會記得。」伊札克將手中的花束放在墓碑上,合併雙手祈禱著。

  愛蕾諾雅與伊札克注視著墓碑,欲言又止,夜色悄悄接近,當周遭化為漆黑黯淡的氛圍,伊札克與愛蕾諾雅才慢慢離開。

  回到實驗室,已經是深夜了,愛蕾諾雅仍然打開設計圖,著手天使刻紋的設計,不過天使刻紋目前的效力只能讓肉體復活,要恢復破損的靈魂必須進一步改良。

「天使刻紋是一種禁忌,但是能夠幫助死去的人們,我還是願意放手一搏。」愛蕾諾雅與伊札克通訊,伊札克不斷反對,之後態度又轉為柔和,只好聽從愛蕾諾雅的建議。

「要讓靈魂回歸,必須在刻紋中植入封魂陣,像是封印回歸蓋亞體內的戰爵靈魂一樣,不過這必須數名引導者才辦的到,你卻用一個刻紋就想取代所有引導者的能力?」

「我辦的到,我不想再看見有人在戰場上犧牲了。」愛蕾諾雅意志堅決,伊札克也只好提出理論幫忙。

  天使刻紋上的紋路與其他刻紋一樣複雜,而且必須新增一組封魂陣專用的紋路,才能讓死者的靈魂回歸體內,才不會變成活死人無差別攻擊其他活人。愛蕾諾雅融合治療刻紋的神聖之光,與封魂陣結合,進行復活魔獸與人類的實驗;在愛蕾諾雅的努力下,雖然成功率達到百分之百,但是復活的人會有記憶喪失的後遺症,並且無法復活已經上了年紀的老年人們。

「天使刻紋只能復活身體機能還沒有老化的人們,算是一個半成品吧!」

「妳已經很努力了,要讓人死而復生是禁忌的事情,所以將這種刻紋封印起來,不能使用。」伊札克堅持天使刻紋不能使用。

「如果司利的遺體找的到的話,我想用天使刻紋讓司利復活,這是很自私的想法,卻是促使我不斷研究刻紋的動力來源。不過迄今戰爭已經結束,這個刻紋大概也沒有使用的機會了。」愛蕾諾雅拿著藍色的天使刻紋,將它封印在實驗室的保險櫃裡頭,不再使用。

  賽斯羅特的朝陽再次降落溫暖的日光到愛蕾諾雅的臉頰上,嶄新的一天讓愛蕾諾雅打起精神,準備前往實驗室繼續開發其他刻紋。路上碰巧遇到伊札克,兩人邊走邊聊,關於聖都的規劃事項與賽斯羅特的未來,讓愛蕾諾雅與伊札克懷抱著希望,創造出更多假學科技產品造福人群。

  愛蕾諾雅與其他六名賢者為了徹底消除黑霧而繼續努力,製造出神之柩展開弒神的舉動,結局以失敗告終,但是留給後世的假學科技結晶確實讓聖都與賽斯羅特更加繁榮,七賢者的傳說也被記載在歷史中。

「總有一天,我們在千年後的太平盛世相會吧!」愛蕾諾雅最後留下的一句話也被刻在司利的墓碑上,希冀千年後能夠再次相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6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5人物動作描述練... 後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