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InfinityMoon】日常點滴─《董事們的新年》

作者:黑流☆鮪魚│2016-01-07 01:49:44│巴幣:28│人氣:184
*劇情時間點:2015/12/31


「啊啊!果然還是很嘔!那個臭老頭財大氣粗的自以為是!」只有兩人在的辦公室,常月棠不計形象的趴上桌大聲嚷嚷給身旁的好友聽。

「我說......你這是在說誰啊......」一面整理著手上的藝人資料,一邊苦笑回應著好友,雖然心頭知道她指的是什麼,但還是不想自己說出來呢

「你明明知道的,哼哼。」半側身看向好友微鼓起臉頰,「不是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嗎?那個臭老頭根本把我當老鼠掃出去欸!一點基本禮貌都不懂,真的是社會人士嗎?」一吐怨氣的繼續嚷著不滿,怒容在秀氣的臉上一覽無遺。

「妳也知道有很多社會人士都不怎麼長腦袋,跟白痴計較的話,自己不也很像白痴嗎?」冰淚笑了笑,想起親友告訴自己,方才到某間即將歇業的經紀公司,其實只是想看看情況,也順口問問幾個藝人有沒有興趣到IM發展,但卻被人像是抓小貓似的扔出來,所以她現在氣憤難平。

「都幾十歲的人還那樣,真心覺得誇張。」只是一個正常的交際,莫名其妙被這樣對待誰都不會舒服的吧?棠抬手撐過頰,沒好氣的說。

「只是覺得可惜了那些可能被埋沒的明日之星。」

「這麼在意的話,要跟聖叔談談嗎?憑他的人脈可以讓對方再起不能喔。」冰淚一貫優雅的笑了笑,對於棠被炸毛的模樣感覺十分有趣,也正好想起他們背後的支持者,那位可以支手遮天的演藝公司龍頭。

「哎、那種垃圾還用聖叔出手會被他笑的吧。」她抱怨歸抱怨但實際上對於那種風中殘燭的老化石根本不需要多做什麼就會自取滅亡,但她惋惜的是可能有光明未來的藝人被阻斷了一條出路。

「啊,說到這個,我們是今天晚上的飛機吧?應該趕的上和他們一起倒數?」

「基本上沒有問題,大概是剛好到他們家倒數吧。」炸毛的小貓總算是平靜了許多,抬錶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到出門去機場了,冰淚起身,拉過身旁輕便的行李箱。「好了、我們也該準備走了。」

「好——」隨著冰淚的動作,棠也跟著起身拿過方才隨意擺放桌面的毛線帽戴上,整了整頸間的圍巾——今天的天氣真是夠冷的了。


晚間十點多,貓澤冰淚與常月棠飛抵熟悉的日本,但長期居於台灣,還是讓常月棠對那負數的溫度狠狠的顫了一大下。相較於冰淚,棠本來就怕冷了點。

兩人隨手攔了計程車,就往市區的方向前進。經過將進一個小時多的路程,兩人總算來到位於市郊的住宅區,車子停在一座豪華大房之前,那計程車司機對於這規模的豪宅似乎有些瞠目結舌。

「哦、你們來啦?」通過如同關卡一般的大門、庭園、再到宅邸玄關,進了客廳總算是看見了那位年紀已四十八歲,卻還像是三十多的帥氣男人。雪見聖一如往常的招乎著她們,而雪見家其他的五個小孩則是回首向冰淚和棠致意,隨後又把視線轉回電視上。

「聖叔晚安!還有你們好啊~」棠看見了熟悉的面容馬上忘記寒冷露出了笑容回應招呼,室內開了暖氣令人有些燥熱而脫下了頭上禦寒的毛帽及圍巾掛於手上。

「能見到你們真好!」

「兩位坐吧,地響、空玄、星玄、雨玄、風玄,別再看電視了,準備吃飯。」雪見聖聲音地沉有磁性,溫文的喚著他那些早就高中以上的孩子們,當所有人都入坐,菜餚也開始一道一道的端上。

「辛苦兩位跑一趟了,無限月目前的運作情況如何?」一邊用餐,電視的紅白歌合戰也一首一首播放,倒也沒什麼餐桌上要安靜這樣的禮儀,眾人隨意的閒聊著,此時、聖這麼問了那兩位IM的經營者。

「現在都還是剛起步,我覺得是還很平順的。」棠扒口飯嚼了嚼,又想到日本前和冰淚抱怨的那件事又忍不住興起心頭火,臉上的表情再度流露出不甘的神色。

「不過前些天遇到了令人不悅的事情,聖叔我跟你說!我之前去過幾天就倒閉的演藝公司附近探聽,也有見到一些可造之材感覺可以聊聊……」

提到這個她就有氣,說的口吻又加重了幾許,「結果呢?那個公司的高層肚滿腸肥先不說啦,但、是、啊!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一點禮貌也不懂,把我像是老鼠一樣給趕出去欸!」

雪見聖優雅的用著餐,一邊看著常月棠那漂亮的臉蛋上猶如貓咪炸毛一般的樣子,然後瞥眼看見稍微年長點、正在竊笑的貓澤冰淚,雪見聖不禁覺得有趣。

「哦、那家公司我略有耳聞,雖然詳細收掉公司的理由我不怎麼清楚,畢竟在台灣。怎麼?需要聖叔幫妳出口氣嗎?」露出了狡詐的笑容,貓澤冰淚覺得自己看見了之前人家傳聞的,演藝界的老狐狸啊……

「……冰淚說了和白痴計較自己也彷彿變成了白痴一樣。」炸完毛的棠發洩過後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聳下肩,她氣歸氣但要麻煩到別人出氣這點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到想發洩一下,我想聖叔還是別為這種人髒了手吧?」

「哈哈哈、棠不必想太多,基本上這種人之後也是再起不能,即便我沒動手。話說、關於無限月新人的合作活動,你們還需要和空、星聊聊麼?」雪見聖笑了笑,的確也不怎麼想動手的感覺,話題一轉,提到了最近準備要展開的新活動。

聖說的與棠在台灣的所思的顧慮一致,她認同的點了點頭,當對方提到工作棠又重振了精神挺起身子,再次揚起往昔的笑容看向空玄和星玄,「雖然在新年談工作不道德,但還是要提一下!宣傳活動我和冰淚已經在著手準備了,你們沒問題吧?」

「我們什麼時候讓妳覺得有問題過?」空玄聲音很輕、很冷,雖然平時面對大眾、面對媒體,他總是一臉溫柔的笑著,但知道空玄底細的熟人還是了解,他是不怎麼有表情的。

「當然不是懷疑你們的能力,只是怕要和許多新人合作,你們會無法適應。」冰淚笑著解釋,她們當然知道這對雙胞胎是多麼有才能,但也深知這兩人並不善於和陌生人相處,而合作的時候要和多少人協調,他們自是擔心空玄和星玄無法負荷。

「該有的專業,我們會有的。」像弟弟的聲音那般有些細碎,但更加的空靈,星玄這麼回應著。

「嘿嘿,很期待到時候的合作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棠很了解那兩人的性格所以對於那平淡的口吻是司空見慣,她帶著期待的心情和雪見一家迎接了新年的倒數。

-----

跑到日本和WS──支撐IM的母公司──的董事一家吃飯跨年過新年囉
黑色是我寫的,咖啡色是由冰淚寫的,兩人對串接龍而誕生的一篇文w

到現在才有空來發這篇日常文哈哈(欸

總是會有這般令人無可奈何的現實,就像是工作上遇到的機車同事,猶如常月棠遇見的機歪高層一般,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那個機車同事最近似乎要被調走了,太好啦!(#

IM會慢慢起步上軌道的,希望可以陪伴參與的各位一起前進,擺脫過去才能迎向更好的未來w

我會加油的!也謝謝大家包容,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5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董事們的新年

留言共 5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跑進來踩踩[e5]

加油///

01-07 01:54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www齁~巴洛還沒睡覺!(抓包(#

一起加油!![e7]01-07 01:55
貓澤冰淚
機歪高層是吧(##
是說現實裡冰淚到是不怎麼管事(喂
文章裡好能幹啊~~~(幹WW

01-07 09:15

黑流☆鮪魚
工作職場難免都有這樣的人wwww還好啦,我覺得冰淚都很能幹的唷ou<01-07 09:20
Rinoa (閉關中)
好開心能夠看到董事們的小日常
黑亮亮加油!
這邊也請黑亮亮多指教

01-07 10:23

黑流☆鮪魚
謝謝喜歡!
之後一起加油吧!請多指教~[e1]01-07 10:34
✿恥骨
社會上的人百百種,有時候要讓自己保留學生時代所擁有的單純實在很難呢ˊˇˋ

01-07 12:18

黑流☆鮪魚
就是說啊QwQ但是為了餬口而不得不忍耐一些事情呢ˊˇˋ01-07 13:20
西班白袍咖啡香
拿人家薪水就是得各種忍耐qwq(#
恭喜機歪同事被調走wwwww
小日常……窩也好想寫日常啊啊啊啊!!!((怒哭整理家私(#

01-08 12:42

黑流☆鮪魚
對,所以二次元想發洩一下qwq(#
乖你也可以寫(摸摸摸01-08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邂逅(王瑞恩...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