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作者:天狼劍│2016-01-06 22:55:47│巴幣:12│人氣:195

今天( 2016 年 01 月 06 日 )下班回家把「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給看完了。

這種風格的動畫果真不是我的菜,不過劇情設定上倒是滿有意思的,可惜了這個有趣的題材用了我特別喜歡的手法來表現,所以這部作品在我心目中的評價很低。

有趣的劇情設定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採用了相當有趣的題材,主角「甘草奏」的腦子裡不時會有聲音出現,要求他一定要選出一個選項,否則他就會頭痛不止。

這樣的題材其實滿有趣的,而且隨著故事的進行,感覺上好像慢慢的在提示,「神」因為覺得有趣,所以這樣捉弄某些人,逼迫他們做出選擇。

個人認為,這樣的題材,其實可以探討的範圍很大,當然不是要像小說「國王遊戲」那樣用血腥殘忍的方式去表達,歡樂搞笑也能夠有很棒的表現,但這部「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卻是走了一個比較著重在黃色笑話那種感覺的調子,進而讓我覺得相當無趣。

角色們?

而說道角色們,是的也許是各有特色,不過並沒有哪個角色讓我覺得特別喜歡的,而且回憶起來其實印象都不太深刻。

或許就是我先前說的,輕小說的角色設定上有時候太過單薄的緣故,轉換成動畫之後,因為篇幅被刪減的關係,而讓角色更加沒有發揮的空間,這點有點可惜。

總結

也太快總結了。(笑)

因為回想起來真的沒什麼好講的,動畫的畫質很不錯,除此之外就沒有覺得什麼是特別有特色的了,所以只好快點總結。(欸!)

這部「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我只給一分,只能說是頻率不對,本狼本身不喜這種表現手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5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a1xp
有點賣肉,看沒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01-07 11:07

天狼劍
的確就是個賣肉的概念,所以我才不喜歡,不過題材真的還不錯就是了(指腦內出現選項)01-08 0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 後一篇:哥吉拉最後戰役 God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