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投稿 獨角龍

作者:星月羽翼│2016-01-06 21:04:43│巴幣:6│人氣:129


  獨角龍
 
  傳聞他們和獨角獸有近親關係,但是實質上他是一種基因混合的生物,混合了獨角鯨和飛馬還有躁雷龍和許多未知生物的基因組,世上僅有研究員所創造出的兩隻雄雌一對還有其幾隻後代。
 
  他們性格偏溫柔親和,所以很多生物都不會害怕他而親近過去,請別在他眼前傷害生命,他會生氣喔。
 
  因為溫柔的性格也很合適安撫別人,讓他心中許多不快消,相對的,他會對溫柔,真誠的人十分親近,相反同理,如果對方的心十分純潔會特別討獨角龍的歡心,因為能操電利用電磁波分析人是否說謊,所以請注意不要說謊討他厭喔。
 
  喜愛歌唱,每隻獨角龍天生都是歌唱高手,利用其獨特的聲線能發出許多不同但美妙的聲音,其歌聲能一瞬間讓四周安靜下來一同欣賞。
 
  因為有多條聲道和聲線,能同時發出十六種不同的聲音,再加上聲線的多變,能模仿樂器的關係,伴奏也不用了,想玩十六聲合唱一個人也能。
 
  喜歡雷電,只要哪裏有電力就會往哪邊飛,所以很常出沒在雷雲中。
 
  他的角能接收其他生物發出的電力,提取電力中的思緒間接感知對方的思想,也能用自己的雷電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回應對方。
 
  但是他討厭人類用機械所生產的電力,因為當中沒有任何思緒,比如太陽能,風能之類所發的電都是他所討厭的電力。
 
  他是雷電的王者,相比噪雷龍的狂暴之雷,他的雷電更偏向轉化之雷 。 他能夠轉化雷電治療自已或者反過來攻擊敵人,電的種類也能任意轉化,比如高壓電,直流電,交流電,甚至能轉化成某類能力者特定產生的雷電。
 
  但是也正因這因素,他的雷電能壓過噪雷龍,因為他能轉化出噪雷龍的狂暴之雷。
 
  不過他比起其他龍種,肉體結構較差,因為天生他並不會討敵,所以沒必要提升肉體結構,因而變的差弱
 
  頭上紅羽是他最喜愛的羽毛,他會送給最喜歡的事物當作禮物,但其實這在獨角龍的眼中,這是定情信物,對獨角龍來說戀上別的種族也是有可能的。
 
  胸前的紅晶有著神奇的力量,能使自己化成其他生物的外表並自行加以修飾,還能自體發電。
 
  這也是他的核心,當他碎了或者暗了下來,代表獨角龍離死期不遠的了,當然這也不是輕易能破壞的。
 
  他幾近任何地方都能去,天空能飛行,水中能遊而且可以電解水分出氧氣進行永久性潛水,其如同馬腳的龍足可以走過各種地型。
 
  另外影界生物極之討厭並害怕他,只要看到他就會不論時地人事快速逃離,完全不會有對抗的想法。
 
  最後一次看到獨角龍出沒的地點是希望星中最高的山上,當時他歡樂的在雷雲中翻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5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艾薇絲瑰兒... 後一篇:【Knight Cit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