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塗鴉--馬達加斯加系列

作者:閃藍│2016-01-06 03:23:11│巴幣:0│人氣:210








暴走企鵝上映之前  特地去補了電視版的企鵝系列
一邊看一邊就是整個歐買嘎花惹發這是三小天哪超萌der
這    四隻企鵝    整個   噴到我心花朵朵開
特別喜歡Private在電視版的英國腔  整個就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卻被他們四個弄成像導彈炸動物園一樣的軍事大事實在是太可愛啦!!!!

ㄟ另外其實   我馬達加斯加系列裡面最愛的就是朱利安國王

他很騷  他很騷  他很騷!!!!!!!!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AGAIN!!!!!!!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眼神都隨著他的屁股飄走了  這白目的小東西搞得我又愛又恨的
真的整個系列裡面他煞到我最深  有夠深   深到甚麼地步?

深到我踏馬的跑去石尚砸了1000塊買了隻環尾狐猴娃娃還取名朱利安國王!!!!!!

深到我跑去六福村砸了錢特地去玩那個環尾狐猴體驗活動!!!!!!!!!!!
國王的毛超軟的!!!!!!!!!牠舔我的舌頭也超軟的!!!!!!!!!!
有根毛飄到我筆記本我還把他黏起來當紀念!!!!!!!!!!!!!!!!!

離題了

中央動物園的動物每隻都好有個性非常討喜
霍博肯動物園的也是  一堆可愛的壞胚子
他們的Hans一直騷擾Skipper  好萌ㄛ  啊嘶

雖然企鵝在台灣算不上冷門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電視版的  Bilibili上面有原音中字可以看
雖然沒有很全但還是很完整了
看的時候建議最好不要開彈幕  有亮點的話再開
從第一集這樣看下來害我每次都笑到吐
是真的笑到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5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朱利安國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897366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布達佩斯大飯店... 後一篇:塗鴉--鬼燈的冷徹 桃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