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eeds of Stars】★角色詳細資料

作者:茶葉梗│2016-01-06 02:45:25│巴幣:34│人氣:355

☆藝人☆ 斑


◇ 個人詳介 ◆
本名:斑柅‧拉莫斯(Banny Ramos)
年齡:17(2016年)
身高/體重:165/58
三圍:36D/23/34
生日:10/19
外貌:金髮波浪長髮、橘眼
寵物:無
家人:父、母、兄(韋恩‧拉莫斯)
個性:文靜不多話,非常面攤很少笑得出來,為此很努力想要投入人群卻常常被以為沒興趣的樣子。對任何事都很好奇,學習力和專注力比一般人強,也不太會放棄,另外膽子也比較大,只害怕某樣東西,目前還沒有人知道。

食物:不挑,喜歡吃土司,擁有一手好廚藝,海鮮料理是她的專長。
衣飾:無釦服裝居多。
住所:原本住在法國普羅旺斯的家中,後來透過徐靜介紹,目前寄住在前藝人伊奴德家中,邊留學邊學習中文和藝人工作。
交通:未成年沒有駕照,目前只能騎腳踏車。
技能:
└ 父母都是料理廚師且住地中海附近,對於海鮮料理比得上四星廚師。
└ 因為36D讓她很難找到合適的衣服,所以大多都是自己做的衣服,便做出興趣。
└ 喜歡唱歌,會用電子琴和敲打身邊物品編曲。
└ 母語為法文,會德文和英文,只會一點點的中文,常常會因為聽不懂中文而呆滯。
└ 目前以留學的名義,在附近的高中就讀。

其他:
  出身在法國普羅旺斯靠近地中海的一戶普通家庭裡,家裡有一個大六歲的哥哥。父母是餐廳飯店的廚師,雙親並沒有要求兩兄妹繼續他們的職業,不過從小耳濡目染,兩兄妹也有一定的廚藝和賞味標準。看著哥哥畢業後專心攻讀海洋研究所,自己卻沒有什麼目標開始有些慌張,做了許多工作發現拍照最順心,但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後來透過哥哥的指導老師連絡介紹下,先在徐靜身邊學習拍照工作。後來徐靜足月生產,兩夫妻無法分心照顧她,這時他們也覺得可以讓斑進入演藝圈試試其他工作,就半強迫半委託伊奴德照顧並教導她演藝界的工作。正好這時遇到跑來起風波的泠槐,在她聽不懂中文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成了她的經紀人,開始在SOS的工作。

P.S. 中文名字是伊奴德好玩選字的產品,雪因肯還來不及阻止,斑就已經學會念和寫,萬事休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紀人☆ 泠槐


◇ 個人詳介 ◆
泠槐
年齡:19(2016年)
身高/體重:177/60
生日:07/15
血型:A
外貌:藍色短髮、金色瞳
寵物:無
家人:父、母、雪因肯(名義上大哥)、泠釉(二哥)
個性:正經死板,很有爭鬥心,不論什麼事情都要爭第一,超級行動派。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會執著想要解決,不太能開玩笑的性格,有些毒舌屬性,一旦獨處時就會大發飆發洩壓力。

食物:不挑,但也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覺得進食是一種浪費時間的生理行為。
衣飾:因為需要跟各界打交道,長年穿著西裝,平日也是習慣襯衫和西裝褲行動。
住所:位於郊區有一間自己的別墅。
交通:有專屬的司機開車接送。
技能:
└  因為家庭背景的因素,從小就被強迫學會很多上流社會必備的知識禮儀和樂器,且希望能繼承父親公司,所以拼命學習經濟學和管理學。
└ 在檯面上社交手腕很厲害,即使遇到討厭的人也會做好表面工夫,養出一些表裡不一的個性。
└ 原本對自己情緒控制很得意擅長,但只要遇到伊雪一家和斑的事情後,變得越來越控制不了情緒,常常大發脾氣,同時壓力也減少許多。
└ 擁有不輸給兩個哥哥的優秀腦袋,除了自己出生地西班牙文外,還會幾種常見的語言。
└ 沒有什麼平日休閒,硬要說的話,就是沒事會習慣觀察人群。

其他:
  小時後對於雪因肯的事情沒有任何印象,只知道母親身體不適到英國住,父親繁忙不常回家,相處的二哥泠釉對於突然出現的雪因肯都是負面評語,下人也為了公司繼承人的不斷灌輸他事事都要做到完美的概念,養成強烈的競爭個性。
  長大後,原本出國留學的泠釉突然回家,性情大改變的開朗隨性,宣布要放棄家業往機械業發展時,他感到大為震驚。泠槐立刻與他談論,但對方並沒有如他所願的回來,甚至告訴他在留學時遇到雪因肯的情形。但他無法接受這種不是因為輸給他的結果,更因為泠釉是他崇拜的對象突然離他遠去的感覺,讓他感到大受打擊而遲遲走不出來,更認定雪因肯是破壞家裡和平的人。在那段期間他變得更壓抑,漸漸養成毒舌不留情面的性格,讓許多人都開始害怕他。
  幾年後泠釉又回家一趟,原以為對方是回心轉意想一起繼承公司,但對方簽下法定放棄公司繼承權的行為讓他再度受到打擊一次,他不放棄追著泠釉勸導,但不論多少次對方就是拒絕他。
  最後他想起改變泠釉的人,調查雪因肯的資料後,他很驚訝對方的能力,於是打聽到雪因肯的住處,泠槐決定去看看這從未見過面的大哥。碰巧遇到正要進入演藝圈的新人斑,想起雪因肯的資料也曾當過經紀人,不服輸的個性讓他心血來潮,決定要成為斑的經紀人,展示他比對方還要優秀的證明,卻沒料到自己將會被改變。

------------------

嗯~經紀人的資料比藝人還多阿wwwww
是個火爆的經紀人,也請大家.....多多指教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蘿蔔
在年齡後面看到(2016)一瞬間以為是出生年份(掩面

01-06 19:10

茶葉梗
不好意思誤導你了ˊ艸ˋ"""
因為跟以前的藝人有關聯,所以備註一下比較不會亂01-06 22:46
白蘿蔔
沒有啦XDDD
我自己犯蠢,其實動了一下我生鏽的腦袋就想通了(艸

01-06 22:49

茶葉梗
[e12]01-06 22:53
尤利
茶梗的角色設定依然這麼強大
雪因肯的弟弟好帥啊!!!!
火爆個性搭面癱什麼的
是最容易產生化學變化的CP呢(X

01-10 20:36

茶葉梗
謝謝尤利~[E16]
今年準備嫁女兒XDDDD(夠了##01-10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Nigrita】★尼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