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Assassin】個人要角─溫詩恩

作者:ASBC血淵│2016-01-03 19:28:07│巴幣:50│人氣:237
  

  形象圖 :
  
 

  本名:溫詩恩
  性別:女性
  身高:165公分
  體重:50公斤上下
  年齡:18歲


  個性:
  與麥弗羅沒有任何血緣上的關係,是其繼妹。
  雖帶有猶太血統,卻廣泛接受各種文化,對於母親仇視麥弗羅與納粹的情緒時常感到不解──並非說她不了解其中的關係,一方面是認為那已是過去,不值得留戀,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主事者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只是後來的人們不明瞭。

  12歲時受過槍械類訓練,據本人稱是興趣關係,對任何不熟悉的事物皆抱持高度好奇,喜好閱讀和熱飲。


  外貌:
  金髮挑染些許橘色線條,不知是命運捉弄,與毫無血緣關係的哥哥有同樣璀璨的金眸,因愛看書而有輕微近視,戴著眼鏡,非常怕冷而幾乎隨時都穿著高領毛衣(夏天會換成較便於穿脫的大衣)。


  背景:
  在麥弗羅離家前彼此相處過六七年,對其微有好感,並在對方離家後一直有往來,在溫詩恩成年獨自一人搬出來住後,一有時間便會去找麥弗羅出遊,或許去商店街晃晃,又或是去看場電影。

  雖然如此,兩人的互動也僅止步於此,沒有越線;但在其他人厭惡,甚至是仇視自己的哥哥時,她仍是支持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Assassin|溫詩恩|絕對沒有戀兄情節!!|沒有!!!

留言共 7 篇留言

Forster muwa
絕對沒有戀兄情節!!沒有!!!

呃⋯⋯好吧

然後麥弗羅應該會很討厭我家角色的

畢竟我家角色在設定上,他的師傅是成功殺死希特勒的美國高級特工,在找到希特勒的真身後把他殺死的人

在冷戰結束後這位師傅正式退休,在遇上了我家角色後開始將他訓練成一名殺手,並給他起一個叫做軍團的外號

01-03 19:46

ASBC血淵
(◕‿◕)

乃,乃打架。01-03 19:4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下有好戲看了ww 個人的設定⋯⋯嘖,貌似跟歷史衝突了

01-03 19:50

ASBC血淵
(◕‿◕)你也可以加入好戲(什麼

設定加油xD01-03 19:52

兄控大好o!!

01-03 20:26

ASBC血淵
她她她不是(吧(#01-03 20:49
柒月七
跟哥哥一起去看電影不算兄控吧哈哈
奴家也常常醬((X
對了 名字好好聽WW

01-03 20:41

ASBC血淵
血淵沒哥哥(X
謝謝xDDD/01-03 20:49
芯玥兒
眼鏡娘讚讚呀XD

01-03 21:49

ASBC血淵
讚讚!(#01-03 21:51
貝爾
眼鏡角色~

01-03 22:04

ASBC血淵
度的!(#01-03 22:0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麼說來,麥佛羅應該可以當奧索的盟友(依照二戰情勢啦)

不知道該不該讓他跟某個號稱白色死神的狙擊手扯上關係w

01-04 22:37

ASBC血淵
wwwwww感覺很帥氣xD01-04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麥弗... 後一篇:【亂畫♥】Assass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