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沒啥用的翻譯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6-01-03 12:41:01│巴幣:24│人氣:415
  日本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考察團,緒方勝一考察團(緒方考察團,實際上勝一在法國擔任駐在武官)在法國考察獲得了很多新資訊,其中對日本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坦克的發明。但是長久發展下來,他們都忽略了反坦克作戰的有效辦法。

  日軍為了抵銷盟軍在裝甲戰上的優勢,發明了許多反坦克武器、地雷、炸藥、溝渠構築法與設置路障的方法來彌補,然而日本在反坦克的單位數量與技巧顯得不足,為了補足這些缺陷,日本陸軍在組織訓練坦克突擊小組上,根據坦克最脆弱的近距離為目標,以小組所裝備的任何武器與炸藥摧毀坦克。

  這些坦克突擊小組因為武士道精神與其任務性質,使得他們的任務非常危險,也因為這樣的攻擊導致這些組員死亡,雖然這些"即興"的反坦克戰術的有效時間有限,但是隨後服役的反坦克砲(戰防砲)已經發配部隊,每個日本步兵團至少有四門到六門一式機動四十七粍砲取代一式三十七粍砲,而原有的一式三十七粍砲則用來對付步兵。

  有些反坦克的單位直屬營部(營部連),有的則附屬連部(不知是步兵連還是戰車連)或者分成更小的單位用來支持坦克的行動。若是獨立反坦克營,每營由三到四個連組成,有時會有六個連,這樣的獨立營擁有八門47mm或37mm的反坦克砲。

  在作戰中,指揮官往往自行選擇合適的目標,並獨立開火。若地形允許,這些反坦克單位會等到他的火力範圍對他有利,往往是坦克距離在50碼時開火。反坦克小組往往會協調可不可能"一擊必殺"(原文做命中後的影響,但反戰車戰的教條是一擊必殺,故此如此翻)作為開砲的依據。



  反坦克小組與坦克突擊小組、特種突擊小隊和步兵之間密切合作的例子如下。菲律賓當地三輛先遣的盟軍坦克因為障礙物而止步時,47mm的反坦克砲直接招呼,並且有至少15~20名持著炸藥包和汽油彈、手榴彈(可能是手持地雷?)一擁而上的攻擊坦克;雖然三輛坦克有兩隊美國士兵從後方用機槍牽制日本士兵,但日本士兵成功的燒掉了兩輛坦克、摧毀了其中一輛坦克履帶的3分之1。


  每門從事反坦克小組的砲通常有60~100發的高爆彈與穿甲彈,彈藥排(彈藥補充兵,編制為排)作為補充每門砲的彈藥,從營的儲藏轉自陣地,或者從運補彈藥時協助運輸。

攻擊方法
在攻擊坦克時,坦克獵人的每個成員都有一個反坦克的任務。其中一個步兵試圖投擲反坦克地雷或塞在履帶的踏面下方,或者用手以及其他方式將它放在任何材質匾額長桿的末端。
第二名成員可能會擲出一輛莫洛托夫雞尾酒或任何物品做成的燃燒彈迫使組員主動放棄坦克。
如果這些事情失敗了,攻擊隊可能會嘗試登上坦克,使用用小型武器射擊和手榴彈攻擊一個坦克,日本人可能會試圖干擾目標來阻止它前進,然後在靠近驅動輪的地方放入一個桿子,然後用撬棍和撬竿撬開它。
或者使用煙霧彈或任何燃燒製造煙的方法努力使坦克隊員失去視野,迫使他們離開坦克,或躲藏在坦克等待來自我方步兵支援。

日本人可能會採取欺騙手段來接近坦克,很難讓人懷疑。有一次,一位日本人穿著一套美國制服,爬上坦克並投下手榴彈在裡面。在另一個例子中,有八到十個日本人說著英語的,漫不經心地走進一個忙碌的坦克停車場。通常他們的欺騙行為沒有效果時,他們就逃跑了。留下了幾個裝滿爆炸物的彈殼,裡面裝著雷管。
日本消息來源指出另一種方法,其中一種三個坦克獵人(指定為“組長”,“1號”和“2號”)一組。 1號投擲一個莫洛托夫雞尾酒,如果擊中坦克,他大喊“一擊”。在這種情況下,其他人不會攻擊。如果投擲不成功,1號會叫出“失誤”,於是小組組長利用前面幾點提到的方法試圖破壞履帶,從而阻止坦克前進。 2號組員,則將安裝地雷或炸藥的長柄伸到坦克上,試圖破壞坦克或砲管與槍管,在他們的下面放置一個類似黏土炸彈的炸藥。該日本人建議2號同時攻擊坦克,如果前者(1號)裝備了穿甲彈的炸藥,則由領導人擔任(2號)。否則,他會等待領導努力的結果。

據日本消息人士稱,如果坦克獵人為兩人組合時,由1號攜帶一個穿甲炸藥,2號攜帶一輛莫洛托夫雞尾酒。坦克在進入地形有利與他們攻擊範圍時,同時從兩側受到攻擊。
根據戰俘說法,一個獨立的反坦克連隊是從沖繩軍隊組織的沖繩島連,實力約為100人,被認為是一個自殺單位。這些部隊,只用來對付戰車,是軍隊預計會滲透盟軍陣線或保持隱蔽陣地,等待最突如其來的攻擊機會。每個步槍連的每個排中的某些人被指定履行同樣的義務。

作戰單位團隊
根據日本發布攻擊坦克的指示與坦克使用的單位(結合爆炸物,近距離攻擊),它主要由步兵和工兵部隊組成。這些戰鬥小組分成幾個小隊(運輸隊、破壞隊、滯怠隊(如有必要,請數個小隊),每個隊都分配了一個任務來摧毀坦克。
破壞隊由10名士兵組成,其中一名軍士為領導人。該小組的第一項任務是沿地雷埋設地雷。根據各種坦克進場的可能。每個團隊中有一個人是指定為“點火器”;據推測他的責任是適時適當的控制地雷或炸藥爆炸。地雷爆炸後,破壞隊的下一個任務是充當救火隊(協助其他小隊)並建立以機槍和狙擊手的火力,這些火力的目的是將敵人步兵留在茂密的原始森林中與他們的坦克分離而無法支援。為了完成這個任務,團隊是配備兩把或三把輕型機槍。

這個滯怠隊由幾名男子組成。作為領導的任務官員。它試圖摧毀敵方的坦克,使用並由成員投擲或放置的最先進的地雷和爆炸物對抗坦克。
一旦敵方坦克及其支援步兵接近雷區,每個隊分配一個目標坦克。
組員會立刻引爆地雷或炸藥,使盟軍步兵和任何暴露的坦克船員遭受損傷。一些投擲手會在坦克附近 等待,直到距離夠近了才會用火焰彈或煙霧彈襲擊標定的坦克,煙霧彈可能是用來驅離保護坦克的步兵。

運勢隊必要時將履行預備隊的職責,除了將地雷或炸藥運往隊伍。供應彈藥給團隊,以及埋放地雷和破壞筒外。並適時的配合隊伍癱瘓坦克後的破壞任務,提供火力上的支援。

坦克步兵
一種類別坦克戰鬥方法,看起來像是被日本人遺忘了,但日本人越來越常使用坦克步兵戰術,用來送士兵前往前線。
這些人中有七人乘坐輕型坦克,四至八人是由一個中型坦克運輸的例子。在抵禦敵方火力時,這些被派遣的坦克獵人們平躺在坦克上,並可能嘗試使用攜帶的武器(在坦克上)。另外,如果從事近距離戰鬥,或者遭受狙擊,坦克乘員也會嘗試在裡面射擊或企圖使用手榴彈。

步兵們通常會根據坦克指揮官的命令下車,但如果預計會發生所有遭遇戰或遇到雷區,那麼他們在這方面會提早主動採取行動。

在坦克步兵加入坦克單位之後,坦克組員努力讓他們作為一個單位運作。 步兵則是在坦克前方或前進時提供密切的支援。 作為回報,坦克試圖支持步兵的移動。
遇到敵方坦克時,日本步兵會企圖利用友軍坦克火力進行個人戰鬥,這些坦克可能從後面或側翼靠近我方坦克。

日本的坦克獵手被期望消滅坦克,因此反對這些步兵攜帶額外武器並執行清除雷區。除此外,它還協助鋪設煙幕,短程偵察,指導,觀測砲擊,觀察和指揮聯絡。通常坦克步兵的組織 -是由一個四到六人的坦克步兵突擊部隊和反坦克步兵部隊組成。
圖194顯示了人數與使用的坦克武器的方法

反坦克步兵小組範例:
四人小組:隊長攜帶斧頭與雜物包,武器則攜帶一枚陶瓷煙霧彈、一枚陶瓷手擲三式手榴彈、一個投擲器(可能是擲彈筒)。
二號組員攜帶鋸子與鏟子,武器與隊長相同,再加上煙蠟燭(應該類似所謂的黃龍煙霧彈)、氰氫酸陶瓷手榴彈。
三號組員同上
四號組員同上,再加上棍棒炸藥。

五人小組:隊長攜帶鏟子與雜物包,武器同四人小組編制。
二號組員攜帶鋸子與雜物包,武器同四人小組。
三號到五號組員與四人小組相同。

六人小組:隊長攜帶斧頭與雜物包,武器同四人小組。
二號組員攜帶鋸子與鏟子,同上。
三號組員同上。
四號組員攜帶斧頭與雜物包,同上。
五號組員攜帶鏟子,同上。
六號組員同上。

坦克獵人小組編制:
每人攜帶五枚陶瓷煙霧彈、十枚三式手擲地雷
、十枚煙蠟燭、五根棍棒炸藥或地雷、兩種陶瓷氰氫酸手榴彈。

日本步兵師團司令部發布的指令,設法使用該新成立的機動團,針對反坦克作戰的誕生連隊。 指示強調徹底訓練對敵對坦克的個人自殺攻擊,使用5至10公斤(11至22磅)的炸藥,每個人都能做。 圖198至206說明了戰術形式 -
這些機動連隊將在坦克攻擊中使用這些戰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二戰|二次大戰|軍事|日本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雲夜銃
好棒棒的填人命戰術

01-03 14:00

阿信
大大的研究軍事功力還真強
其外語能力也真不錯

如果要是可以,希望可以和大大多多交流
在下小屋也有一些軍事文章,主要是二戰日本海軍
要是可以也請大大來指教吧

06-05 22:29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好喔,還請多指教06-05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七式中戰車【チハ】後篇... 後一篇:田宮1:35邱吉爾重型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