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城外】VELIKIY阿斯嘉特城前哨站

作者:重狙│2016-01-03 11:10:59│巴幣:10│人氣:280
阿思嘉特前哨站

簡介  (*想要看內部設施資訊請Crtl+F並且打入「建築物外觀與一樓」)

VELIKIY位在阿斯嘉特城附近的前哨站,是由兩台運兵裝甲車的內部套件拆解,建造好空間傳送後門後再運送其他的物資來到這裡而建造完成的。整個軍事基地在三天內成形,五天後擁有了地下車庫。外頭看起來像是個軍事重地,但其實是完全的出於自我防衛用的重兵器,整個軍事團隊在此的首要目的是貿易與科技學習,其實才是收錢進行傭兵類型的任務。 VELIKIY是完全中立的軍事團體。


平時在基地旁巡邏的軍事力量

。剛接近時可不要嚇到了! 他們只是VELIKIY的巡邏部隊,平常也是保持絕對中立,除非看到有威脅性的目標或是有敵意的人才會進行攻擊。一般來說巡邏部隊都是由三人小隊同行,其中一個人穿著著動力裝甲(圖中)是固定的巡邏小隊長,而一旁的兩人可能式設施中的任何人,進行和平巡邏任務。

當然,看到需要救助的人就會伸出援手是他們的宗旨之一,只是判定誰是需要救助的對象就要看小隊長的想法了。

巡邏小隊長(待歸檔)

建築物外觀與一樓


  在接近了軍事基地後(不管是自己或是巡邏隊帶你來),整個軍事基地大概是這個樣子,在這長方形的小型軍事前哨基地旁除了有不少給人用的重兵器外,比較受矚目的還是上面小小的自動砲塔,這些砲塔平時是關閉狀態,啟動需要VELIKIY的安全官與在場任何一個士兵的授權。在其中一邊有個鐵捲門,在鐵捲門的後面是下挖三十公尺的地下車庫,內部有訓練設施、軍火庫等等。

一樓的設施除了軍事類型一般人不能參觀外,主要有:

1.接任務點:給予冒險者與傭兵在此接任務,給予人們賺錢的機會,任務完成後帶著懸賞單上   面要求的物品回來,給予站台的人員,就可以獲得相應的金幣。
2.商店街與住宅區出路口:從出路口進入後會有電扶梯,直達地下十樓,接下來的商店街主要
  分成「軍事區」、「民生區」、「美食街」與「其他」。

軍事區:大概有兩個足球場的地,除了有民營店家,也有VELIKIY的直營店。其中,每個地方都
    會因為賣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裝飾,賣步槍的會有現代裝備的樣貌,賣刀劍則會有古
    世紀打鐵匠的樣子。
民生區:主要就是棉被、衣服、牙刷牙膏等等的民生設備
美食街:根據各國的食物樣貌會有不同的裝飾,與軍事區不同的是美食街是長條狀的,站在頭
    基本上是看不到尾端的美食街,整條長度大約有半個台北市區長,並且在一定的長度
    後會轉彎。


內部科技介紹

歡迎來這裡發表所見所聞或是貿易、科技傳授。除了這裡的士兵外,位在地下室的訓練兵(五~十一歲)也會很高興的聽到你的到來以及精采的故事。

整個場所依靠核子動力,核子反應爐位在此設施正下方,直接利用電磁力轟出一個四五十幾公里的洞,接著直接將核子反應爐用電磁波的型態打到地底,直接在地底重組,接著在從洞中拉線(重組時會有條繩子在樓上),將電纜拉上來後即可完成電力的供應。

軍事基地上面有兩個常常的長的有些奇怪,上面還有圓頭狀的電氣設施,他們功用就在於讓兩個遠在不同星球的軍隊有辦法進行資源的後援補給。另外在建築外圍有三到五個防空飛彈與數個通訊陣列式無線電台,防空飛彈除非有原因,不然不會進行發射,而通訊陣列式無線電台的部分,請看下圖說明。



陣列式無線電塔的用途就在於此,將人與物資的粒子轉換成無線電波或是電漿態,然後到達另一地時再把他們重組起來,整個過程扣掉傳輸的時間不需要千分之一秒!並且陣列會把所有傳送過來的物品放到正確的地方(主要依靠電腦)。

當陣列開啟,傳送陣會自動變長,輸出電力,在整個軍事基地的上面弄出面積大概有五到十五公尺不等(看當初設定)平方公尺的大型電漿圓框,接下來在一陣電光後,會有兩種物質傳送出來的方法。第一種是像是閃電一樣的打出光束,將物質直接打出來後當場重組,這種方法較慢,但是有最高的穩定性,基本上除非機器故障不然物質都是可以完整傳送的。

第二種是直接穿越中間的圓框,這種穩定度較低,但是速度較快,大約五千分之一秒即可將整個物體完全重組完畢,並且速度越快;穩度越高,所以通常是給戰鬥機還有其他的快速物體使用。

至於如何讓無線電超過光速穿梭於星球之間?又或是科技到底是在甚麼層級上,我才不告訴你呢~


目標與其他

  在經過多個月的建設後,慢慢也開始建造起一些民生設施。存放難民、建造商店街、在小房間內行光合作用等等,都是VELIKIY近年來的目標。

順道一提,阿思嘉特城現在全域可以聽到新的電台,只要轉到九一點((被打,就可以聽到每個小時撥放不同語言的音樂的廣播搂,至於撥放的語言是

一點 兩點 三點 四點 五點 六點 七點 八點 九點 十點 十一點 十二點
法文 葡萄牙文 西班牙文 德文 俄文 英文 中文
(粵語)
中文
(北京話)
日文 拉丁文 國際語文
(約到三十分)
隨機
十三點~二十點 二十一點~二十三點
阿思嘉特城各地語言 休息時段(音樂隨機撥)

至於播放內容則由DJ自行決定,可能是談話、新聞,或是音樂等等。


打完成了,歡迎與各位交易遊玩打屁聊天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朽沐不可雕
\錫蘭全部聽的懂/

01-03 11:35

重狙
真的嗎,我反而聽不懂(?)01-03 17:28
Detle
進去要一套動力盔甲(被揍)

01-03 12:04

重狙
你可以加入,然後解一堆殺爆人的支線,然後你就會有一套了(?)01-03 17:29
雷蒙
惡棍連隊致來賀電

01-03 13:43

重狙
那是...?01-03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不量力的魔鬼終結者... 後一篇:【RPG公會】VELI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