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巴洛克天秤-14-1/3〉

狼尾 | 2016-01-03 04:25:01 | 巴幣 44 | 人氣 767


  紅髮少女坐在城牆邊上,兩隻腳在半空中晃呀晃的,悠悠哉哉地吃著乳酪球。
  遼闊的城牆圍住繁華的都市,磚紅色的屋頂連綿不絕的攤成一片紅地毯,炊煙裊裊,人聲鼎沸。
  這個城市還是一如以往的熱鬧,商人的馬車從來沒有真正停下來,奴隸市場每天都有全新的面孔,處刑台每天都有人走上去抬下來,而店家的吆喝聲也非要到太陽都看不見了才止歇住。
  還有那穿著盔甲的戰士們,一批一批的來,一批一批的走,為這個城市帶來不少故事與金幣。
  真是個好地方,真的很棒。
  可是……有些膩了。
  少女翻身跳下數十米高的圍牆,穩穩地落在地面。她不太在乎這種超乎常人的動作會被看見,反正每天都會有人抓到女巫,所以有個少女從高處跳下來沒事,大概只會讓那些人更加欣喜:「看啊!女巫沒有除盡的一天。」
  她走上熱鬧的大街,小心的閃開那些手腳不乾淨的賊,往她待在這個城市的主要原因邁進。
  麥思偉的牛奶舖。
  這個名稱庸俗到不行的奶舖,不僅招牌名稱看不上眼,連店面都是擠在小巷裡面,照理說這種小店舖早就該關門休息才對。
  不過馬車每天在這裡進出頻繁,用滿滿的集奶桶換走空的,桶子不但擠滿店裡,甚至連店門口都放滿了集奶桶,客人只能小心地不要讓自己的裙襬沾上奶味。
  因為,這間小店的乳製品是城裡最優秀的。
  也是少女每天都要光顧的地方。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每天吃的說。」她看著小店外如海般的人潮,滿足的點點頭。
  從這間小店剛開始營業時,紅緋就常來光顧了,現在看他成長至此,一股化不開的親切感裹住她的心。
  但是在買東西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先處理:「找我有事嗎?」紅髮少女輕巧的轉身,面對後方來人說著。
  身穿白色洋裝的少女微笑的回答她:「日安,不介意的話,這裡的點心我那邊都有,有些事情想與妳談談,還請大人務必賞光。」白色少女輕輕地轉著陽傘,蕾絲雕刻著日光,劃出漂亮的剪影。
  「看在妳什麼都有的分上,我就過去一趟吧。」紅髮少女很乾脆地答應。
  白色少女輕拍掌心後,靜靜地等著。
  起初紅髮少女還不知道她這麼做的目的,直到一卷紅色地毯轆轆滾來,鮮紅為兩人開闢出一條大道,在同一個地面劃分出高貴與平庸的區塊。
  紅髮少女隨著白色少女來到一輛豪華的馬車前,筆挺的管家拉開車門,小心翼翼接待兩人。
  但是兩人身上的服裝太過懸殊,簡直是村姑與大小姐,引得路人熱議。
  紅髮少女蠻不在乎的登上馬車,彷若身分的差距在她眼中不過是凡人的見解。
  兩人來到一座美麗的花園,漂亮的大理石地板與嬌滴的薔薇互相搭配,而馬車直接輾過綠茵的草地,在花園正中央的金屬雕花桌椅旁停下。
  「怎麼樣,這裡是我引以為傲的花園呢,要照顧這些花朵可真不容易呀,我用了好一番心血才占為己有。」
  「沒想到惡魔也會為了一座花園而平白浪費力氣。」
  「怎麼會呢?追求美好的事物,用再多的時間都是值得的。」白色洋裝少女,用白手套輕輕滑過自己的臉頰、脖子、鎖骨、胸部、腰肢、直至兩腿之間。
  「那麼,找我有什麼事?啊!說好的乳酪在哪裡!」
白色少女輕拍手心,管家們立刻推上一車又一車的精緻甜點。
  「赫芙拉,我叫做赫芙拉,請問您的大名是?」
  「叫我紅緋的說。」紅緋插起一塊蛋糕,一嘴咬下。
  「怎麼敢直呼魔王本名呢?」赫芙拉微笑著端起紅茶,輕啜著;而紅緋則是停下動作,看著赫芙拉,但隨即又大吃了起來。
  「請問,這座城市是您的所有物嗎?」
  「幹嘛問這個?」
  「老實說,惡魔們正打算將這座城市重整一番,但您在這塊土地上,我們需要問清楚,若是在魔王的領地上撒野也太難看了些。」
   紅緋抹去嘴邊的奶油,輕蔑的看著赫芙拉:「如果我說這就是我的領地的話呢?」
  「如果是這樣……」
  赫芙拉臉上還是掛著微笑,只不過眉頭的小皺褶一閃而逝。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就只好放棄這裡了。」
  「這樣呀,這裡就隨妳們高興吧。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原本聽到魔王鬆口正自狂喜的赫芙拉聽到這句話,心頭不由得往下沉去。有附帶條件,這個條件不知道是否承擔得起呢。
  「明天動手。這就是我的條件。」
  「您如此寬宏大量,真叫人欣喜如狂,若這個宅邸還合您的胃口,請不吝住下,有上百名下人可供您使喚。」
  「這怎麼好意思呢?」
  「跟您的允諾比起來,這裡猶如在水池裡的一瓣花瓣,看著美麗,但也只是看著罷了。」
  「比起這個,我比較訝異的是惡魔也願意在人類的城市裡面居住,大開眼界的說。」
  「不不不,這些只不過是這個身體的附屬品罷了。領主的女兒總不能讓人瞧不起對吧?」
  赫芙拉優雅地站起身子,行了一個禮說道:「那麼,小女子先告退了。」
  紅緋老實不客氣的大吃了一頓,在宅邸中挑了一間最大最漂亮的房間住下。
  她倒在軟綿的床上,心中暗想:「沒想到這座城市也要滅亡了……」
  惡魔們自有一套摸不清的標準,他們會判斷這座城市的人們是否值得繼續活著,或降下詛咒,讓紅緋不解的是,平常最愛跟惡魔唱反調的天使卻不太干涉這種大規模的毀滅行動。
  「不過……」紅緋用雪白的雙足踢的枕頭不斷在空中打滾:「這也跟我沒有關係的說。」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 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



最近跑去買了異塵餘生4,開始了我的拾荒人生......
廢土根本精神時光屋啊!
超浪費時間的。
還有,銅呢?嚴重缺啊!


創作回應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別像我一樣,玩到忘記填坑呢!
2016-01-03 14:45:45
狼尾
真的XD
2016-01-03 16:09:0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精神時光屋wwwww
2016-01-03 22:20:32
狼尾
嗯,現在應該是七點要吃晚餐了......什麼!已經11點了!!
2016-01-03 22:24:48
Hikari
想說紅緋會因為牛奶鋪覺得可惜的說......
2016-01-03 22:29:31
狼尾
這篇文章寫到很想吃乳酪奶酪的說。
by the way 正在看你的文章XD
2016-01-03 22:33:51
大大大大賢者
雖然我也有買fallout4 可是我玩不到40%就跳進skyrim5了 不過現在又從skyrim跳進自己的小說

2016-01-07 21:22:58
狼尾
skyrim 有各種MOD呀!
心花朵朵開。
2016-01-07 21:26:46
建議修改處:
筆挺的管家拉開車門

也許加個前綴比較好(站得筆挺或是西裝筆挺)?筆挺的管家感覺好像管家剛被熨斗燙過(#


嚴重錯誤:
1、小女是對外稱呼自己女兒的謙卑用語,應該要改成小女子

2、「您如此大量,真叫人欣喜如狂,若這個宅邸還和您的胃口,請不吝住下,有上百名下人可供您使喚。」

是什麼東西很大量(我猜狼尾是想說肚量大,但沒有人用大量來這樣形容的)!?應該是大度吧!
>同句錯字:合你胃口
2016-01-07 23:25:53
狼尾
謝謝您的糾錯 > <"
我會馬上修改(人在外面),感謝您!
2016-01-07 23:3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