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讓人們進步起來!----HACKA DOLL

作者:真│HACKA DOLL│2016-01-02 23:51:45│巴幣:12│人氣:822

巴哈介紹:
HACKA DOLL(ハッカドール THE あにめ~しょん)》,原是一款在日本由 DeNA 提供的新聞APP。以包含部落格以及新聞的資訊來源,依照每位用戶的習慣以及設定,每天早午晚各提供 25 則新聞給用戶的 APP。其範圍包括漫畫、動畫、輕小說、聲優、角色商品、COSPLAY、VOCALOID、特攝、BL 等九個項目。本作則是以其招牌角色為中心,製作出來的搞笑動畫。敘述三名能力或性格上有缺陷的 HACKA DOLL,為了幫助使用者而努力,但卻總是達成意外的效(笑)果的故事。
  • 因為網路的資訊量太過龐大,為了拯救在網路上找不到想要的資訊的人們,Hacka Doll 誕生了!
  • Hacka Doll 2 號(CV:奥野香耶)(左)、Hacka Doll 3 號(CV:山下七海)(中)、Hacka Doll 1 號(CV:高木美佑)(右)
  • Hacka Doll 0 號(CV:柚木涼香),為了賣不出去的1 號、2 號、3 號而煩惱著。
  • 登場!
  • 螢幕背後擺著戰隊 POSE,因為 APP 有包括特攝
  • 「喜歡這個的話…」《最遊記
  • 「也會喜歡這個對吧!」《ひとりじめボーイフレンド》BL Drama CD
  • 回憶起了要參加 Comic Market 的約定。這畫風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XD
  • 製作人的工作要開天窗啦!
  • Hacka Doll 登場,又是戰隊 POSE
  • 為了拯救製作人的節目,Hacka Doll 決定努力成為偶像
  本作由於原本 APP 的服務對象,因此故事題材也是完全屬於御宅族才會了解的梗。從第一話的 BL、《艦隊 Collection》的島風 COSPLAY、到第二話《偶像大師》、與《夜明前的琉璃色》的高麗菜等。因此對於宅文化不是很了解的觀眾,可能無法盡興的觀賞本作。
  作畫方面,本作看來似乎是較低成本的作品,就連 OP 的影像看起來都不是很流暢。不過作為一部每話 10 分鐘的搞笑動畫,不論是對於劇情、或者畫面上,其實要求也都不會太高,只要看起來足夠輕鬆好笑就行了。
  因此如果想找部充滿宅梗的搞笑動畫來看,可以考慮看看這部《HACKA DOLL》。

個人心得:
僅僅用八分鐘將近的時間
帶入各種neta的娛樂番
知道neta可能會暴露出自己的年紀吧(笑)
這部要給資深的人看才能夠穰笑點更加有味
如果是新鮮人來看的話會搞不懂這是在演什麼吧?(致命缺點)
如小朋友就一定會看不懂笑點在哪的不知所云
好在我是資深類的
所以我每集都期待下一集會是什麼neta~
還可以長知識呢ww
基本上看完下面放出來的neta群集就等於看完整季作品了~
所以不喜請至上一頁,不過也來不及了XD

梗梗梗都梗ww:

其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ACKA DOL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快來拍打餵食OwO
很喜歡滿滿neta梗的劇情呢xD

改天有空來補www

01-03 00:51

聰聰聰向前衝
捏他梗滿滿~不輸同期的阿松先生XD

01-03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蠟筆小新:我的搬... 後一篇:寶物就是你的決定性的瞬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