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事件2 外牆計畫-中繼站事件

作者:終焉 黑導│2016-01-02 23:17:08│巴幣:0│人氣:141
在同學的匯集都差不多後,這輛徵兵車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其中共有幾批軍用吉普車每輛各載著5名學生出行,而博毅和家偉、明修以及兩位不認識的學生坐在同一輛吉普車中,前座則是一名軍官以及帶著真槍的士兵負責駕駛。
「是說博毅,你在糾察隊的工作怎麼辦?」
「沒問題啦,我交給葉彤了。」
沒想到明修會主動的提問這問題,博毅的回答漫不經心,將視線往向旁邊。
「那一些需要打點的東西呢?」
「我寫在一張紙上,她在糾察結束後就會替我去處理。」
可以想到這個時候在學校的葉彤看見清單後有什麼反應,畢竟要當糾察隊長的活沒那麼輕鬆,博毅把稍微需要注意的事項包含一些自己住處需要打點的一些小事都寫了進去。
「那你呢?明修,你住處的地方應該也要打點吧。」
「我交給哈桑了,不過他可能…」
話剛說完車子突然大幅度的震動一下,在所有人都被嚇到時,車子臨時停在路邊,坐在副駕駛座的軍官一直往上看。
「車頂上有東西。」
在駕駛座的士兵拿起旁邊的步槍,準備下車時被明修阻止了。
「不要在意,那是我們的朋友。」
「他幹嘛不上車?」
「不用在意,別耽擱了集合的時間,到中繼站在安排他上車吧,他不會掉下來的。」
士兵與軍官的表情相當困擾,但因為明修的這些話也只能繼續發動車子前進。
 
「那是啥小?」
在後面吉普車的駕駛看見車子上有著一個穿黑斗篷的人,屹立不搖的盤腿坐在車頂上。
 
「我回答你剛才的問題…」
明修打開車窗並往外面喊著。
「哈桑你來了這裡,我的房子怎麼辦?」
「交給葉彤了!」
「這傢伙真是狂……」
得到答案的明修關上了車窗,博毅一臉疑惑心裡想著哈桑會怎麼將事情交給葉彤。
而這個時候在學校的葉彤正一臉疑惑的照著博毅紙條上寫的最後一項,循著地址來到明修的家中。
「希望她不要亂打開東西…有些化學物質接觸到空氣會氣爆的…」明修小小聲的祈禱著。
 
到了中繼站後,所有人都下車休息並領軍方配送的食物,所謂的中繼站曾經是普通的加油站,現在只有軍方人士到來時才會作為中繼站使用,某些設備還有石油可以用,軍隊則是提前設置油桶在這裡等待運送隊到來。
藉由這個時間剛才的軍官與幾名軍官走向哈桑所在的車旁邊,討論著如何處理哈桑的事情時,卻被哈桑遞來的一張紙給停住了。
「什麼啊…你簽了志願役能早點拿出來啊,我們能讓你一起上車。」
哈桑什麼話都沒有回答,默默的靠在車身旁。
他的服裝以及行為讓其他的軍官感到困擾,後來試想哪個現代的年輕人不是如此,自以為自己的態度跟行為是對的,再過個十年八載回想起自己的行為才知道自己如此幼稚。
「他好像跟你車上那幾個同學很熟,待會他就坐你的車吧。」
「好啦好啦……也只能這樣。」
 
博毅對於明修與哈桑的關係有些在意,但時常看到你與哈桑一同出沒的話實在無法問出口,還是把這個問題藏在心底,或許過兩天就會忘了他。
隨意找個舊輪胎當椅子坐下,拆開剛才領到的食物,因為不怎麼渴鋁箔水就先收進行囊中。
在鋁箔色的包裝開後,是一片乾厚片吐司,麵包上沾有砂糖跟些許糖霜。
如果軍隊的伙食這麼好,那一直待在這邊也不是不能考慮,對很久沒攝取糖分的博毅來說,這種伙食比香菸還讓人過癮。
就在絕大多數的人都領完伙食時,聽見了十分清晰的引擎奔騰聲,就在接近前方的路口處仰起煙塵,不速之客正漸接近。
一群摩托車就停在不遠處,有重機也有普通機車,他們手上拿著棍棒、釘槍之類的武器,其中的一致性在於外套上有個顏色鮮艷的圖騰,部分人在的位置都不一樣,有的在手臂有的在胸口,有的則在背後。
站在教官附近的士兵已經將步槍開保險走到前方了,持槍的士兵也只有三名,對方則有二十多個人,除了停在那邊的十多台車還能看到有點遠的地方似乎還有幾台機車在待命。
「許教官,好久不見了~這次又帶來了不少好東西給我了吧。」
帶頭穿著白色風衣的男子說著,看著幾名軍官面露難色,士兵已經提槍警戒,面對黑色的槍口,他略為退後了一兩步,但隨著其他人不畏懼的踏出一步,他便開始變硬自己的態度。
「我就不廢話了,這次你帶來的人我要三分之一,剩下的糧食、汽油我全要了。」
「不行!你以為國家軍隊是慈善團體嗎?!要人就要人,要東西就要東西……」
「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拿著釘槍的幾個人已經蓄勢待發,那個被稱作許教官的軍官面露難色,考慮到學生的安全,以及衝動行事的後果絕對不是好下場。
明修站了起來走了出去,博毅拉住了他搖搖頭,示意他不要衝動,明修只對博毅說了句。
「如果我快輸了,記得來幫我。」
 
明修低著頭走到前面來到白色風衣男的面前,他露出了笑容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想加入他們的行列,站另一邊的許教官臉則變的十分鐵青。
「你知道嗎…如果在這裡當個只敢要糖吃的小孬孬,我會打爛你的下巴。」
「你說什…啊喔!!」
在他話還沒說完,明修的托掌已經擊中他的下巴,一個四方摔將他丟了出去後,明修朝著持械的暴徒們衝了過去,在他們眼裡或許是一個不自量力的傢伙,博毅卻很明白,明修正準備火力全開。
一拳擊中離自己最近的一個人的腹部,迴旋踢將那個人放到後,明修意識到三隻釘棍正朝著自己躍過來,接過地上的棒球棍向上一拋,一瞬間擊中一個人的下巴,反手一握格擋最接近的釘棍攻擊,瞬間單手揮出彈出那一隻釘棍,並將第三個人擊倒,放倒三人後其他人心生畏懼。
「開槍!射死他!」
拿著釘槍的人準備開槍時,明修拋出棒球棍並衝了出去。
在棍棒擊中持槍者時,明修也已經來到他的面前,一擊擊中他的咽喉後奪過他的釘槍,開始掃射成群的人。
「靠北…快閃!!」
逃回了機車上,他們開始逃走了,只剩那個白色風衣男還倒在地上。
「還真是不錯的友誼啊~」
他發怒般盯著明修,此時此刻完全形勢逆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1f15zxc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件2 外牆計畫-出發前... 後一篇:事件2 外牆計畫-誹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