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一之夜---空虛的子彈 Imagine creation

作者:Hamano-沉默│2016-01-02 21:52:18│巴幣:0│人氣:109




  在地球經過那樣的大洗牌之後,最大的受害地區之一大概就是日本了。

  戰爭發生時,第一個遭到攻擊的地方就在日本的首都,再加上從日本的東京都突然發生的空間崩潰,導致了整個連鎖反應,除了被空間撕裂的東京以外,本來就不安定的列島也直接搞了個大陸分裂,裂成了十多片的板塊和無數的群島。

  但是,即使分裂了,這幾片大陸也還是足夠建設成一個都市甚至兩三個,因此也受到了大量人士的覬覦。

  而到了近期,原本在這片群島上爭奪著的近百人,從中脫穎而出了七個強的離譜的人。

  遠野常夏、八岐奈、多多良、金田伸明、艾斯特、鬼丸、多格

  七人之間彼此帶著自己的小隊爭奪著對方與他人的地盤,納入、協議、甚至直接將他人的組織、隊伍直接全部殺掉之類的方法,成功的鞏固了大片的地區。

  剩餘的人們,則互相爭奪著剩下的群島,局勢也大致完整。

  而七個人佔到的地盤,為了方便稱呼而以各自的特徵來命名各自的【區】。


  魔都、八岐之首、七區、王城、六道、切鬼之地、重靈地。

  雖然頗為中二,不,應該說真的很二,但當時分成一到七區時,其中的幾個對自己的編區也不滿意,像是第二區或第六區這種的,也有分到四區而覺得被說死而生氣的,最後就這樣子分了。

  不過,底下的人民到還是用原本的編號來區分,算是為了方便。




  而如今,在日本群島的第五區---王城中,發生了<一點點>的小問題。

  「不要不要不要!為甚麼我一定要待在總部!明明你們都可以出去!川崎、漆原、小島游甚至緣都可以出去,為甚麼就只有我非得待在總部啦!!」

  在某棟建築物中,一位少女不快的大叫著。

  因為不滿自己只能待在家中,不能跟著出去討伐、戰鬥,少女---真央生氣的叫著,周圍的東西也跟著他的怒氣一點一點的震動著。

  「不管您怎麼說,這也是結木先生的命令,我不可能輕易放妳出去啊......」

  有著一頭紫色與金色參雜的頭髮、配戴著長劍的少年無奈地說到,看了看少女後頭,即使在念動力壓迫之下仍然睡得死死的導師,也讓自己無言的想死。

  「哼!」

  少女生氣的坐了下來,嘟著嘴又鎖著眉頭的樣子不知為何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

  嘛,先不管這邊。

  在頂樓上,一名有著微微刺起的黑髮、穿著著黑色外衣、十字架式的衣服和平均分布著縫線的長褲的青年看著整個日本群島、沉默著也面無表情。

  「結木。」

  從背後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轉過頭,一位有著深藍色長髮、在左側綁了個小辮子的少女微笑的看著結木。

  「川崎啊,怎麼?」「沒事,只是有點想你而已。」

  川崎走到了結木的旁邊,靠著欄杆,與結木一起眺望著分布著的島嶼、城鎮與人們。

  「啊。」

  突然小小的叫了一聲,結木看著遠處的橋上,似乎發現了什麼。

  「?」「有人搶劫。」

  沒等川崎反應過來,結木就架好了狙擊槍,連狙擊鏡都沒看就直接鳴槍了。

  子彈用超乎常理的速度與劃破天空的力量衝向了距離有一公里的一條小巷子,將一個蒙著臉、正持刀搶劫一名女性的男子直接貫穿大腦。

  「解決了?」「恩。」

  有些冷漠的回應道,不過川崎很明顯地感覺到結木的眼中還有著幾絲的迷茫。

  有點難過,也有點同情他的川崎,踮著腳尖,從背後溫柔的抱住了結木,一隻手也放在結木頭上輕輕的撫摸著。

  「別太勉強自己喔。」「......」



  ※※※※※※※※※※



  「總算回來了......」

  揹著彿藏的六守從外島跑回了王城,雖然肉體上不會疲勞但精神上卻已經消耗殆盡。

  「呼......ZZZZ」「(怒)我說妳居然給我睡著了哈?!」

  一個火大之下,彿藏直接被過肩摔給扔了出去。

  飛在半空中的彿藏被驚醒,剛張開眼就瞬間回到了地面上。

  彿藏蹲下來有些不雅的摸著屁股,用不高興的表情看著六守,而六守則環抱著手臂用明顯發火的表情看著彿藏。

  「我說你啊,把我丟出去是想謀殺嘛!對待淑女給我好好的照顧啊!」「(大怒)你這傢伙,啥都沒幫到還要我揹你回來,現在還有氣可以說了哈?!」

  就在兩人要爭執起來的時候,一位少女插入兩人的爭吵中。

  「六守,你回來啦。」「啊,啊。小島游......」

  只見六守突然紅著臉撇過頭,像是不敢正視對方的樣子。

  當然彿藏也沒有放過這個可以損他的機會就是了。

  「哈哈哈,六守你在幹嘛啊---」「滾邊去。」

  只見六守右手一轉,彿藏就以超誇張的速度飛了出去。

  「嗚哇哇哇哇!!!」「......你們兩個感情真好呢。」

  小島游苦笑地說著,同時拉起了六守的手。

  「走吧,晚餐已經弄好了,先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吧。」「......謝謝。」

  恩,有點甜蜜?



  「接下來有要去哪裡嗎?」

  面對小島游突然興致勃勃、雙眼閃閃發亮的提問,六守嚇了一跳,然後有些支支吾吾地回應道:「沒,沒有。有甚麼事嗎?」「哼哼~♪ 事實上呢......」

  小島游挺起稍微有點起伏的胸部,自滿的說著:「前幾天啊,在外面打工的時候碰到了抽獎,一個好奇抽了下去,抽到了遊樂園雙人一日遊呢!!」

  說完後,她還笑得很開心地轉了一圈,接著又轉過來用某種渴求的眼神看著六守。

  「真是太好了。」「對吧對吧♥ !」

  知道對方想要得到什麼的六守很自然的順口回應,而小島游則開心的拉著六守跳呀跳的,讓六守不自覺的被萌了一臉鼻血♪

  「綜上所述~~★六守,陪我去玩吧!」「喔......诶诶诶?!?!」「後天早上八點到晚上,不准遲到不准弄得很喇塌,聽到了嗎?」「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不理會六守的驚訝,小島游自顧自的跑回廚房,繼續弄著料理。

  而在客廳的六守則感到一陣不妙。

  「不妙不妙不妙......這感覺好像約會還啥的......诶诶诶......不知道結木懂不懂這種事情?還有,三木怎麼昏倒了?」

  雖然感到不妙,但實際上還有兩天時間的六守認為多少來的及搞定的,因此還有些微的閒情可以嘲笑三木。

  「被真央給打昏了嗎?真希望她下手可以重一點啊。」「喂,你說的那些話我都聽到了喔。」

  突然睜開眼的三木盯著六守,幾秒鐘之後才嘆了口氣。

  「總之,小島游惠美邀請你去遊樂園對吧?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聽,但你不要去找結木,他現在心情有點遭,要的話去找川崎真或者希耶爾吧。」

  對於三木的忠告,六守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雖然對於結木的狀況感到有些疑惑,不過那也不是大問題。

  「好吧。不過,在我過去找川崎小姐前,先告訴你一件事吧。」「閉嘴,你說的絕對沒好事。」

  露出不爽表情的三木惡狠狠地盯著六守,而六守則一副不聽也無所謂的樣子說到:「樓下有一個生命反應在接近,從腳踏的重量、步幅、步頻推測,是真央來了,需要我再多說嗎?」「......媽的,最不想給你幫到。」

  聽完之後,三木露出煩躁的表情,罵了一聲之後就消失在原地。

  「啊咧?親愛的呢?六守先生您有看到嗎?」「三木那個混帳好像跑到樓下去了,現在在玄關。」「啊啦~♥嗎,只能趕快了呢,難得今天做了戚風蛋糕呢♥。啊,機會難得,六守先生要不要吃一些?」

  聽到真央做了食物以後,六守先是憋著同情與嘲笑的表情,在聽到真央問自己要不要吃時被嚇了一跳。

  「不,不必了,那些還是拿去給那傢伙吃吧,相信他會很開心地啊。」「恩......也是呢,不好意思呢,下次有機會在做一份給您,我先下去了。」「好,掰掰。」

  看著真央步行離去的背影,六守在心中替三木這個名字畫上了斜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序之夜系列|奇幻|日常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mano-沉默
助三木能夠生還(大霧

01-02 21:54

殲滅者
愛(黑)情(暗)料理,嗯...(現充爆炸吧!

01-02 23:13

Hamano-沉默
不用爆炸啦,反正會被Diver Down(潛行者,JOJO第六部替身,能潛入任何物體,對內部進行破壞再重整)給好好地破壞掉內臟的XD01-02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年前,自家的少年少女們... 後一篇:國家/政府/組織一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