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四人小隊】序章─豪邁的大小姐

作者:魍魎│2016-01-02 20:34:06│巴幣:8│人氣:162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48221#reply_div_2140110

附上前一篇位置。

先說,我一開始沒想過伊果會生出接力文這種東西。

恩,設定那邊主角好像幫我設定好叫論月了......

因為Assassin的主角也叫論月,我很怕自己錯亂呢。

這個論月嘛,似乎是萌獸學員的論月歌易的平行世界中的論月歌易吧?

嗚......所以說,我將需要寫四個"論月"的故事?(萌獸的論月歌易、Assassin的論月歌易、Assassin的論月桃、四人小隊的論月歌易〉

靠!我自己都覺得頭好痛!讀者沒錯亂我都要錯亂了QAQ......

那麼,故事開始吧。



序章─豪邁的大小姐



綠國是怎樣的國家?

前些日子同樣當作交換學生的凌姐似乎也是被送到那裡。

但怎麼說,我實在不喜歡到新的地方,熟悉的地方佔有絕對的地利之便。

到了新的地方不就成了被欺負的人了。

我擅長玩弄別人,但很討厭自己被玩弄。

沒什麼討厭吃的東西,特別愛甜食,雖然是女生,但人很好色。

喜歡打牌下棋,喜歡看電視,功課中上。

我叫論月歌易。

別問我名字怎麼這麼虛幻,這不是假名,也不是作家使用的筆名,論月乃姓氏,歌易乃名。

無論你喜歡與否,我個人是很喜歡自己的名字的。

這樣的我,出生藍國。


各國間有著交換學生的傳統,這是好事,學習自己沒有的東西嘛。

但這東西,老實說很難搞,我並沒有任何心理準備,這啥?國際版分班?

強制離家耶!

沒錯,這規矩似乎沒有放棄權的樣子,這是第一個由我介紹的世界觀。

就是這鬼東西,國際間感情太好也是個問題。

失禮了,正式介紹這鬼東西前讓本小姐罵句髒話。

操你老母啦!為期三年的交換學生是啥洨啊!


綠國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啊啊啊!開什麼玩笑啊!

一個禮拜內,行李我是整理完了啦,透過網路也對綠國有個大概的了解,但是啊......

我看相凌亂的房間。

國家頭頭們不知道這種增加國際觀的學習企劃,對不擅長照顧自己的大小姐來講很困擾嗎?

對!不要懷疑,本小姐是大小姐,怎樣?沒品的大小姐礙到你了嗎?

開頭就講了一堆設定,本小姐也懶得多提,他們......我是說我的父母啦,採用非常開放的教育方式,所以在自己家裡會要我自己學著照顧自己,不給我任何僕人打理......

結果就是你們想像的到的樣子,房間是大了點,但與其說一片狼藉,倒不如可以直說慘不忍賭的等級了。

我敢打賭綠國的宿舍絕對不會比我家房間大,我一定會住不慣......一定。

「親愛的父親大人,我準備好了,可以麻煩你叫管家開車把我載到機場嗎?」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在黃國談生意的老爸。

「我可愛的甜心啊,油我叫管家幫你加滿了,妳自己騎車去機場吧。」老爸甜言蜜語這樣回我。

操!你雇用管家只是雇來幫人加油的嗎!你可以再有性格一點嗎?

隨後我看看車庫內的暗紫色重機,因為這東西,就算我的長相還算美,但收到女性情書的次數居然比男性的多,但不管怎樣,在交換學生抽籤結束前,不會有人回應情書的,因為一去就要去三年。

「小姐只需要帶這些行李就好了嗎?」離開前,管家禮貌地問了我兩聲。

「老爸沒叫人開車載我嘛?一台機車還能載什麼?」而我笑著這樣回答。

有時候我會有自覺,我這如同男性的性格搞不好都是老爸的教養方式造成的。

「小姐啊!」我騎上車後,管家多說了些不是管家該講的話「到綠國之後,多買些衣服吧,別著涼了。」

我微笑,沒針對這關心做回答。

「幫我處理一下情書,女生就回答委婉點,男生......」我思考了一下,賊笑道「跟他們說他們如果能想著我的裸體禁慾三年,我會考慮的。」

「呵呵,我懂您的意思了。」面對我豪邁的玩笑話,已經習慣的管家掩口笑了兩聲「小姐慢走。」

我戴上安全帽,花幾秒發動重機後,我跳了上去。

「別忘了,幫我把這孩子寄到綠國。」我拍拍暗紫色的重機後,正式往機場出發。




恩......不知道這樣寫可不可行,總之就這樣吧,再交代下去就像河水帳了。

還有......我明天試著吧四人小隊中的論月圖片畫一下好了,畢竟長得和其他論月有些不同,縮圖方面無法使用舊圖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人小隊

留言共 7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1.以交換學生來說,會先派這三批交換學生當中一些校內綜合成績較高的學生當"先行者",
主要是讓這些學生熟悉其他國家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在幾天后會在派剩下的三批學生前往各個國家。

2.這世界有交通工具無誤,而且跟原世界差不多。

3.藍國講就"嚴格紀律",除非是校內綜合成績不錯且自律、否則是不可能出現論月的生活方式。

4.趁這時後順便講一下其他國家:

綠國是和善的平原國家,最大特色就是森林色系的領土、
人民身穿綠系衣服、綠國人的個性是包容與釋懷、也有跟伊果一樣孤僻的個性。

藍國是嚴謹、紀律的國家,最大特色是冰冷色系的領土、
人民穿著藍系衣服、藍國人的個性有些死板、但也會有跟論月一樣活潑的個性。

紅國是狂妄的國家,最大特色是鋼筋水泥和各種方形空間組合而成的不規則領土。
人民身穿紅系衣服,紅國人的個性會有點瘋癲、也會有跟鐵加一樣沉默的個性。

黃國是階級式國家,最大特色是三種不同色系的建築物組成的大領土。
人民身穿白系衣服,黃國人的個性因階級不同而有不同性格、黑暗面當然也有的。

01-02 21:00

魍魎
所以說......自家不能設定OAO?要強制住校?01-02 21:04
魍魎
還是說她老爸太野了,恩......或者是情書的設定?01-02 21:06
彼德兔 。伊果
不用強制住校啊,我說的行為是在學校內會被約束、而居住地當然是自己家,
因為要是連住所都約束的話、一定會有人反彈的。

01-02 21:06

彼德兔 。伊果
情書的設定我還好,只要不是在學校裡直接送都沒差。

01-02 21:08

魍魎
那"不可能出現論月的生活方式"是指?01-02 21:10
彼德兔 。伊果
噢,生活方式是指在校內的行為啦,你戳一下我才發現打錯了。

01-02 21:11

魍魎
那需要改哪邊?01-02 21:15
彼德兔 。伊果
沒阿,到目前都沒錯

01-02 21:35

魍魎
好~辛苦了> <01-02 21:37
彼德兔 。伊果
也辛苦你了~接龍文會比較麻煩就是

01-02 21:41

牧誰
無限論月// (X

01-03 00:31

魍魎
到底是幾歲的,哪個時空的,頭殼燒掉......01-03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前傳... 後一篇:【四人小隊】論月歌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