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試閱】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 5 -02

Dida (二迴林) | 2016-01-02 20:25:08 | 巴幣 10 | 人氣 288



  下了高鐵,換乘一班接駁公車,一行人順利抵達了溫泉旅館。

  旅館外裝風格相當後現代,以立方體為準,簡單的幾何帶了點不規則凹凸,落地玻璃與純白牆面約是一比一的比例,利用紅與黑的柵欄勾勒出建築層面,高級的品味與四周原始山林形成了強烈對比,加上放眼就能望穿山腳繁華的絕佳視點,不難想像其地位之不凡……

  果然是高級旅館才會呈現的頂級奢華。

  「歡迎光臨~」

  ──不過內裝卻是相當典型的日式溫泉旅館。

  不愧是不帶有批判嘲諷以及一點米克斯(Mix)就不開心的後現代主義。

  但整體來說,旅館乾淨俐落、整齊舒爽,配上適當地燈光、植物點綴,還是相當高級的感覺。

  由於黃麟包館的緣故,館內並沒有其他客人。好在旅館不算太大,只有普通民宿格局,樓層也只有三層,還不至於感到冷清。

  「是炎修先生等五位對吧?請跟我來。」

  在與櫃台登記入住後,服務生帶領炎修他們來到了今晚住宿的房間。

  房裡空間很大,中間擺了兩張雙人床,陽台外還有小木桌與數張小木椅。雖說是日式風格但台灣人畢竟不習慣睡地板,所以一般旅館都是有附床的,何況這裡是號稱高級的溫泉旅館──即使與日式拉門的風格有些牴觸,還是要有床!

  不過這不是炎修心中的重點,重點是……

  「不好意思,請問……只有一間房嗎?票、票券不是有五張嗎?就算只有一間,至少還要多加一張床吧?」

  「是的,只有一間房與兩張雙人床。訂房的祈宿小姐有特別吩咐,這樣比較安全。至於床舖的部份我們也有替客人您做反應,但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一張就好,兩張太多。』,請原諒我們自作主張,為您額外添加了一張。」

  「那還真是謝謝妳們。」握住服務生的手,炎修淚流了滿面,與此同時,他的心裡也咒罵起,「該死的祈宿小姐……」

  與此同時的同時,炎修沒有注意到的地方有三名少女先後豎起了拇指。而在那之後一些,少女們中第二嬌小的少女接受了時勢所趨,跟著豎起了兩隻拇指。

  此刻的炎修大概沒有料到,他打量著房內那張看起來很舒服的大沙發椅,想著「睡在五星級沙發上應該也不錯吧」的打算,根本沒有意義。

  「好啦~接下來該做什麼呢?」放完行李,炎修起了個頭。

  「溫泉、溫泉~」一直很期待著溫泉的月桃,想都沒想的立起了小牛角。

  「聽說這裡的『泥漿溫泉』美白效果極佳,身為一個成熟的大人絕對不能錯過~」做過很多功課的乃霧,看來也是興趣滿滿。

  「想去。」和平常的附和不一樣,川板眼睛裡閃爍著星光。

  「嗚喔~這邊有日式的浴衣可以更換喔~大家先換上吧~」打開衣櫃、像是發現新大陸的靈華,也難掩期待。

  「雖然感覺是早了點,不過既然全員意見一致,那就出發吧~!」跟著這股氣氛,少年月炎修舉起了手,指向前方。

  不料此舉卻引來了數道兇惡的目光。
  
  「歐尼醬,都聽到『換衣服』了,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先避開。對淑女們來說,這很失禮喔~」

  「哈?衣服不是到『更衣室』再換就好了嗎?何必多此一……哇啊啊啊──!!」炎修還沒說完就被乃霧與桃打包丟了出去。

  咚咚咚的──還附上了澡盆、毛巾、浴巾、盥洗用品一類。

  「好歹也讓我拿一下換洗衣物呀~」

  然後炎修的行李也被丟了出來。

  「真是的……」

  台灣和日本的風情不一樣,住宿可沒有非得換上浴衣的習慣,想要換上浴衣,等盥洗完畢再換也不遲呀~何況在台灣這樣的衣著多半只是穿著感受一下氣氛的,炎修實在不懂她們為何這麼堅持……

  「嗚喔喔喔喔──不愧是乃霧姊姊……可惡,靈華不會認輸的。」

  「這個,適合?」

  「嗚喔~超適合的喔!完全是為了桃姊姊量身訂做的。」

  「謝謝。靈華,也很可愛。」

  「嘩啊!川板妹妹,看不出妳這麼大膽~乍看之下很保守,細看卻非常的開放。」

  「嗚咿咿咿咿~──!」

  房裡傳來了一點聲響,不過炎修並不是聽得很清楚,只知過了一陣子,門才終於打了開來。

  「久等啦歐尼醬~」

  穿著浴衣的四人看起來確實是別有一番風味,可完全搞不懂剛剛聽到的一些關鍵字是什麼意思,保守呀、開放呀之類的……難道是在聊內衣款式!?

  炎修搖了搖頭,如果是那種東西,細想下去可不太妙。

  「我也準備好了,出發吧!」

  反正與四人也只是共走一小段路,等到了溫泉那頭就要分開了吧?

  據炎修所知,這間溫泉旅館是有分男湯女湯的,雖然情報來源是不太可靠的妹妹們,但有照片佐證,應該有其可性度。但不知怎地,炎修越想越不安心……要不是最近有些要事佔據了他的時間,他肯定會好好的再驗證一次。

  好在入口處確實有著不同顏色的布簾,這下他才鬆了口氣。

  「那麼就在這邊分頭啦~」

  「嗯嗯,等會見嘍~」少女們有說有笑的模樣,看起來應該是會好好的享受溫泉不會隨意地搞怪──好比說把男女隔間用的牆給拆掉什麼的。

  這樣一想,不禁感到了一點寂寞,原來平時是那麼熱鬧的呀……不過再換個角度想,一個人霸佔整個浴池的機會一點也不多,可得好好把握。

  脫下衣物,用浴巾遮掩住了下體,少年大步大步的踏進了澡堂。

  「哇哈哈哈哈──!」果然是一個人也沒有,不需顧忌,可以用任意的姿勢獨享這座超大浴池,某方面來說可是帝王般的享受。

  好比從石塊圍起的這一頭游到人工石山的那一頭,抑或是爬上一旁的小樹上頭效法野人高喊著「喔依喔依喔~」──當然,想歸想,就算炎修只有一個人,他也不會去做這種蠢事。

  靜靜的泡進溫泉池中,靜靜的享受泉水所帶來的舒適,才是正確的享受方式。

  「哈──」寂寞果然只是幻覺,每天吵吵鬧鬧的還嫌不夠嗎?一個人的寂靜,亦是種美。

  閉上眼,有多久沒這麼放鬆了呢?

  「嘩──歐尼醬果然比較快呢。」

  「炎修,炎修?」

  「在這裡睡著的話,就再也醒不來了喔!」
  
  「那是在雪地吧?雖然在溫泉裡睡著的話也是很不妙……──咦咦咦咦!!」聽見了理應不在這裡的聲音,炎修驚訝的跳了起來,難後驚覺不妙的壓住了下體的浴巾。

  「妳們怎麼跑過來啦──!?」

  「歐尼醬在說什麼呢?」

  「不知道。」

  「大眾浴池是混浴可是基本喔~達令☆」

  果然是大意了,入口處有分區不代表溫泉池就有分區呀……炎修只能責怪自己太沒防備。

  好在大家都有圍著浴巾,倒也不算尷尬。
  
  「那麼……一、二……」就在靈華領頭的做出了倒數之後。

  「三!」──啪刷!──桃、靈華與乃霧先後拋開了圍在身上的浴巾。

  「哇啊啊啊!妳們在做什麼呀!!」少年驚慌失措揮舞著雙手,極盡喉嚨之力道的大叫了起來。

  「嘻嘻~達令的反應真是激烈~」

  「在想色色的事?」

  「該不會歐尼醬的浴巾底下什麼都沒穿吧?」

  聽她們這樣一說,炎修才注意到她們還穿著衣物,泡大眾池的基本配備──泳裝。

  左邊的月桃穿著的是深藍色比基尼,健康的款式配上健康的肌膚與健康的身材,基本上是無法做出多餘遐想的健康之美,但在那不經意拉拉泳褲下擺的動作加持下,還是會令人忘記了呼吸。

  右邊的乃霧穿著的是黑色比基尼,布料比起少還要更少,幾乎只剛好遮掩住了重要部位。交叉集中於胸前的線繩,更是讓焦點不由得集中向了她那超級有料的誘人雙峰之前,要是多看個幾秒,鼻血恐怕會不受控的傾巢而出。

  至於中間的妹妹靈華也是不遑多讓,兩件式的泳裝走得是甜美可愛的小襯裙模式。與炫耀著成熟之美、前凸後翹不同,未熟的曲線細細地、微微地向其所該伸展的地方做出了準確的延伸,平時難以看個仔細的每一吋肌膚在泳裝輔助下強力訴說著女孩與男孩的種種不同。

  正因細微,所以忽視;正因忽視,所以爛漫。

  說來和這樣的女孩相似的女孩,在這個團體之中似乎還有一個?

  ──少了一個。

  「哎哎~川板妹妹不要再躲了,趕快快出來吧~」嬌小少女跑到了成熟少女的背後,推出了另一名嬌小的少女。

  「嗚咿~」被推出的那名少女連同浴巾緊緊抱住了身體,過度的遮掩反倒讓週遭的餓狼們更加興奮了起來。

  「說好,一起脫。」

  「來吧,不要再遮了~」

  「嘿呀~!」

  桃、乃霧、靈華默契十足、分工合作,不過一個伸手的瞬間,川板的浴巾便以消失在天空的一端。

  她的泳裝非常的保守,右胸口上方繫著招牌蝴蝶結分散掉了胸口的注目度,配上一路連身到頸部的連身泳衣與小襯裙,完全做到了滴水不露的程度。但是、但是、但是……──那樣的保守僅止於正面。

  幾乎是沿著胸部曲線九十度垂直向下的大膽剪裁,完整呈現出女性側邊的美。說白話:就是側乳。女孩的胸部不大,僅能微微撐起前方的布料,但也正因如此,側邊那條完美無缺的下陷線條,更是如同珍珠般的至寶。

  厲害的還不僅如此,如此強大的泳裝絕對不會錯過全裸的背面。裸背的魅力是其獨特的曲線以及健全、自然、大方展露出的大片肌膚之美,川板肌膚之白皙是不需多言的。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何況川板本來就不醜,這片無暇柔順的裸背無疑是錦上添上了一朵花,美麗極了。

  至此少年月炎修終於明白,少女們將自己趕出門外後,關起門來討論的──是.泳.裝!

  如果硬要少年選出「到底是哪位的泳裝比較厲害」,少年肯定會憑著良心說出──都.很.厲.害。

  但不是現在,因為他現在說不出話,因為他現在完全的看到傻了。

  「咿~~~」受到那般熱情的目光直視,還沒開始泡溫泉的川板,不自覺的感到炙熱了起來。遮這裡不是、遮那裡也不是……

  最後她決定噗通一聲的跳進溫泉裡,利用泉水將自己遮掩起來。

  「咕嚕咕嚕咕嚕……」完全的下沉。

  「不愧是川板,好快。」見到川板漸起的水花,桃也不願繼續等待,「唷!」的一聲,以不太優良的跳水姿勢跳進了水裡,濺起了大概一層樓高的水花。

  「嗚喔~好棒,這就是溫泉!?」浮上水面的桃,捧起了一把水,打從心底的感到喜悅,果然是期待已久。

  「既然如此,我們也下去吧~」乃霧不知何時使用了旅館提供的溫泉泥敷好了臉,若不是有比臉更好認的東西,靈華一時還真想問:「妳是哪位?」

  那對令人嫉妒,喔不對──是令人羨慕的東西,以及看起來隨時都會彈掉的泳裝,實在是太過於好認。

  「搓~」

  「哇啊~!」沒想到會被從後背偷襲,乃霧著實的嚇了一跳。「靈華妹妹,妳這是在做什~~嗯啊~☆」

  「我揉、我揉~哼哼,依照規矩,胸部大的在泡溫泉時就是要擔當這種角色。」

  「嗯呀~~上次已經讓妳揉過了,這次當然要攻守互換。」

  就在乃霧如此表示之後,靈華手中那柔軟的手感在一瞬之間便消失了。

  「咦咦!?」

  對於凶獸來說,被區區人類給限制住行動怎說得過去。只要她想,一個蹲身潛入水中,並且迅速換到女孩身後根本不是難事。

  「嘿嘿嘿嘿~說起來小小的胸部,摸起來也是有特別的感觸呀。」
  
  噗啾~噗啾~

  「嗚~……嗚嗯~」

  「靈華妹妹還真是敏感呢~不過輕輕一摸反應就這麼好,是因為對這種事還不怎麼熟悉吧?呼呼呼呼~想叫的話放聲叫出來會比較舒服喔~不過努力忍住叫聲的樣子,更是顯得青澀可愛呢。我搓、我搓~」

  「嗚……嗚嗯~……」

  不過意外的局勢並沒有變成一面倒,前方嬌小的女孩利用嬌小的優勢向後一個伸手。

  「呼呀~──!」

  噗啾~角度是有一些奇怪,卻剛好勾住了後方女性的胸部。

  「省省吧,妳這樣子根本無法準確的發起攻勢,也無法好好的施力。只是把手疊在我的胸部之上,我可是不會有任何反應的。」

  「不要……小看……靈華……靈華的能力會告訴靈華進攻的方向──嘿呀!」

  「嗚啊~不要亂扯呀、不要亂戳呀~泳裝會掉的呀~住手、快住手,我的後方優勢是不會因此減少的,不要再癡心妄想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呼哩呼哩~乃霧姊姊才不是老虎,乃霧姊姊是野豬吧~!」

  「喔呀喔呀~野豬才沒有什麼不好~我可是野豬的愛好者呀~!」

  二人不知為何地從揉胸部大戰變成了扯泳裝大戰,而且還一邊配合著各種意義不明的話語。

  聽到如此激烈之爭吵的炎修回過了神來,但他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去蹚這灘渾水,裝作沒看到,悄悄遠離……只要乃霧不開印、妹妹沒有生命危機的話,就隨她們去吧……

  「哈~」泡溫泉就是要放鬆身心靈呀~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可就本末倒置了。

  啪啦啪啦、嘩啦嘩啦~一個神秘的生物使用捷式從溫泉的最左邊游到了最右邊。

  「呼~」

  啪啦啪啦、嘩啦嘩啦~然後換成蝶式,從溫泉的最右邊游到了最左邊。

  「…………」

  最後在神秘生物使用狗爬式慢慢的游到另一端前,少年月炎修張開了口。
  
  「那個……桃,雖然說現在沒有外人,但是溫泉池不是用來游泳的……」

  「!!」被少年這麼一說,月桃豎起了兩隻小牛角,無聲的吃了好大一驚。

  「──穿泳裝,不游泳!?」

  「是啊~泡溫泉就是要像這樣靜靜的待在一旁,享受著溫泉水帶來的滋潤,舒壓放鬆,所以過度的活動本身是不對的……」

  「嗯嗯。」桃肯定的點了點頭,然後,「那麼……這個?」不知從哪抽出了一顆沙灘排球。

  「有比較不劇烈嗎……」少年流了幾滴冷汗。

  「嗚……那麼……這個?」這次是一艘香蕉船。

  「好像有比較不劇烈……」少年扶著額,搖了搖頭。

  「嗯……我知道了。」與此同時,她拿出的卻是一顆西瓜。以台灣的西瓜產季來說,接近五月旺季的現在差不多是西瓜出來的時候了,相當的合乎時宜。而且西瓜的含水量相當的高,確實也是適合泡完溫泉後來上一份的水份補充聖品。

  「這個是不錯……但是……這些東西,妳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呀?」

  「胸部。」

  隨著少女的說詞,少年不自覺將目光集中在了「那個地方」。雖說桃的胸部不算小,但也稱不上太大,適中的大小配上完美的胸型,健美的、挺拔的、大概是富有彈性的,真要在裡面藏點東西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

  「──最好是呀!!」就算藏的住一些小物品,剛剛少女取出的東西每一樣都是比他胸部還大型的物品!

  但是下一秒鐘,少年理解到了自己不該任意的做出判斷……

  因為少女先是示範了從胸口抽出一枝遮洋傘,後又示範了從胸口抽出了一張沙灘躺椅,驕傲的翹起了鼻子,等待著少年的稱讚。

  「不愧是哆拉O夢……」

  月桃也不是人類,身為上古四大凶獸之一饕餮的她,能力是四次元口……不對,是一種能夠將一切吞進肚子(次元空間)裡的能力──吞噬。

  「不過,被妳吃掉的東西基本上不是吐不吃來了嗎?」

  「最近,試驗了一下,精確控管靈質,十分鐘內,取出不是問題。」

  「原來如此……」炎修點了點頭,畢竟類似的應用方式他也以「自身」體驗過了。當然,就算能夠出來,他也不想再體驗一次被吃掉的感受,因為那真的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炎修與桃相互的看了一眼,然後很有默契的將桃所吐出的東西搬到了溫泉邊,使得溫泉回復了應有的整潔。

  「哈~」勞動過後,效法起身邊的少年靜下心,桃似乎也體會到了泡溫泉的美好。

  「──嗚呀呀呀!」

  「要是一旁能再更安靜一點就好了。」少年月炎修發出了感慨。

  「──齁啦啦啦!」

  啪塌──少年的感慨也並非沒有道理,因為在這樣的戰場之中隨時有被「流彈」波及的可能。是的,就像現在這樣……

  炎修不清楚打中自己腦袋的到底是什麼玩意,不是很痛,但也不能說完全的不會疼痛,有點重量。

  特別的是……「彈藥」似乎飄散著一股特殊香氣?

  嗅嗅、嗅嗅……

  「這……這是……」稍稍伸手從頭頂上將子彈取下,結果還真是不得了。

  甜美可愛風格的泳衣一件。

  「哇啊啊啊啊~~變態、工口、鬼觸歐尼醬~──!」上半身什麼都沒穿的妹妹沉進了水裡,使出了高速水花攻擊。

  被含有些許泥質的泉水噴得滿臉都是的炎修,完全張不開眼睛,十分的難受。

  「不、不……停下來呀~我什麼都沒看到呀~!」

  「哇啊啊啊啊~~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竟然說靈華小到什麼都看不到~」

  「我沒有那樣說呀~而且妳這種說法到底是希望我看,還是不希望我看呀~~!啊、噗、嚕……停下來呀~我不會看啦~妳這樣潑水反而會被看光啦~」

  「!!」驚覺自己犯下致命錯誤的靈華終於停下了動作,緊緊抱住了身體,沉的比剛才更加的低。

  趁著這個空檔,炎修走近她了的身邊,並將泳衣遞給了她。當然,正直的月炎修從頭到尾都是瞇著眼、別過頭的。一來他不是會趁人不備佔其便宜之人,二來是他的下半身只有一條圍巾遮掩,要是注視著那片美景起了什麼反應可是不妙。

  「咕嚕咕嚕咕嚕……」沒有視線的他,不曉得妹妹是不是再說謝謝。

  他只知道隨後而來的是一股感謝,噗啾,整個人貼上背上來的感謝……好軟、好軟。但是不對……妹妹的沒有這麼大!!

  「達令……」那道輕柔的聲音令少年背脊發麻。

  「什、什、什、什麼事。」雖然被乃霧這樣貼住過好幾次,但這次的觸感似乎有些不同,該怎麼說呢,少了股絲綢、少了點棉,這個、這個是……──傳說中的肌膚之親!?

  「那個,我的泳衣也……」果、果然。

  順著背後伸出的那隻玉手,炎修看向了少女指尖所指之處。

  有點距離的一顆樹。

  「呃……等我一下,我去幫妳拿回來……」

  還在想說從沒吃過敗仗的妹妹,這回怎麼會拜下陣來,原來是兩敗俱傷?

  樹木的高度還有點高,要是裸著上身爬上去的話大概會被附近民宿的朋友看個精光,考慮到這一點或許靈華還勝過了乃霧一些……

  不過到頭來是自己代替乃霧爬上去,或許最大的輸家其實是自己?

  炎修苦笑了一下,但──這就是身為男人的使命吧。
  
  「來~~拿去吧。」

  「謝謝……」

  好在一切順利,沒有發生什麼浴巾被樹枝勾住導致走光,或是自己不小心摔了下來導致昏厥一類的事情。

  「說來,川板怎麼又不見了呀?有人見到她嗎?」

  大夥都鬧了這麼好一陣子,卻沒有見到大夥的好妹妹夕川板再次出現,實在是有點奇怪。

  就算再怎麼不好意思,也該是露面的時候了吧?

  「川板,沒有起來。」

  「什麼!?」經桃這麼一說,少年被嚇到魂都飛出了一半。但仔細想想,川板也不是人類,說不定身為四凶之一渾沌的她,有著可以潛入水中數日之久的能耐。

  「咕嚕咕嚕咕嚕……」但隨著浮上水面的「屍體」來看,似乎是沒有。

  「川板,川板!?」大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奔向了女孩身邊,圍住了她。

  「川板妹妹,沒有事吧!?」

  「還有呼吸和脈搏,應該只是暈過去而已,我先將她帶到外頭去~」女孩的身體十分嬌小,因此炎修想都沒想,一把就將女孩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來。

  「草原的大象在奔跑……」看來真的是熱昏頭了,少話的女孩竟然會開口說話,而且還是莫名其妙的話。

  「川板妹妹,別擔心,這裡不會有大象的。」

  再加上乃霧的這番話語,讓炎修本能性的縮下了身子。但是不反應還好,這一反應還真是不得了……沒有注意到浴巾被樹枝劃破了一個口的少年,只能眼睜睜看著遮住下體的浴巾因負荷不住自己一連串大動作而落了下去。

  「!!」不知覺間,還真是攻守互換了,這回換女孩們看傻了眼。

  「歐、歐、歐、歐尼醬……」

  「有、有、有、有。」

  只能說月炎修和月靈華不愧是兄妹,尤其是見到異性裸體腦袋就會短路這點可說是完全如出一轍,冷靜、理性什麼的在這一刻統統都斷了線,類預知能力更是一點忙都幫不上。

  「超、超──超級無敵大變態!!」靈華不記後果的衝向炎修,予以了他頭鎚制裁。

  鏗鐺一聲,兩人額頭冒起了煙,然後同時倒向了後方,噗通──

  「我的手上……還有人……」昏過去的炎修不忘護住了川板,希望她不要受到二次傷害,但失去力量的他們最終還是一塊沉入了水底。

  「達令,達令!?」

  「沒有反應。」

  於是……

  昏倒的人,就這麼的變成了三個。


後話:

  這次的試閱就到這邊結束嘍~
  我好想看川板的泳裝喔



網路書店連結:


創作回應

鯨魚
謝謝
其實我只是問問看額以
不會影響我對系列喜歡的看法
ps:我也好想要八卦盒
2016-01-07 18:53:23
Dida (二迴林)
擁有八種能力,實在太犯規了XDDD
2016-01-07 19:59:49
鯨魚
好想要靈能力
好想要八卦盒
2016-01-07 21:24:27
Dida (二迴林)
請給我自動完稿的靈能力(X
2016-01-07 22:04:57
鯨魚
XDDDDD
2016-01-08 18:20:57
鯨魚
大大請問第六集出了嗎?
2016-01-27 09:19:46
Dida (二迴林)
第六集應該不會這麼快XD
應該會到3月之後~
有消息的話FB專頁和這裡都會更新喔~
2016-01-27 12:52:29
鯨魚
喔…好吧~我可以等
2016-01-27 12:54:43
Dida (二迴林)
XDDD
也有可能快一點(?)要看出版社的安排
2016-01-27 21:18: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